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超時空中,最吃香 最適合練的職業有哪些

時間 2021-09-08 10:11:27

1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瞎子,驅魔,機械男女,這些一線投入少點都能進團,還有不錯傷害還能互保,有更多資金投入,念皇,龍神,大槍男女,紅眼都很不錯不過都要全身紅10**13才夠看

2樓:冰皮愛美食

因為超時空機制問題,輸出時間有限,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輸出最高,所以相對於來說爆發職業就很吃香,我自己玩的這麼多角色裡面,我比較推薦帝血弒天。

3樓:寶68269晒僖

‍‍目前版本,大多數玩家裝備都還是很不錯的,打個烏龜不帶奶是可以的,打個盧克強一點的,不帶奶也是能過的,不過超時空,不帶奶那是絕對過不了的。最吃香的職業裡面,奶媽跟奶爸佔據絕對地位,其中奶媽因為技能機制比較簡單,buff上的快,還有加速效果,因此比奶媽更受歡迎。‍‍

4樓:達

‍‍漫遊的爆發是屬於那種給我十秒鐘,就給你一個清靜世界的猛男型爆發,抹殺、一覺二覺,鷹槍和亂射等,都是一種純粹的爆發,加上自由的柔化,一個高階漫遊可以在爆發和忍耐中自由切換,也是適合超時空這種多機制的團隊本了,漫遊的爆發,你也值得相信。‍‍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爆發職業就是驅魔了。做為星際毀滅的直接受益者,也是版本中各種小加強的受益者,自從兩年前曙光版本一路加強到現在,這個職業無論是從手感還是傷害來說,都是一個無可挑剔的職業,爆發迅猛有力,小技能傷害不俗,甚至在一輪技能丟完以後還可以用z進行著一波波小爆發,簡直是續航和爆發的完美相容職業。而且在超時空副本中,由於存在著各種破防手段和定點爆發。

驅魔這個職業深受各位團長喜愛,而且90**也是媲美聖耀的存在,你需要趁著這次活動了解一下這個駕馭蒼龍的男人。

6樓:任凡文

‍‍劍魔,女鬼中的第一爆發職業,技能形態非常優秀,有aoe不過更多的都是爆發技能,而且是屬於多技能大型爆發,也是適合超時空這種需要快速打完一套技能爆發的副本機制,相信在boss虛弱的時候,爆發足夠一套秒殺boss。‍‍

7樓:寶59838送碳

‍‍帕拉丁,這個職業其實輸出能力比較不錯,而且還有輔助能力,另外還可以加快玩家的移動速度,這個對於超時空是非常重要的!‍‍

8樓:寶寶16043次拖

新晉天界人是超時空的一員猛將,在經歷了兩次版本革新之後,女大槍從下水道一路上竄來到了幻神之境。大刺彈和小刺蛋對於單一敵人的傷害非常**,無論是一覺還是二覺的傷害依然是非常客觀的,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二覺的站位問題而已,而更不用說量子和壓縮兩個兼具定點和aoe的爆發傷害了,以及新技能的加入,脫手而傷害炸裂,女大槍在超時空中的表現應該可見一斑。

9樓:近不得

‍‍因為副本機制問題,很多boss能給我們的輸出時間非常有限,因此超時空副本中爆發職業是非常吃香的。當然,容錯率也是非常低的,我一共五個號打超時空,遇到無數強力的主c,我覺得最吃香的輸出職業有狂戰-戰法-劍魂-劍宗-驅魔-武神等。‍‍

10樓:尓康

‍‍神豪,這個不算一種職業,但是也是非常吃香的,不管他玩什麼職業,都是吃香的。因為他能一招秒純白boss,團隊裡面有這個的玩家,其他人都屬於醬油了。‍‍

dnf超時空副本什麼職業厲害 超時空副本職業排

11樓:王培信

排名前四的職業:

首先要介紹的第一個爆發職業就是驅魔了。

做為星際毀滅的直接受益者,也是版本中各種小加強的受益者,自從兩年前曙光版本一路加強到現在,這個職業無論是從手感還是傷害來說,都是一個無可挑剔的職業,爆發迅猛有力,小技能傷害不俗,甚至在一輪技能丟完以後還可以用z進行著一波波小爆發,簡直是續航和爆發的完美相容職業。而且在超時空副本中,由於存在著各種破防手段和定點爆發。驅魔這個職業深受各位團長喜愛,而且90**也是媲美聖耀的存在,你需要趁著這次活動了解一下這個駕馭蒼龍的男人。

新晉天界人也是超時空的一員猛將了,在經歷了兩次版本革新之後,女大槍從下水道一路上竄來到了幻神之境。大刺彈和小刺蛋對於單一敵人的傷害非常**,無論是一覺還是二覺的傷害依然是非常客觀的,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二覺的站位問題而已,而更不用說量子和壓縮兩個兼具定點和aoe的爆發傷害了,以及新技能的加入,脫手而傷害炸裂,女大槍在超時空中的表現應該可見一斑。

說到爆發不得不提及一個老牌爆發職業:漫遊了。漫遊的爆發是屬於那種給我十秒鐘,就給你一個清靜世界的猛男型爆發,抹殺、一覺二覺,鷹槍和亂射等,都是一種純粹的爆發,加上自由的柔化,一個高階漫遊可以在爆發和忍耐中自由切換,也是適合超時空這種多機制的團隊本了,漫遊的爆發,你也值得相信。

劍魔,女鬼中的第一爆發職業,技能形態非常優秀,有aoe不過更多的都是爆發技能,而且是屬於多技能大型爆發,也是適合超時空這種需要快速打完一套技能爆發的副本機制,相信在boss虛弱的時候,爆發足夠一套秒殺boss。

那麼除了上面的四個職業,還有哪些職業比較吃香呢?

首先,位於幻神位置的超強輸出職業,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大紅神,身為親兒子職業,為迎合其爆發性的特徵,特意而國服設定的超時空副本,你以為這是開玩笑的?紅眼在超時空副本中,地位處於幻神,無人能匹敵。當然,除了紅眼外,還有女漫,女彈藥,驅魔,男彈藥,黑武等職業,在超時空副本中地位超然。

超時空才出來兩天,國服就有女漫遊二拖成功,這等功績,其他職業根本想都不敢想。

劍宗,機械,戰法,大槍等,在副本中的地位也不容小覷,不過,並沒有其他的職業吃香。一般打超時空副本的時候,都不敢去組稀有職業,畢竟這些職業的技能機制,你並不瞭解,要是觸犯到怪物的機制,很可能就導致團滅。所以,團本中熟悉的職業,還是作為首選的。

DNF超時空漩渦團本的幻神職業有哪些

李李 黑暗君主是當前版本當之無愧的幻神,之前一直被調侃是 下個版本的幻神 現在終於翻身成為了真正的幻神職業,鬼泣經過多個版本的改版,技能釋放速度快,爆發極高,在10秒內就可以放完全部技能,剛好符合超時空漩渦的機制,不僅如此,鬼泣還有著極強的輔助能力,紅陣buff,隊友增傷等等,一個畢業裝備的黑暗君主...

DNF中最適合刷盧克副本的職業有哪些?

我在跨六區 盧克現在金團還有100w90w的 我估計再過兩個月 大家哈林都做齊了 金團將低到50w以下 或者金團消失 本身團本人少 一c一奶收益不高的情況下 金團將走向末路 屆時全民盧克即將到來 那才是百花齊放各職業爭鳴 普通玩家的自己的時代 但是大多是玩家都會怎麼氪金打造也都被攔在鳥背前或者至少漩...

暗黑2最適合單練,升級最快的是什麼職業

遲遐思麥酉 法師第一 死靈第二 法的群擊技能,是唰唰的冒經驗,死靈也可 毒,但是效果一般,還可以弄好多小弟,還有屍爆,是很牛但是如果lz不相信的話,自己弄兩個頂及的號一法一死靈,看誰清怪快 誰也比不上法 只要藍跟的上,死命的扔 至於加點的話,就不好說了 想快的話,就單系法快 目前比較流行的是單冰和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