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電腦桌面什麼都沒

時間 2022-07-28 03:05:08

1樓:蝦洣

哎,這個我今天中午才嘗試,桌面什麼都沒有 不斷的關機開機,程式全部錯亂了。正好可以給你點建議,貌似你的電腦也出現這個情況了。這個是電腦裡的病毒引起的,但是防毒也沒有太大的用處,因為系統檔案錯亂了,桌面沒有東西的話也不可能防毒的。

如果你的電腦有安一鍵深度還原這個軟體,就可以直接還原重組系統就好了。如果沒有安裝這個系統的話就去電腦城買這個重灌系統的光碟重灌系統咯!~我就是用這一招治好我的電腦的,裝好了以後記得防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沒有圖示的時候滑鼠能不能用,如果能用那就說明桌面程序是載入了的。你就右鍵點選桌面選擇屬性自定義一下桌面。

如果不能用那就有可能是explorer.exe這個檔案不在了,你可以從別的使用者裡考乙個然後執行一下。建議進行全盤殺!

3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 問題 記憶體條拔下在插上 金手指 看看有無氧化 也有可能是 系統的 explorer 這個檔案在 非正常關機下 丟失了 所以 桌面什麼 都沒有

4樓:笑著流淚更痛苦

這貌似沒辦法了,從裝系統吧,我的電腦昨天也這樣了。祝你好運··

5樓:醉美鄂南

首先要看是不是中毒了,然後再查記憶體,象你這情況記憶體出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大,可以換根記憶體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保險箱,把dnf那個遊戲新增到360保險箱保護欄目裡,再次開啟dnf,我估計你的dnf就能正常執行了,祝你好運!(注意:開啟dnf時,360保險箱也要同時開著哦.)

為什麼我家電腦桌面圖示都沒有了,為什麼我家電腦桌面圖示變成黑色?

樓上的廢話一大堆,右擊桌面空白處,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把我的電腦打上對勾,確定確定 電腦桌面無圖示,無工作列解決方法 去 紅楓園論壇 windows系統區參考相關教程 在電腦空白處點右鍵排列圖示 再點顯示圖示就ok啦 謝謝你了,o o謝謝 你家如果是win8的話 有可能是在桌面點右鍵裡面的檢視那...

為什麼我家電腦桌面會變這樣啊

你可以更換一下主題看看是否可以,或在桌面上點右健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把web關掉,要是還是不可以的話就有可能是病毒或系統引起的了,具體的實際情況也不好說了,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和我聯絡,具體要看什麼問題,然後才能再下結論了.汗,呵呵 就是小笨蛋呵呵 右鍵 屬性 桌面 選擇背景 換個背景就...

為什麼電腦桌面的圖示會有箭頭,為什麼電腦桌面的圖示會有乙個箭頭

那個箭頭表明,此圖示是乙個快捷方式! 一笑二笑三笑 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刪除。為什麼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有個箭頭 天若飛 那是快捷圖示,對電腦沒有影響的,一般安裝軟體的時候會自動建立快捷圖示,使用的時候就沒必要在所有程式裡找,也避免不小心誤刪除了軟體 老鷹飛翔藍天 那個是快捷方式的指示你可以去掉那個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