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沒有什麼好聽的網路說唱歌曲?

時間 2022-12-02 11:45:06

1樓:殘缺的

陳勝嶼,漁圈,徐良l 這三個網路歌手,唱的歌也很贊!我每首都喜歡!

ldy lickem的歌全是英文的,饒舌 猜疑 家家。

她和別人睡了 家家。

你最特別 家家。

憶傾城 家家。

落葉過後 林貝貝。

秋也 yujian123789

you'll just never know -702知己 周建穎。

我不是內種人 mc良良 d調。

殘留的回憶 小5

等不到你 silence

不必了 clown

im sorry some dude

最sweet 本兮。

ring ding dong shinee手心手背 小茜茜。

錯覺 王媛淵(貓小屁)

一夜之間 王志心。

錯過的情人 石梅。

最後哭著說再見 群星。

i wanna love you akon流淚的晴天娃娃 王謹軒。

是我不可愛 王謹軒。

過了 王謹軒。

en dag tilbage nik & jaycalifornia (feat. k'ream) akiasorrow rain 網路歌手。

別讓我們變成回憶 群星。

心願便利貼 吳忠明/元若藍。

唱首情歌 林正豪。

so blue 馬蕊。

我比想象中愛你 js

純手打~

2樓:網友

單色凌,貫詩欽他們的歌還挺好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和分手都是罪。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最新精選 春天裡 汪峰關不上的窗 周傳雄再見你的溫柔 兄弟聯別在我離開之前離開 雷諾兒淡淡的歌 許飛beautiful angel 星光二班鬥愛stay 蕭賀碩goodby 郭靜愛極限 許慧欣寶貝 曹格潮汐 便利商店平克佛洛依德 叢浩男姑娘我愛你 索朗扎西你和我的偶像劇可愛萬歲 she普通話太普通回...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拜託了各位謝謝

樓主聽聽下面的歌曲,絕對是最新的,挑了好半天,希望樓主能夠喜歡!01make a wish 蔡卓妍 02滿滿的都是愛 梁靜茹 03聽得見的青春 衛詩 04思念 蔡健雅 05花不痛 古巨基 06內在美 鄧麗欣 07小蠻腰 泳兒 08巨集願 周柏豪 09傳說 薛之謙 10 i love asia 日韓群...

最近有沒有好聽的歌曲?最近有沒有好聽的歌曲呢?

1.林宥嘉 背影 多謝 這個是 淚的告白 的背景 3.盧學睿 早知道。愛 4.蔡旻佑 我想要說 5.夢飛船 不值得 6.弦子 捨不得 第三者的第三者 7.潘瑋柏 謝謝 8.林俊傑 你要的不是我 9.李玖哲 想太多 我會好好過 10.曹格 背叛 11.陶喆 愛我還是他 12.郭采潔 誠實的想你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