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有沒有好聽的歌曲,推薦一下

時間 2023-02-17 07: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次,別人(小鳴唱的),尾戒(nova唱的),還有英文歌曲不知道你喜歡不,as long as you love me, god is a girl ,my love 等等。

2樓:羽紙丶

後弦的「娃娃臉」、「你還欠我乙個擁抱」,喬洋的「卑微的承諾」、「你的爛藉口」

3樓:匿名使用者

鍾漢良的《有一天我們會變老》 李恭《蒲公英》

付辛博《我,乙個人》 井柏然《愛情掉在**》

不知道你聽沒聽過。

4樓:戲束

《他在**》《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說一句我不走了》《最清晰的聲音》《犯賤》《隔三秋》《苦笑》《兩生花》《像笑話般愛你》《觸碰純白》《等你一句晚安》《枯死在回憶》《全世界宣布愛你》《奇怪我不懂得愛》《卑戀》《time after time》《不分開好不好》《兩部曲》《那他帶回來》《朋友的立場》《一點點藍》《不要愛情了》

希望你可以去試聽下~好聽就告訴我-。-

有沒有好聽的歌曲,推薦一下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呀?

5樓:蒞花清蕊

可以聽一下赤血長殷,風起時。

有沒有什麼關於雪的好聽的歌

6樓:姬覓晴

關於雪的好聽的歌有 :認真的。

雪、飄雪、雪中蓮、雪中情、白色戀歌

1、認真的雪

《認真的雪》是由薛之謙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在薛之謙2023年發行的同名**《薛之謙》中 。該曲是電視劇集《媽媽像花兒一樣》中的插曲。2023年,該曲獲得2023年度雪碧中國原創**流行榜內地金曲獎、第十四屆東方風雲榜十大金曲獎等獎項。

2、飄雪

《飄雪》是由簡寧作詞,桑田佳佑)作曲,趙增熹編曲,陳慧嫻演唱的歌曲,收錄於陳慧嫻2023年6月發行的**《歸來吧》中。

作詞作曲都是原由子的丈夫南天群星樂團主唱兼結他手的桑田佳佑。該曲收錄於陳慧嫻在美國學習之餘暑期低調返港錄製的**《歸來吧》。陳慧嫻在美讀書的城市被稱為「雪城」,但歌曲中的主人公並不是陳慧嫻自己。

3、雪中蓮

《雪中蓮》是新加坡電視劇集《塞外奇俠傳》片尾曲,雪中蓮即天山雪蓮。原唱為鄧麗君,收錄在鄧麗君2023年6月的**《乙個小心願》中,後由王菲翻唱,並收錄在王菲的紀念鄧麗君**《菲靡靡之音》中,後被用作電視劇集主題曲。

4、雪中情

《雪中情》是歌曲名,最著名的是台視1991版《雪山飛狐》(武俠**家金庸2023年著**)中的片頭曲。

當年讓多少70後感慨萬千;與你情如白雪,永遠不要染塵。謠傳常常是惡夢,不可心驚震。你看見雪花飄時,我這裡雪落更深。

5、白色戀歌

《白色戀歌》是李安修填詞,daniel troha譜曲,演唱的國語歌曲。

該歌曲收錄於華研國際2023年1月23日發行的**《together》中。

而《白色戀歌》作為**裡的主打歌曲之一,花了很長得時間在這首歌曲上,selina、hebe、ella表示此曲雖然也是走以往相似的風格,但是也有一些特別之處,她們將通過歌唱把白色戀歌的情感表達出來,也為此做了很多努力。

7樓:321白痴來自哪

親,我也蠻喜歡寫雪的歌詞~~

把我覺得很好聽的都分享給你吧。

二月的雪 譚維維踏雪尋梅 范曉萱再見北極雪、雪在飛 周傳雄。

雪人 范曉萱雪中情 冷漠認真的雪 薛之謙夏雪 飛輪海斷橋殘雪 許嵩染末雪 本兮雪中情 冷漠雪中情 雪山飛狐主題曲花無雪 泳兒認真的雪 薛之謙飄雪 韓雪雪之華 中島美嘉 (這是韓雪的《飄雪》的原版)

飄雪 陳慧嫻你那裡下雪了嗎 孟庭葦。

雪雨 梁文音雪中蓮 王菲白雪 kokia (《海豚灣戀人》裡的插曲)

還有兩首,歌名非雪但歌詞涉及雪的。

白色戀歌 游鴻明一剪梅 費玉清全部手打,親滿意的話,記得採納給分哈,嘿嘿~~

8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的雪》

雪落下的聲音 譚維維。

雪中蓮 王菲。

初雪 班德瑞。

窗外飄著雪。

飄雪 韓雪。

京都初雪 潘越雲。

你那裡下雪了嗎 周亮。

北京之雪 田震。

雪人 張中立。

雪 迷樂隊。

雪 韓紅。雪梅思君。

踏雪 雪 胡畔。

雪中友情。雪 馬格。

落雪 薄荷葉。

大理雪月覓風花。

下雪了 丁薇。

下雪的季節 張峰奇。

雪人 范曉萱。

雪譜 雪侯鳥 林爽。

花吹雪快讓我在這雪地上撒點兒野 張琪。

雪凜 冬雪 童孔。

雪絨花 姚斯婷。

白雪 海豚灣戀人。

陽春白雪。雪之花 樸孝。

雪孩子 追憶兒時。

зим冬雪 alsou

09 苦雪烹茶 陳悅。

雪花(日文版) 中島美嘉。

雪歌 南方二重唱。

梅花雪 童麗。

9樓:拼搏人生

認真的雪-薛之謙,聽雪落下的聲音-林俊傑,2023年的第一場雪-刀郎。

10樓:earth北慕南城

二月的雪 譚維維踏雪尋梅 范曉萱。

再見北極雪、雪在飛 周傳雄雪人 范曉萱雪中情 冷漠認真的雪 薛之謙夏雪 飛輪海斷橋殘雪 許嵩染末雪 本兮雪中情 冷漠雪中情 雪山飛狐主題曲花無雪 泳兒認真的雪 薛之謙飄雪 韓雪雪之華 中島美嘉 (這是韓雪的《飄雪》的原版)飄雪 陳慧嫻你那裡下雪了嗎 孟庭葦雪雨 梁文音雪中蓮 王菲白雪。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歌曲有很多很多,關鍵是你喜歡什麼樣的歌曲,好聽的歌。

曲是你專。在無意間發現的,屬屬於自己一類的歌曲,你覺得這首歌好聽,但是別人不覺得好聽,大眾化的歌曲除外,因為大眾化的歌曲從某種角度上就定義了的,有一些網路神曲也是一樣,雖然歌曲意義不大,但是經過包裝宣傳,就會很快傳播開來,成為大眾化的歌曲。你想找好聽的歌曲,就只能自己在網上去多找一找,聽一聽不同風格的歌曲,你會發現很多歌曲還是比較的好聽。

12樓:淘無憂

1、《 love lies》

2、《心跳》

3、《內心如止水》

4、《只是容太愛你》

5、《 pretty girl》

6、《monsters》

7、《waiting for》

8、《no roots》

9、《偽裝》

10、《直到遇見了你我只喜歡你》

11、《乙個人想著乙個人》

12、《always online》

13、《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

14、《去年夏天》

15、《綠色》

16、《today》

17、《煩惱歌》

18、《沙漠駱駝》

19、《體會》

20、《光年之外》

13樓:逸店小程式

一百萬個可能~很好聽,單曲迴圈ing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不見 --遼寧榮峰餐飲。

15樓:姬馳校星緯

用酷我**盒,內有英文經典100首,溫暖人心**。很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的圍牆-劉昭音的 網路上應該是小樣 挺傷感的 感覺像是寫給背叛了的女朋友。

17樓:認發揚成績土

寶玉病bai重,和尚送來通靈寶玉du,寶玉死而復生。寶玉zhi

二歷幻境,dao看淡兒女情長。賈璉專看望賈赦,將屬女兒託于王夫人。惜春出家修行,紫鵑陪伴。

寶釵勸勉寶玉,與之辯論赤子之心。賈政回京行至毗陵,雪中見寶玉隨僧道而去。香菱難產而死,襲人嫁蔣玉菡。

賈雨村遇甄士隱,歸結紅樓夢。 [1]

有沒有什麼特別好聽的歌曲,求推薦

18樓:榛樷櫋棰

勇敢的我 金志文唱的很好聽的。

19樓:幹壞事

你喜歡哪種型別的**?

2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還記得你抄的微襲。

笑》,《你是年少bai的歡喜》。《後來》du,《世界以痛吻我zhi》。《最後乙個夏天dao》,《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

《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那就這樣吧》。《起風了》,《你就不要想起我》。《後來的我們》,《不要說話》。

《一千年以後》,《還是好朋友》。

現在好聽的歌有哪些?

21樓:汝興有冉淑

歌曲top500

排名歌曲名。

歌手名1青花瓷周杰倫。

2日不落。蔡依林3左邊。

22樓:晁蘭英衡月

樓主你好!!只要好聽的,本人自己覺得最好聽的歌,樓主一定要聽聽啊。

一百種假設-周旭洋。

愛是傷痛的回憶-徐憲斌繁星-

至上勵合。第幾個100天--林俊傑。

澳門之歌--劉德華。

這裡的冬天不下雪-東來東往。

再見了我的愛-至上勵合。

因為你-楊剛。

他夏了夏天---蘇打綠。

少了點什麼---蘇慧倫。

玫瑰---劉子千。

到底愛怎麼了---王心如。

戀淚-何瑤。

不必了-clown+伊子木木。

那從前-秀愛組合。

回不去的從前-銀葬+娃娃。

黑暗中的蓮花-郝爽。

少女心事-依稀。

讓我照顧你---張芸京。

你給的承諾-宅男組。

說謊-林宥嘉。

偷菜狂想曲-哲+田鑫。

為你而舞的恰恰-桃子+漁圈。

憶月影-飛語。

錯覺-王露凝。

哥只是個傳說。

最幸福的人-曾春年。

夢的翅膀受了傷-蔣雪兒。

拉斯維加斯開場曲-dj舞曲。

娃娃臉-後弦。

美麗的日子---王心凌。

廬州月-許嵩。

習慣了寂寞-牛奶咖啡。

痛的未命名-陳勝嶼。

背對背擁抱-林俊傑。

全世界受過傷的人-李錦。

這麼一首歌-第一種藍。

迷途-mc懿。

不浪漫的浪漫-星弟。

遺忘-龍井。

求求老天爺-韓陽子。

低價男友-宅男組。

李雷和韓梅梅-徐譽滕。

分手的理由-安東陽。

我不是你的玩偶-海生。

背叛殘局-漁圈。

嘆服-許嵩。

小乖乖-蔡旻佑。

甜蜜溫情。擋不住的風情-葉玉卿。

個人精選,抄襲者必定嚴加追究%,後果自付!

!我敢保證一定很好聽樓主聽下吧。好聽記得加分哦!謝謝!

有沒有好聽的歌曲推薦?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推薦

平凡之路 樸樹 光年之外 泡沫 鄧紫棋 下乙個天亮 郭靜 其實不快樂 嶽夏 別說 李玖哲 即使知道要見面 sara 不夠成熟 by2。你也沒說要什麼型別的,我就說一下自己喜歡的吧!可不可以 依戀 江南 紳士 你還要我怎樣 手心的薔薇 三個人的時光 眼淚 童年的記憶 雨的印記 瞬間的永恆 寂靜之聲 好...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i love you 很好聽 希望你喜歡。2009年最新最好聽歌曲,精選10首,為您送上 01 說謊 林宥嘉。02 新不了情 蕭敬騰。03 畫沙 袁詠琳。04 要抱抱 王蓉。05 禮物 劉力揚。06 失業情歌 胡彥斌。07 木蘭情 孫燕姿。08 敢不敢愛 胡歌。09 你在 張婧。10 穿越人海 張杰...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推薦bille jean和we are the world還有許多很好聽的,自己慢慢選歌michael jackson 樓主你好!只選對的,不選多的,本人自己覺得最好聽的歌,樓主一定要聽聽啊!以下的超好聽,推薦先聽 多餘的流星 曾軼可 幸運大門 郭頂 想要忘記你 張婧 暗戀 陶喆 筆墨登場 胡彥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