dnf漫遊覺醒任務,DNF漫遊覺醒任務怎麼做

時間 2022-07-28 03:10:06

1樓:陳勛

1、把決鬥勝點1000點交給遊俠凱麗。獲得20點技能書2、通過暗黑城溶岩洞穴5次。不得東西3、收集10個無色大晶體,10個藍色大晶體,100個鋼鐵片,100個特級砥石,50個泰拉石。

得100000經驗書5本4、通過暗黑城王的遺跡5次。得銳眼藥水10,出血恢復劑10,抗性石2,魔力石45、通關洛蘭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5次。覺醒成功。

2樓:張哲輝

我告訴你哦, 王的遺跡5次 機械牛5次 10個無色大黑晶體 藍晶體 打熔岩洞王者 100個鋼片 100個特級抵石 這就是了。 這些材料有70w就夠了

dnf漫遊覺醒任務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凱麗接任務 第乙個是通關王者熔岩 你找個大號帶你 boss時 剩乙個 叫大號回程 你自己打死 就行了 第二個是收集東西 花錢 第三個第四個 都叫人帶就行

dnf漫遊覺醒任務怎麼做?說仔細點

4樓:夔元斐嘉辛

覺醒-槍神1

凱麗漫遊槍手

將決鬥勝點1000點交給凱麗。

5樓:完運旺任春

只有要求s那一步比較難,如果自己刷不了的話可以打到boss以後把boss打紅血然後摘**打操作.到85%就自殺,然後復活,帶上**把boss秒了就ok了

dnf漫遊覺醒任務都有什麼?

6樓:庹愛景鄞環

第一步要1000勝點

第二單刷容顏王

第三要10個大黑,10個大藍,100個銅鐵片,100個特級抵石,50個泰拉石

第四5次遺跡

第五5次機械牛

就ok了

7樓:紀桂蘭漫君

漫遊覺醒

很費錢首先,第一步

要1000勝點

第二單刷容顏王

這個任務太der啦

第三要10個大黑,10個大藍,100個銅鐵片,100個特級抵石,50個泰拉石。很費錢

第四5次遺跡

第五5次機械牛

覺醒任務完成

好啦祝你玩的愉快...

dnf男漫遊覺醒任務流程?詳細點

8樓:鄔恨乙珍麗

一400點勝點

二獨自通關熔岩王

三收集100個鋼片100個最上級砥石50個泰拉石四通關2次王的遺跡

五通關2次機械牛

手機手打望採納

dnf漫遊覺醒任務全部的內容

9樓:卻竹青百黛

無非就是 四百點決鬥勝點幾盤牛 幾盤遺跡 五十個泰拉 十個大藍 十大個黑 一百個特級劑

dnf漫遊覺醒任務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覺醒-槍神(1/5) 將決鬥勝點400點交給凱麗。(決鬥勝點可以在決鬥場、死亡之塔或迷妄之塔中獲得)

覺醒-槍神(2/5) 獨自一人通關暗黑城的『熔岩穴』,要求地下城難度為王者級。

覺醒-槍神(3/5) 收集10個[黑色大晶體]、10個[藍色大晶體]、100個[鋼鐵片]、100個[特級砥石]和50個[泰拉石]交給凱麗。

覺醒-槍神(4/5) 通關暗黑城的『王的遺跡』2次。

覺醒-槍神(5/5) 通關洛蘭地區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2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覺醒:漫遊槍手-槍神

漫遊 等級達到48級後,向凱麗領取覺醒任務任務名 完成條件

覺醒-槍神(1/5) 將決鬥勝點700點交給凱麗。(決鬥勝點可以在決鬥場、死亡之塔或迷妄之塔中獲得)

覺醒-槍神(2/5) 獨自一人通關暗黑城的『熔岩穴』,要求地下城難度為王者級。

覺醒-槍神(3/5) 收集10個[黑色大晶體]、10個[藍色大晶體]、100個[鋼鐵片]、100個[特級砥石]和50個[泰拉石]交給凱麗。

覺醒-槍神(4/5) 通關暗黑城的『王的遺跡』3次。

覺醒-槍神(5/5) 通關洛蘭地區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4次。

12樓:

刷熔岩,機械牛,遺跡

13樓:東郭德刀婉

獨自通過熔岩王,然後刷5次遺跡,5次機械牛,還要收集100個鋼鐵片50個泰拉石,基本上就是這樣了

DNF漫遊加點 dnf漫遊加點

手雷 10級或者不加 st 必滿出強制 tms 必滿 可以不出起身。看個人喜好 移動tms 5級或者滿。爭議問題。本人只加5級 爆頭 必滿 強制也得出。廢話 浮空彈 建議10級。華麗的麼。12也可以。bbq 5級出強制。也有只加一級的。前置技能不說了 快速拔槍 5級 為了出亂射 多了沒用 左輪精通 ...

dnf漫遊加點,DNF漫遊加點

如下 玩了兩年漫遊的骨灰級玩家路過 留下點痕跡 你要的加點前提是膝撞5?那5級膝撞對你pk有什麼幫助?高度不夠,速度不夠!膝撞7出強制 用來輔助連技,起手用處不大,和槍手對撞時的速度適中,浮空對手高度適中,加多加少都無益 浮空彈11出強制 足夠把身體最笨重的大叔浮空到一定高度了,加多無益 浮空鏟0 ...

dnf女漫遊覺醒什麼樣

首先施放的時候是亮出 也就是刀和槍結合在一起加上綁在手上的鐵鍊。釋放時刀子還有十字閃光。覺醒狀態下釋放上旋踢會整個人前空翻半圈後用槍向斜下方發射子彈。此時按z會迅速下落造成傷害,站立狀態下持續按z會用刀劃出各種方向的圈最後使敵人倒地,釘刺射變為丟擲鐵鍊對敵人造成兩段傷害並拖到面前。刺踢變為向前拋投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