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0版本以後什麼職業打團要求最低 90的團

時間 2021-09-08 10:12:28

1樓:匿名使用者

90盧克剛開始 一般不要純輔助 比如鬼泣 光兵 都不吃香

一般是控和輸出兼備的職業 而且裝備要好 奶爸要求也很高

2樓:吃不飽

光兵 奶爸 這兩個要求最低

3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奶,2200體,40榮譽,寂靜9套裝(如果有神王十字架就算是半個**了),有錢的堆下覺醒。

輔助光兵,堆罩子(異界6件套),風之氣息3件套,要求比奶還低,很好混,但是現在不容易進團。

一般輔助都很容易進團

4樓:弱筆流年丶

氣功,比奶爸要低,聖光支援者3+光兵單氣息散件+2級光兵的手套 60的 隨便進團,大受歡迎

5樓:周官靈彥

光兵和奶爸,都是異界可以混團的

6樓:夜也漫漫

光兵,奶爸,修羅(暗影9)驅魔(大地9)

7樓:塵風中的哀鳴

暗影9瞎子或者光兵2000體奶爸都行

8樓:接受神的洗禮丿

劍魂去當個起吊機吧 我見過假紫起吊機

9樓:希弄博庫

個人認為是光兵,也就是女氣功,只要遠三的聖光支援者3件加上綠色遠三散件光之兵刃。**買把60級的天堂就能進團了。本人沒打過固定團,只知道流水團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團要求最低的是奶爸和花花。

奶爸要一套jj9,體力在2100點左右,40級榮譽祝福左右,就能進團了

jj9是一套異界套,寂靜之誓,第三期異界套裝。

花花要光之兵刃的攻擊力加成在136%以上,當然,越高越好,

主要搭配是一套 聖光支援者 套裝3件,加各種裂魂系列散件搭配,如果不想弄裂魂,25級聖物布甲上衣加1級,高科技戒子加一級,時裝上衣加1級

每級加成1%

只要保證在136%以上的花花都能進團。

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11樓:作文章

奶爸:一般玩家奶爸都是養大號用的吧 ,異界9+2000體精就有人要了.

修羅;修羅這個版本很吊。 暗影9+天道或者別的ss** 就能守艦炮了 假豬套有點附魔和打孔 光強足夠就是震顫c 虛空6+大地3(魔戰)可以當控制

12樓:**七

那..只有女氣功了。大叔都沒有她好搞,畢竟還需要2000+的精體。

13樓:生命的傳送

奶爸跟光兵應該現在是打團要求最低的了吧。

14樓:samuel丶血瞳

輔助的話:光兵, e3聖光支援3件.其他的全部e3散件. 如果有精力再做3件聖光.6件聖光罩子套.

奶爸. e3寂靜9. 2000體力左右就可以混團了.

暗帝:e3+散件雙氣息的大師球.控制挺好的.

魔道:先鋒9.+2件雙氣息電塔的散件.控制劍聖:斬鐵劍聖控制

修羅:虛空6+大地3+散件.控制

締造者.:一套傳承就可以.要手法好.無限控制!

15樓:匿名使用者

划水你聖物去都行 要不然就毒奶 或者鬼泣 輔助職業都是需要堆buff的 不過現在安恩也簡單

16樓:長沙石燕湖拓展

奶爸,一身寂靜9就行,光兵,弄點散搭異界就行,暗地,散搭異界控制,魔導,異界先鋒9走奶智力和減防控制,鬼泣,異界領域6控制減防加屬性。很多輔助職業都可以去打團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土豪職業要求最低 繳錢坐車不用打 沒裝備都有人要 只要你有錢

18樓:兜裡有藥給你留

控制的,奶爸都要2800體精以上

19樓:do張楚楚

鬼泣,暗帝,女氣功,奶爸

20樓:潮茹逮臻

二十人的話強勢職業有:烏雞,力法,劍神,瞎子,這些都是很強勢的。

dnf什麼職業打團好90版本及恩職業排行

21樓:天地堯鑫

top10.大地女神(精靈騎士)

戰吼兵,戰吼兵,戰吼兵!

以近衛6為核心進行裝備搭配,增幅隊友攻擊力的同時減少怪物的防禦

(就這個沒親自玩過,團裡的戰吼兵是這麼說的)

top9.古靈精怪(魔道)

流派1.鍋爐兵:紅炎6+強散

**:魔女的南瓜掃把,沒有可以買傳說

曾經一段時間秒天秒地的裝備,即使大砍之後也有不俗的輸出

流派2.電塔兵:先鋒9+雙氣息**+減冷卻裝備

穩定控制,誰用誰知道

top8.裁決女神(暗帝)

流派1.大師球

暗影迷蹤3件(除**外的部位)+其他所有部位藍綠"暗影禁錮"

最早版本可以配合魔戰等cd裝備使得冷卻時間少於持續時間,從而達到無限控制。

某次改版後此技能效果改變,一個球未**時觸碰到另一個球會立即**,所以在部分圖(擎天之柱boss)中無法達到無限控制

不過現在會玩也可以算是基本無限(掌握好時間,基本都能無限控)

流派2.契約6:黑暗契約6+強散

**:有什麼帶什麼,沒有史詩可以買傳說短劍or太刀

傷害中規中矩,配合好的強散橫著走,配合一般強散...(笑)

(吃麵板,在保證面板的前體下堆黃白暴)

top7.劍皇(劍宗)

流派1.**宗:遠古幻影9+鈍器**

幻劍術極短的冷卻時間+雷鳴劍極高的爆發=艦炮c

(**要好,沒有史詩可以買90&85級傳說鈍器)

流派2.短宗:魔劍掌控者9

**:各種史詩短劍or拍賣買90傳說短劍

其實就是女鬼劍士中的裡鬼戰士(笑)

投入主要應付技能等級,相對於其他職業,低投入可以打出較高的輸出,且投入越多提升越大(指數級提升)

top6.機械元首(男機械)

縱火9!縱火9!縱火9!

玩具縱火者9

**:玩具製作人,沒有製作人可以買電鑽

單守艦炮不是夢!

唯一需要投入的就是時間

(機械吃麵板,需要升級異界)

top5.真龍星君(驅魔)

流派1.大地9

**:超新星念珠

進圈不動,出圈就死

艦炮最穩,沒有之一

流派2.追亡9

**:領主塔換60ss祭司,沒做出來時可買傳承過渡

俗稱狗驅,減防+強控

不過不能先手控制,且控制需要一定準備時間

top.4天帝(修羅)

流派1.控制(實在想不到該怎麼叫):虛空6+大地3+藍綠"邪光波動陣"

不得不說,阿修羅 [脫手] 控制技能真是多...大冰、大火、炸熱、不動(為什麼我紅王爺一個都沒有!)

流派2.暗影9+天道修羅劍

這個沒什麼說的,第一代艦炮隊代表(笑)

top3.黑暗君主(鬼泣)

流派1.領域6+加綠陣裝備

推薦領域肩、腰帶、鞋子、魔法石、項鍊、(戒指手鐲自己選)

選了手鐲的,戒指帶高科技(1級綠陣)

選了戒指的,手鐲帶永恆之時光(1級綠陣)

**遠古青銅或無名戰士之刃

流派2.領域9+紫陣裝備

推薦直接空褲子做海神腿or買邪神腿

**領主塔阿羅那

top2.念帝(女氣功)

俗稱光兵。

上衣傳承 褲子海神腿 **天堂號角 其餘部位綠氣息"光之兵刃"

另罩子套:聖光6+藍綠氣息"念氣罩"

top1.神思者(奶爸)

一個隊伍可以沒有光兵,可以沒有鬼泣,可以沒有控制,但必須有奶!

寂靜9穿到死(笑)

寂靜之誓9空出上衣(傳承上衣榮譽祝福+1)/右槽(安圖恩右槽)/腰帶(迷幻腰帶)

**:70.80.85.90史詩**or拍賣所有傳說**。

dnf什麼角色打團要求低

22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職業標準低 奶爸異界寂靜9 光兵一身裂魂雙綠氣息兵刃風息 帕拉丁不知道 奶媽湊2700多智力就有人要 輔助職業基本上都是有了這些就會有團要的 當然奶爸寂靜9也是要有體力或者精神的 不過2200左右不難堆 2200穩穩的有團收了 還有就是瞎子 你就算一身假紫 只要你手法到位 穩控不丟 也是大把大把收你的 還有就是裁決女神 和瞎子差不多也是能控就能上 劍魂的話需要你和團長有點關係或者是混子了 哪怕你吊機穩 相對瞎子也是有點限制的 震顫如果你能穩吊 而且稍微有點輸出 比如一身血色殘陽什麼的 能量也不會對眼被抱啥的 你也是可以上的

遊戲《dnf》什麼戰力適合打團?

23樓:**愛宋瑞慶

戰力最低1w5以上,各類屬性強化得100或200以上。

提升戰力方法 :

1、買春節套 :戰鬥力提高不少,至少打團不會隨意被踢。

2、開盒子 :開幾個強化卷或者史詩寶珠。

dnf 90版本魔界裂縫在哪,dnf90級魔界裂縫在哪

我要奧特蛋 必須90 公園最左邊 第一次消耗2個高階時空 3個 4個 7個 然後就不知道了 dnf90級魔界裂縫在哪 這個地下城90級才可入場,打倒綠名與boss有概率掉落85 90級的史詩道具。精煉的泰拉礦石,每日最多入場十次,需求材料數量會隨著入場次數增加 就是在新開的五張普通圖的右上角 dnf...

90版本dnf劍聖史詩套哪套好,DNF90版本劍魂帶什麼SS套好

7月的雨雨 不是 好就是大神,知道不?巨劍鈍器高爆發,首選慌古,很多ss都是看臉而不是說想有就有,慌古系列就不用說了,然後就是90巨劍,無衝突100屬強加 改懷夢 劍聖90版本史詩套首推萬世榮光套 b套為超大陸套 是無爭議的。首先,作為90a套,萬世擁有不錯的基礎屬性加成和三攻加成,套裝效果也附有白...

dnf90版本5 27改版後超一線職業有誰,來大佬發表自己的

吃不飽 就改版後的20多次盧克團來 我6個號盧克r 發表下意見,首先,物理系全體沒落,安圖恩秒秒秒的劍魂 一個升戳了57 血 在盧克就是感覺打不出輸出,歸根原因,物理系相互輔助太弱,而盧克一般都是分為物理和法系兩隊。那麼下面討論法系,超一線基本都在這裡,先說下我的大號女機械吧,超一線穩的,重做後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