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哪個職業打團門檻最低?光兵怎麼樣

時間 2021-09-08 10:11:27

1樓:不忘初心

想打團,先做好準備工作,網路和基本的電腦配置。裝備基礎137以上光兵+9s內的罩子套,記住自己作為輔助的位置,別放分身其他技能卡主c的傷害。

光兵打團前提:想打團,先做好準備工作,網路和基本的電腦配置。裝備基礎137以上光兵+9s內的罩子套,記住自己作為輔助的位置,別手賤放分身其他技能卡主c的傷害。

光兵打團建議如下:

折頸可以控制所有綠名,而且加暴擊率,特殊綠名風血土都可以用,金只需要蓄力罩子沒你什麼事。自己以後有輸出裝了,也很實用,而且百花沒有強控技能,誰學誰知道。自己雙開刷pk就可以。

打團光兵百分比起碼得138吧?用個時限7天的時裝上衣,85等級稱號就在安圖門口喊13x的光兵,要的拖走的這種人你還是別玩遊戲了吧。

罩子只要主c不是精煉就一直放(除了部分特殊綠名風血土),進圖必須先放,提供安全環境換裝。

進圖技能順序。

2樓:很強的胖哥

光兵和奶爸,奶爸要求高點,需要寂靜9,**60粉十字架。魔法石可以85假紫活力a。體力要求2200,別看很高,細節處理好就有了。

光兵是要求最低的,硬性要求聖光3。然後**天堂號角,甚至**可以裂魂,就是聖光3加全身裂魂打綠色光兵風之氣息,不過要求低也意味市場競爭大

dnf中那個很容易就能混團的那個光兵是什麼職業?

3樓:小ぃ風

光兵就是女氣功

因為他的buff

就是這樣了

沒什麼好說的祝你好運了

滿意採納

dnf90版本以後什麼職業打團要求最低 90的團

90盧克剛開始 一般不要純輔助 比如鬼泣 光兵 都不吃香 一般是控和輸出兼備的職業 而且裝備要好 奶爸要求也很高 吃不飽 光兵 奶爸 這兩個要求最低 輔助奶,2200體,40榮譽,寂靜9套裝 如果有神王十字架就算是半個 了 有錢的堆下覺醒。輔助光兵,堆罩子 異界6件套 風之氣息3件套,要求比奶還低,...

dnf配置打團卡,dnf配置打團卡 200

不要開中文狀態的輸入法,開了的話放技能會卡頓,但是影不影響fps倒是沒注意過。可能驅動問題 主要是顯示卡驅動 dnf是個老遊戲,很多東西都很落後,新的驅動可能會不相容。你可以試試老一點的驅動。另外如果你以後問題解決了,不要再輕易升級系統啊 驅動啊什麼的很容易出問題。 你這配置玩dnf沒問題,如果你確...

dnf打團怎麼才能不炸團,dnf打團炸了還能打嗎

就此分離 團長把想炸團的人踢出去就可以了。一階段一攻略晴天ab為通關目標2次為目標 2階段以黑色火山為目標 打團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阻截,第二部分滅殺。第一部分的通關條件為通關兩次擎天a兩次擎天b,如同砍安圖恩四條腿。第二部分通關條件為通關火山和五次心臟,就是把安圖恩心臟打爆。第一階段比較複雜,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