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歌曲是好聽又好唱的而且是關於友誼的

時間 2022-01-05 07:25:07

1樓:珂珂蜜兒

古巨基《只友情不變》

鄭中基《真朋友》

《真摯》

張學友《真心的朋友》

she《一起開始的旅程》《魔力》

范瑋琪《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無印良品《朋友》《我找你找了好久》

羽泉《朋友難當》

周華健《朋友》

2樓:光晞

往未來飛的客機 郭靜

這首應該是友情的吧

2019關於友誼的歌有哪些(好聽)

3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周華健的《朋友》、毛阿敏的《永遠是朋友》、《友誼地久天長》、臧天朔《朋友》、田震《乾杯,朋友》、李谷一《年輕的朋友來相會》、譚詠麟《朋友》、姜育恆《跟往事乾杯》、范瑋琪《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祝你一路順風》、《朋友別哭》、《青春紀念冊》、《同桌的你》、《一路上有你》、《放心去飛》、《相逢是首歌》、《畢業生》、《分手的擁抱》、《大學自習室》、《我們的紀念冊》 、《中學時代》、《畢業了》、《朋友首日封》、《青春日記》、《難兄難弟》、《驪歌》、《純真年代》、《讓我們盪起雙槳》、《文科生的乙個下午》、《梔子花開》、f4的《第一時間》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古巨基 《只友情不變》

何潤東 《那年我們十七歲》

鄭中基 《真摯》、《珍重》

錦繡二重唱 《明天也要作伴》(女生的)

張信哲/毛寧 《點一首歌》

許志安 《真心朋友》

黃磊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譚詠麟 《像我這樣的朋友》

關於友情的歌,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是中國台灣流行**女歌手范瑋琪演唱的一首友誼之歌曲。這首歌曲的歌詞抒發了兩個女孩子的友情,友情有時比愛情更重要。友情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比愛情更忠誠。

兩個要好的朋友在一起的感覺,更貼心更理解對方。

2、《北京東路的日子》

《北京東路的日子》是南京外國語學校2010屆高三(6)班學生自編自演的一首原創畢業歌,表達了這一群高三同學之間的友情與即將畢業的不捨。

3、《那些年》

《那些年》是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題曲。歌詞讓所有聆聽的人,將記憶拉回到那個能夠放聲大笑能夠肆意張揚的青蔥歲月,和在那個歲月裡我們遇到的人。

4、《那些花兒》

《那些花兒》,是中國內地男歌手樸樹演唱的一首歌曲,范瑋琪翻唱。就像歌詞寫得「她們都老了吧,她們在**呀,幸運的是我曾陪她們開放」這首歌更多的是對曾經的友誼的懷念。

5、《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是由成龍和蘇慧倫演唱的一首歌,是一首充滿了溫情的歌曲,歌曲裡描述到的情感並不完全只針對男女之間的戀情,也可以領會為親情或是友情。

6、《梔子花開》

《梔子花開》是中國內地男藝人何炅推出的第一支單曲。這是一首在六月唱給所有即將和老同學分手離開校園的朋友們的歌。

7、《青春紀念冊》

這是一首唱給朋友聽的歌,那時可公尺小子們正值青春,這首歌唱出了他們的內心情感和他們之間的深厚友誼。

8、《知己》

《知己》是由易桀齊作詞,饒善強作曲,張惠妹演唱的歌曲。還好變成了知已,起碼隨時看到你,哭泣或歡天喜地,可以陪你,這可能就是閨蜜的定義吧。

9、《知己》

海闊、馮光演唱的《知己》不同於張惠妹的《知己》,他更加直白,且只唱給唯一的人聽。知己不需要太多,身邊總有這乙個,在痛苦時候,相互擁抱著,地位不用太顯赫,情同手足義承諾。

5樓:匿名使用者

1、朋友——周

華健講到朋友,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周華健這首經典之作——《朋友》,想必這首歌,應該是無人不知。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無需太多言語,就是一輩子的朋友。

2、朋友——譚詠麟

譚詠麟也唱過一首《朋友》,因為是粵語版本,所以傳唱度不高,但同樣也是十分經典,喜歡粵語歌曲的肯定知道這首歌,幾個朋友一起唱,也是十分快樂和開心,但孤單的時候唱起這首歌,肯定會想起遠方的朋友。

3、朋友——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是由王光良和黃品冠當年組成乙個組合,他們組合時被傳唱為經典的很少,倒是單飛後的光良推出像《第一次》、《童話》等都成為了經典歌曲,而他們組合時,我就覺得這首《朋友》很不錯,其實也算經典啦。

4、朋友——臧天朔

臧天朔的這首《朋友》頗為粗狂,帶為東北爺門兒那種豪情,特別是當中的歌詞,「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請你忘記我/朋友啊朋友/你可曾記起了我/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請你告訴我」人生路上遇上的自稱朋友的有很多,但真正的朋友有幾個呢?真正在你困難時願意幫助你的又有幾個呢?

5、朋友別哭——呂方

說起關於友情、關於朋友的歌曲,呂方的這首《朋友別哭》也是上上之作呀,特別是那些在異鄉打拼,遠離了親人、朋友的人來說,聽到這首歌,肯定會忍不住掉眼淚。

擴充套件資料

友情表示「無緣之慈悲」,無緣即無條件之意。無條件之友情,即是世間超越血緣、地緣,出離家園與國家,超越骨肉血親之愛,超越國別地域之愛,對所有人皆可平等奉獻、交流無條件之友情,這即是友情的奇特之處。

6樓:小心蘿莉

1、《朋友》

2、《永遠是朋友》

3、《友誼地久天長》

4、《朋友》

5、《乾杯,朋友》

6、《年輕的朋友來相會》

7、《朋友》

8、《跟往事乾杯》

9、《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10、《祝你一路順風》

11、《朋友別哭》

12、《青春紀念冊》

13、《同桌的你》

14、《一路上有你》

15、《放心去飛》

16、《相逢是首歌》

17、《畢業生》

18、《分手的擁抱》

19、《大學自習室》

20、《我們的紀念冊》

21 、《中學時代》

22、《畢業了》

23、《朋友首日封》

24、《青春日記》

25、《難兄難弟》

26、《驪歌》

27、《純真年代》

28、《只友情不變》

29、《文科生的乙個下午》

30、《梔子花開》

好聽的歌曲,最好是有關友誼的有哪些

7樓:江漢曉

張韶涵,范范的「如果的事」

張韶涵,范范,郭靜的「仨人」

郭靜的「嫁妝」

范范的「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8樓:

范瑋琪的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光良的朋友首日封

9樓:此時此刻伊利

《友誼地久天長》中文歌詞

怎能忘記舊日朋友 心中能不歡笑

舊日朋友豈能相忘 友誼地久天長

友誼萬歲 朋友 友誼萬歲

舉杯痛飲 同聲歌頌友誼地久天長

我們曾經終日遊蕩在故鄉的青山上

我們也曾歷盡苦辛 到處奔波流浪

友誼萬歲 朋友 友誼萬歲

舉杯痛飲 同聲歌頌友誼地久天長

(music)

我們也曾終日逍遙 盪槳在微波上

但如今已經勞燕分飛 願歌大海重洋

友誼萬歲 萬歲朋友 友誼萬歲

舉杯痛飲 同聲歌頌友誼地久天長

我們往日情意相投 讓我們緊握手

讓我們來舉杯暢飲 友誼地久天長

友誼萬歲 萬歲朋友 友誼萬歲

舉杯痛飲 同聲歌頌友誼地久天長

友誼萬歲 萬歲朋友 友誼萬歲

舉杯痛飲 同聲歌頌友誼地久天長

友誼萬歲 萬歲朋友 友誼萬歲

舉杯痛飲 同聲歌頌友誼地久天長

auld lang syne 《友誼地久天長》英文歌詞

should au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

and never brought to mind?

should au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

for the sake of auld lang syne.

if you ever change your mind,

but i living, living me behind,

oh bring it to me, bring me your sweet loving,

bring it home to me.

bring it home to me.yeah~ yeah~

darling you know i laughed when you left,

but now i know that i only hurt myself.

please bring it to me,bring your sweet sweet love,

bring it home to me, bring it home to me.

for auld lang syne my dear,

for auld lang syne,

we'll take a cup of kindness yet

for the sake of auld lang syne.

關於友誼的歌 40

10樓:納茲

1、《友誼地久天長》

即蘇格蘭蓋爾語:auld lang syne,這是一首非常有名的詩歌,直譯為逝去已久的日子。auld lang syne是由十八世紀蘇格蘭詩人羅伯特彭斯(robert burns)根據當地父老口傳錄下的。

這首詩後來被譜了樂曲,除了原文蓋爾語版本外,這首歌亦被許多國家譜上了當地語言,可以說是流傳廣泛,婦孺皆知,絕對是一首膾炙人口的世界經典名曲。在中國各地普遍稱為友誼地久天長。

2、《年輕的朋友來相會》

2023年,張枚同在《詞刊》第3期發表了他的新作《八十年代新一輩》。這首詞主題新穎、形象鮮明、語言優美、結構嚴謹、**性強,它一下子吸引了作曲家谷建芬的注意,很快為歌詞譜了曲。《年輕的朋友來相會》以其優美動人的曲調、歡快流暢的旋律,迅速在廣大群眾中流傳開來,傳遍祖國大江南北。

3、《祝你一路順風》

《祝你一路順風》是由吳奇隆作詞,李子恆作曲,吳奇隆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追風少年》中。 該曲是2023年電影《逃學外傳》的插曲。

4、《真心朋友》

《真心朋友》是歌手許志安演唱的一首歌曲,出自**《相信愛情》。

5、《朋友》

《朋友》是由劉思銘作詞,劉志巨集作曲,洪敬堯編曲,周華健演唱的一首歌曲(代表作)。收錄在周華健於2023年4月16日由滾石唱片發行的同名**《朋友》中。

11樓:葉子

周華健《朋友》;范瑋琪《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可公尺小子《青春紀念冊》;

小虎隊《一路順風》黃磊《睡在我上鋪的兄弟》;臧天朔《朋友》;蔡卓妍《知己》;

許志安《真心朋友》;無印良品《朋友》;twins《朋友仔》;李宇春《和你一樣》;

范范、郭靜、張韶涵《仨人》;she《老婆》;鄭伊健《友情歲月》;龍井——《兄弟》;

m2m《our song》;西域男孩《seasons in the sun》 !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曲啊,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治癒系的歌曲呀?

中文的 老鼠不在愛大公尺 越長大越孤單 越愛越難過 那女孩對我說 吻的太逼真 你的承諾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韻涵 hihi byebye 王心凌 孤獨 賓陽樂隊 粵語的 眼紅館 酷愛開始戀愛 好好戀愛 我的最愛 不如不愛 當玫瑰遇上真愛 我教你分手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回憶就是愛 接吻魚的悲傷 陌生的...

有沒有好聽的歌曲推薦?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推薦

平凡之路 樸樹 光年之外 泡沫 鄧紫棋 下乙個天亮 郭靜 其實不快樂 嶽夏 別說 李玖哲 即使知道要見面 sara 不夠成熟 by2。你也沒說要什麼型別的,我就說一下自己喜歡的吧!可不可以 依戀 江南 紳士 你還要我怎樣 手心的薔薇 三個人的時光 眼淚 童年的記憶 雨的印記 瞬間的永恆 寂靜之聲 好...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有沒有好聽的歌曲,推薦一下

最後一次,別人 小鳴唱的 尾戒 nova唱的 還有英文歌曲不知道你喜歡不,as long as you love me,god is a girl my love 等等。後弦的 娃娃臉 你還欠我乙個擁抱 喬洋的 卑微的承諾 你的爛藉口 鍾漢良的 有一天我們會變老 李恭 蒲公英 付辛博 我,乙個人 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