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同居》中雷佳音和佟麗婭等幾位主演的表演如何

時間 2022-01-05 07:25:06

1樓:

「你知道世界上最冷的地方是哪嗎?」

「是沒有你的地方」。

「123木頭人,不許動」。

「對不起我輸了,因為我心動了」。

「我們現在是朋友嗎?」

「是啊」。

「那以後就不是了,因為你是我女朋友」。

這種土味情話,你聽過幾個?是不是很多的妹子會被這種土情話撩的不知所以然呢?哈哈哈,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反正我已經被撩到了。

雖然這些土情話土的發酸,土的掉渣,但是我們很多女孩子依然吃這一套,一套兩套都要來的好嘛,不怕多就怕你不會說。

男生們應該學一下怎麼說這些讓人一邊嫌棄又一邊愛不釋手的土情話了,應該向誰學習呢?噹噹當,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位土情話掌門人——wuli雷佳音小哥哥。

在他最近參演的一部超甜、超穿越、超好看的電影《超時空同居》裡,和我們「天下最美」的佟麗婭小姐姐共同領銜主演,不得不說他們兩個真的是很般配,是我見過最甜的、最夢想成真的一對cp,雖然這樣說有點不道德,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喜歡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感覺。

說實話,剛開始的時候看這部劇的宣傳圖真的不喜歡,首先不是太喜歡他們兩個,也不是不喜歡就是沒有眼緣吧,而且聽這部劇的名字總覺著是鬧著玩的,沒有認真思考就隨便起了乙個電影名字,猜想電影應該演的也是俗不可耐的穿越遇見愛情,然後夾雜著各種硬搞笑的場景及動作場面吧,反正真的是一點都沒有抱很大的希望,畢竟「一見不鍾情」會決定未來的結局

2樓:popping坤

丫丫的演技還是很好的,雷佳音火的有點遲了

3樓:zll_張

但佟麗婭將它的錯綜複雜、光怪陸離,演繹成了「意料之外」。演技都挺好的。

4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喜歡雷佳音演的,佟麗婭也漂亮

5樓:天酬勤地酬善

我比較喜歡佟麗婭的表演,很到位。他們是實力派演員

6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丫丫和雷佳音的演技非常到位,顏值也高

7樓:瓜籽仔

我很喜歡雷佳音和丫丫,演技很好的

8樓:松原野

表現很好,都是實力派演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佟麗婭的表演,很到位。

雷佳音和佟麗婭共同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10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截止到2023年4月雷佳音和佟麗婭共同出演的電視劇集只有一部,叫《斷奶》。

《斷奶》由李力安執導,佟麗婭、雷佳音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講述了雷佳音和佟麗婭飾演的小夫妻從結婚到婚後育兒的過程。該劇已於2023年5月28日在東方衛視播出。

劇情介紹:新世紀的上海,某日企白領安琪(佟麗婭 飾)與小他一歲的it男李俊鵬(雷佳音 飾)相知相戀,談婚論嫁。

誰知俊鵬出師不利,新女婿上門當天便給未來老丈人安孝國(郭凱敏 飾)留下糟糕印象,加上高富帥的吳中林(羅晉 飾)從天而降和後媽吳菲(丁小磊 飾)與安孝國的宿怨,更使出身平平的俊鵬面臨強勁的挑戰。

歷經無數艱難險阻與嚴酷考驗,俊鵬和安琪總算如願走入婚姻殿堂。只不過這只是長征路上的第一站,婚後柴公尺油鹽與養兒育子各種瑣碎現實卻無法迴避的問題接連出現,令這對雖然承認卻很大程度上還不得不依靠父母呵護的大孩子頗為撓頭,他們只有齊心合力迎難而上。

擴充套件資料

《斷奶》角色介紹:

1,安琪

80後,在日企當小白領,家裡的掌上明珠,是不折不扣的「四肢不勤,五穀不分」的嬌嬌女,是個沒「斷奶」的大孩子。

2,李俊鵬

安琪的男朋友,品學兼優的it男,也是受盡家裡寵愛,不諳家務的沒「斷奶」的大孩子。

3,程優優

李俊鵬的後母吳菲的親生女兒,一直喜歡著「哥哥」李俊鵬,是個敢愛敢恨、積極向上、勇敢善良的女孩。

4,吳中林

安琪青梅竹馬的男閨蜜,吊兒郎當,性格可愛,一直暗戀著安琪,甘心做著安琪的愛情備胎,最終卻未能守得美人心。

11樓:莫彷徨

雷佳音和佟麗婭共同演過的電視劇集有《斷奶》,在拍攝過程中兩者傳出緋聞,不過可信度不高。兩人在劇中有床吻戲。

《斷奶》由李力安執導,佟麗婭、雷佳音、羅晉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講述了雷佳音和佟麗婭飾演的小夫妻從結婚到婚後育兒的過程 。該劇已於2023年5月28日在東方衛視播出。

12樓:湧溫茂

電視劇集《斷奶》,電影《超時空同居》

超時空什麼職業最厲害超時空職業排

繁華有一夢 排名前四的職業 首先要介紹的第一個爆發職業就是驅魔了。做為星際毀滅的直接受益者,也是版本中各種小加強的受益者,自從兩年前曙光版本一路加強到現在,這個職業無論是從手感還是傷害來說,都是一個無可挑剔的職業,爆發迅猛有力,小技能傷害不俗,甚至在一輪技能丟完以後還可以用z進行著一波波小爆發,簡直...

dnf超時空任務怎麼完,dnf超時空怎麼開圖

90級賽麗亞有任務,加入工會打10個工會貢獻書就能開了,求採納 dnf超時空怎麼玩? 其實,你只要會看地圖就能跟上隊伍了。開團以後,按 insert 鍵就可以檢視全地圖了。地圖上可以看到隊友的位置 編號1234為一隊,5678是一個隊。 還在等風嚒 超時空主打兩條路 中路 粉色路線 下路 綠色路線 ...

DNF有超時空5件。先公升什麼,DNF超時空先公升級哪個

奶媽,奶爸需要公升級超時空五件,別的職業建議超時空首飾三件加海博倫三件套。公升級順序的話,建議先公升級項鍊,搭配無盡手鐲戒指或者其它黃字,暴擊首飾,傷害最大化。手鐲戒指公升級順序隨意。 戲中人分離 沒b套先公升b套吧。有b套就公升海伯倫,位置的話,就選超時空5剩下的那個位置。聖耀就算了吧,可以留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