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曲,分享一下

時間 2023-02-10 04: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葉倩文 曾經心痛。

楊鈺瑩 桃花運。

牛奶&咖啡 越長大越孤單。

林俊傑 不潮不用花錢。

王傑 明天過後。

陳小春 獨家記憶。

蘇慧倫 秋天的海。

范瑋琪 最初的夢想。

有老歌有新歌都是我喜歡的,不知道適不適合你的口味,你先聽聽吧!

2樓:豆苗乖乖

張靚穎 畫心。

瑪利亞(韓文)

down by the sally garden

3樓:崽聲々飛揚

火星愛月亮---黃雅莉(平安夜溫馨而浪漫的小情歌~~~很好聽的~~)我還能飛翔---黃雅莉。

沒有如果---梁靜茹。

下雨天---南拳媽媽。

對不起我愛你---蔡淳佳。

明天過後---張杰。

愛笑的眼睛---徐若萱。

說好的幸福呢---周杰倫。

結果嘞---大嘴巴。

我就是喜歡你---大嘴巴。

棉花糖---至上勵合。

降臨---至上勵合。

戀愛新手---bobo

4樓:

納尼亞傳奇2經典片尾曲:超好聽的感人至深歌曲《the call》(呼喚)

5樓:匿名使用者

王力巨集 心跳。

倖田來未 show girl

張靚穎 那不會是愛吧。

ss501 u r man

最近有沒有好聽的歌曲?最近有沒有好聽的歌曲呢?

1.林宥嘉 背影 多謝 這個是 淚的告白 的背景 3.盧學睿 早知道。愛 4.蔡旻佑 我想要說 5.夢飛船 不值得 6.弦子 捨不得 第三者的第三者 7.潘瑋柏 謝謝 8.林俊傑 你要的不是我 9.李玖哲 想太多 我會好好過 10.曹格 背叛 11.陶喆 愛我還是他 12.郭采潔 誠實的想你 13....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最新精選 春天裡 汪峰關不上的窗 周傳雄再見你的溫柔 兄弟聯別在我離開之前離開 雷諾兒淡淡的歌 許飛beautiful angel 星光二班鬥愛stay 蕭賀碩goodby 郭靜愛極限 許慧欣寶貝 曹格潮汐 便利商店平克佛洛依德 叢浩男姑娘我愛你 索朗扎西你和我的偶像劇可愛萬歲 she普通話太普通回...

最近有沒有好聽的歌,最近有哪些好聽的歌

1.辛欣 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 這首歌是經典的代名詞。2.鄒芮 讓愛重來 這首悲情的歌曲,讓人心酸不已,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3.江美琪 想起 美琪最棒的一首歌曲,如淳酒,多聽一遍,多一種滋味 4.王心凌 愛的天國 心凌難得的一首抒情慢歌,但有些悲傷。5.顧莉雅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