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7-31 22:30:09

1樓:深淵騎士

樓主聽聽下面的歌曲,絕對是最新的,挑了好半天,希望樓主能夠喜歡! 01make a wish 蔡卓妍 02滿滿的都是愛 梁靜茹 03聽得見的青春 衛詩 04思念 蔡健雅 05花不痛 古巨基 06內在美 鄧麗欣 07小蠻腰 泳兒 08巨集願 周柏豪 09傳說 薛之謙 10 i love asia 日韓群星 11男孩看見野玫瑰 洪卓立 12幸運兒 馮曦妤 13奔向愛 倪虹潔 14二人世界 鍾嘉欣 15你不像她 南拳媽 16夏傷 sara 17多得你 陳詩慧 18最美麗的過去 呂子軒 19紀念吻 jimmy 20洗澡 劉浩龍 宣告:尊重原創,請勿抄襲,違者舉報!

2樓:糕咯

好聽的歌有好多哦!我來介紹幾首吧! by2:

好好愛,不夠成熟,發呆,pp別黏在椅上,愛丫愛丫,吳建飛:偏偏愛上你,羅志祥:灰色空間,薛凱琪:

黑色淚滴,周筆暢:為了認識你,郭靜:下乙個天亮,施文斌:

忘不了,薛凱琪:乙個人失憶,梁靜茹:對不起我愛你,方大同:

夠不夠,元若蘭:心願便利貼,蝴蝶組合:柏拉圖的愛情,楊紫:

加油!小乖 dj: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歐美前線桐花落地推薦(a-teens

3樓:手機使用者

by2的《不夠成熟》丁噹《猜不透》蕭亞軒《衝動》 絕對好聽!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最新精選 春天裡 汪峰關不上的窗 周傳雄再見你的溫柔 兄弟聯別在我離開之前離開 雷諾兒淡淡的歌 許飛beautiful angel 星光二班鬥愛stay 蕭賀碩goodby 郭靜愛極限 許慧欣寶貝 曹格潮汐 便利商店平克佛洛依德 叢浩男姑娘我愛你 索朗扎西你和我的偶像劇可愛萬歲 she普通話太普通回...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新歌?拜託了各位 謝謝

推薦去聽謝和弦4月15日發行的專集 雖然很芭樂 裡面的 過來人 非常喜歡,強烈推薦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雖然很芭樂 依賴 我們都成了大人 這幾首都是我最喜歡的 很好聽哦 曲目 01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02 謝和弦 03 雖然很芭樂 04 關於 05 依賴 06 過來人 07 不過是想 08 我們都...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拜託了各位謝謝

1.丁噹 可以不可以 2。zbox 他會替我繼續愛你 3。唐禹哲 最愛還是你 4。張靚穎 我們說好的 5。甦醒 解脫,還不是因為愛,不懂,愛很簡單 比較難找到,不過很好聽 6。陳楚生 有沒有人告訴你 7。jj 不流淚的機場,殺手 8.楊丞琳 缺氧 9.吳建飛 脆弱 10。錦繡二重唱 學會離開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