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時間 2023-05-24 11:33:07

1樓:周頃王

推薦bille jean和we are the world還有許多很好聽的,自己慢慢選歌michael jackson

2樓:通融還飄然灬君子蘭

樓主你好!!只選對的,不選多的,本人自己覺得最好聽的歌,樓主一定要聽聽啊!(以下的超好聽,推薦先聽) 多餘的流星 曾軼可 幸運大門 郭頂 想要忘記你 張婧 暗戀 陶喆 筆墨登場 胡彥斌 愛不會絕跡 林俊傑 我要的飛翔 許飛 這就是愛嗎 容祖兒 誰 蔡健雅 彩虹 張惠妹 答應不愛你 鄭中基 愛恨恢恢 周迅 我們 羽泉 當我想你的 汪峰 犯錯 斯琴高麗 顧峰 棉花糖 至上勵合 小酒窩 蔡卓妍 林俊傑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出 鄭源 心在跳情在燒 謝軍 明天過後 張杰 擦肩而過 宇桐非 如何能把你忘記 長春蟲子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t.

愛上你是乙個錯 楊沛安 自由飛翔 鳳凰傳奇 大海 張雨生 畫心 張靚穎 沒有如果 梁靜茹 心跳 王力巨集 稻香 周杰倫 想太多 李玖哲 捨不得 弦子 天路 韓紅 表達愛 林俊傑/廖君 你的承諾 海鳴威。

3樓:楓默鬼哥筍

傷感的,陳瑞的:紅燭淚,傷口。 周傳雄;關不上的窗。鄭源;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歡子;為什麼你要傷害乙個愛你的人。鳳凰傳奇:全是愛。 這幾首歌都很經典。

4樓:月神

就要幸福了 我很快樂 你看不到的天空 寂寞,好了 愛情幼稚園 說謊 新歌。 這些都是我個人喜歡的 希望樓主喜歡 (*

5樓:戳蟑螂

super junior-m的歌 星空物語 下個路口見 兩個人。

6樓:網友

2023年最新最好聽歌曲,精選10首,為您送上:

01、《說謊》

林宥嘉。02、《新不了情》

蕭敬騰。03、《畫沙》

袁詠琳。04、《要抱抱》

王蓉。05、《禮物》

劉力揚。06、《失業情歌》

胡彥斌。07、《木蘭情》

孫燕姿。08、《敢不敢愛》

胡歌。09、《你在**》

張婧。10、《穿越人海》張杰。

7樓:網友

《big big girl》

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

如果愛能早點說出來》山野。

嘆服》許嵩。

城府》許嵩。

清明雨上》許嵩。

粉色信箋》許嵩。

8樓:y嘍

暗戀(張智成)

愛與罰(張智成)

我愛她(叮噹)

猜不透(叮噹)

永遠在身邊(青山黛瑪【留在我身邊】的中文版翻唱)(大嘴巴)左半邊翅膀(《一起又看流星雨》片尾曲)(許飛)魚的淚(藍又時)

倫敦的愛情(藍又時)

有幾首不是10年的,我覺得還好聽,說一放上來了,這些都是偶自己喜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飛行日記》《跨時代》《自導自演》《你是我的ok綁》《美人魚》《baby》

10樓:寄菌

多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

嘆服傷心城市。

錯錯錯半城煙沙。

廬州月會受傷的人只有一種可能。

我的心好冷。

忘情酒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都是2023年最新歌曲,每首我都聽過很多遍了,總有一首你喜歡的!

11樓:晨曦dc陌陌

半城煙沙——許嵩 四月份的。

素顏——許嵩 八月份的。

12樓:公尺嫣嫣十我

tik tok

falling out

bleeding love

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如果我是個男孩要帶女朋友回家。

對著天空說愛你。

練習約會。止步愛情。

13樓:專一永恆

無懈可擊、期待、風光、天涯共此時、why me、every one~…

14樓:懓哲

我只說一首:馮曦妤的a little love

15樓:豬史詩

2010快樂男聲 譚傑希的,參賽歌曲每首都是自己創作的,歌詞隨意,旋律簡單上口,你可是試試聽聽看。

16樓:鬼鬼的血料果飲

新歌都不太好聽,尤其是2023年的。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15

17樓:業瑤瑾

moonlight shadow 最適合你的選擇了。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i love you 很好聽 希望你喜歡。2009年最新最好聽歌曲,精選10首,為您送上 01 說謊 林宥嘉。02 新不了情 蕭敬騰。03 畫沙 袁詠琳。04 要抱抱 王蓉。05 禮物 劉力揚。06 失業情歌 胡彥斌。07 木蘭情 孫燕姿。08 敢不敢愛 胡歌。09 你在 張婧。10 穿越人海 張杰...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曲啊,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治癒系的歌曲呀?

中文的 老鼠不在愛大公尺 越長大越孤單 越愛越難過 那女孩對我說 吻的太逼真 你的承諾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韻涵 hihi byebye 王心凌 孤獨 賓陽樂隊 粵語的 眼紅館 酷愛開始戀愛 好好戀愛 我的最愛 不如不愛 當玫瑰遇上真愛 我教你分手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回憶就是愛 接吻魚的悲傷 陌生的...

有沒有好聽的歌曲推薦?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推薦

平凡之路 樸樹 光年之外 泡沫 鄧紫棋 下乙個天亮 郭靜 其實不快樂 嶽夏 別說 李玖哲 即使知道要見面 sara 不夠成熟 by2。你也沒說要什麼型別的,我就說一下自己喜歡的吧!可不可以 依戀 江南 紳士 你還要我怎樣 手心的薔薇 三個人的時光 眼淚 童年的記憶 雨的印記 瞬間的永恆 寂靜之聲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