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街霸覺醒厲害嗎,dnf男漫遊厲害嗎?

時間 2022-03-09 23:55:19

1樓:蒯鴻博華金

首先。在一些精英怪很多的房間,毒王的覺醒很管用,基本一**就全搞定了。

其次,boss房時。放覺醒,扔垃圾暈boss(讓隊友輸出或者把垃圾點高自己輸出),扔完直接引爆(另一種是扔出來,網boss,引爆,再垃圾)。可以打掉boss很多血。

最後,pk場遇到無敵g之類的,拖個1分半,覺醒技能就能乾掉了g樂。(dnf唯一可以乾掉無敵g的技能)。

2樓:戚清漪宛意

看你加多少了,加的多就厲害!~加的少也不是不厲害!~就是一般吧

3樓:及萍韻漆學

實話說,確實不怎麼樣

,我51

拿旋風爪

,覺醒1

及,只能打冰雪宮殿

冒險及boss一條血

,讓我特鬱悶

4樓:晉漾旅爾

不厲害我就是毒王

而且dnf電台的十大覺醒技能也沒有死亡毒霧不過確實是這樣的

51級毒王

40粉爪

老鼠第三個房間

乙個覺醒

竟然秒不掉普通怪

攻擊力可想而知

5樓:隋俊譽恭閎

覺醒相對還是很厲害的,只是要你的前置技能如何搭配的

6樓:郯媛女秦丁

去刷迷宮把把那鬼泣網過來乙個覺醒

站著看他一管一管的掉血

都不要爆的

而且pk時遇見g拖個一分半.

放覺醒.別爆.

無敵也是死.

毒王...毒!王!

dnf男漫遊厲害嗎?

7樓:小強盜

1、dnf男漫遊刷圖能力差不多,前期比較弱勢,並且男漫遊比較靈活,而且壓制能力比較強,但是操作比較麻煩,適合高手pk,爆發高。

2、經典技能:

(1)移動射擊,男漫遊的身體比較高想要讓子彈打到目標不得不後退一些。

(2)亂射,說到這個技能你應該在pvp體驗過吧, 男漫遊的亂射很恐怖,輸出高頻率大。

(3)鷹槍,這個技能也和移動射擊一樣,身位問題,秒機械牛的時候,男漫遊需要用寵物的持續傷害來讓機械牛進入非完全倒地狀態,才可以用鷹槍打到。

8樓:旁新樹昂然

pk厲害刷圖不太好漫遊住要是華麗但前提你得有錢買裝備和高階時裝套

9樓:壬怡牽素欣

我兩個漫遊都有。現在主打女漫。男漫感覺沒女的好玩。可能是我現在的女漫裝備比男好吧

10樓:牢美姬德義

我一直認為男的比女的好多了,也比較好連招,也特帥!

DNF男街霸平民裝備選擇,DNF男街霸裝備如何選擇

曾經的敗落 左槽開個 三重刀疤。首飾做蟲鏈 其他的 任務首飾ok 有點錢可以考慮貓牙 傷害很客觀的。還有55職業套一直穿到畢業都ok 這個不用換了。有麼有時裝當然有區別了。建議攢錢買套節日裝 很實惠 開槽不需要開的太多,因為你沒有經濟實力去投入。時裝顧名思義就是時尚的套裝,意義不大。其實,dnf這個...

dnf男街霸如何附魔,dnf男街霸如何附魔

胸甲 下裝 卡恩寶珠 頭肩 腰帶 鞋子 1 30技能 1寶珠,毒雷流生肖之靈 龍 左槽 五一哥特寶珠 右槽 15屬強安圖恩的心臟 首飾 使徒屬強寶珠 3 稱號 春節寶珠 首飾 35獨立攻擊啊 其他全部30力量 項鍊帶佩魯斯的榮譽 戒指帶遠古一的戒指就行 53力量 或者ss的那個 救贖者戒指 加獨立攻...

dnf男格鬥街霸怎麼樣,dnf男格鬥街霸加點

本人64級千手羅漢,就是男街霸覺醒名。跟你說,個人感覺,男街霸超牛b,在公升到60級以前,出了深淵,本人從沒費過乙個復活幣,全是單刷,開王,遠古,各種單刷 很安逸,60級以後同級別各種英雄,各種單刷,各種眩暈,束縛,出血,中毒,失明,配合街霸神器 撒旦的墮落之塵,加上滿級強化拋沙,那刷圖,怎麼乙個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