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紅眼防具用非本命套哪套最好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研究紅眼 不過看穿時光的多點

dnf紅眼防具用非本命套哪套最好?本命套呢? 兩者對比哪套更好? 70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測試是皮甲傷害最高,超大陸二覺傷害基本和皮甲55開。後期海勃倫時期增幅12重甲也就持平皮甲輕甲。想極限傷害就皮甲,刷圖安逸點三速暴擊就輕甲傷害也不俗。

重甲看自己財力。我個人不建議公升級重甲,三神器時期和輕皮傷害還是有一定差距的,等到後期公升級荒古海勃倫要一年時間太久了。後期傷害也就反超一點基本持平。

dnf紅眼90ss防具哪套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dnf紅眼防具選擇,90ss重甲套 千年戰爭,

接下來看看傷害圖:

血爆直接到了2億1,大崩接近1億9了,血劍1億2,怒氣沒打全蟲王就掛了。後來單獨測試怒氣,為1億4左右。

平民紅眼用哪套好

4樓:仉玉軒

本命套,其他的幾個套裝,你是平民的話,滿不了暴擊率,暴擊和不暴擊的差距我就不說了吧,當然了,除非你把光環和**的徽章孔全部換成3暴擊的徽章。不然真的不好解決暴擊的問題

而且娜迦王本命套,加的力量也多,韓服也改版了,腰帶加了百分之12還是多少的力量,娜迦王增強了很多,護肩和上衣也不用強化15什麼的了,強化12都是滿收益。

(我自己的狂戰娜迦王,平民附魔,二狗24y左右,感覺還能玩,2保拖盧克團醬油的。)

5樓:幹妃高綺美

平民的話怒靈套,到55在還職業套,**平民**則殘殺(巨)、絕刀(太),首飾的做遠古三件吧,若是rmb玩家的話,同樓上的

6樓:媯胤雙爾蝶

你什麼**,1套的護面配合流星很爽,2的cc套也不錯很全面,但是還是2較好,pk很好,一是過去的裝備了

dnf紅眼b套公升級哪套好?

7樓:一網遊論壇

不用想~本命套娜迦王天下第一~但是,正常情況下~有哪套公升級哪套最好

目前版本~b套中間最強的輕甲-超大陸,皮夾-深淵惡魔,但是在未來不久的時間裡,b套改版,全面加強。本命天下第一,布甲逆天成神~

本命鐵馬-娜迦王

重甲a套鐵馬。屬性全衝突恍惚不是很好搭配。其b套,娜迦王因為特殊要求,很多玩家無法達到,有著土豪娜迦王,平民娜迦亡的稱呼。但是在其改版之後,對平民友好很多,小康貧民也能娜迦王

單刷最強-萬世-超大陸

萬世套作為最強a套,高屬強+高屬性,強力。同時他的公升級-超大陸因為套裝屬性以及單件屬性的完美,使得超大陸三件散搭也非常強。所以公升級超大陸不必要憋著5件一起公升級喲~ 屬性已經很完美-改變不了什麼了。

組隊最強-時光-深淵惡魔

時光套的高基礎讓它的吃奶率不高,但是作為他的公升級-深淵惡魔卻相反,難道小時候沒吃奶-長大了要多吃吃?

因為深淵惡魔核心傷害在五件套:攻擊附加25%屬性傷害。所以遊戲賺錢,公升級深淵惡魔的小夥伴一定要五件一起公升級喲~

改版之後,加了暴擊跟速度,彌補了深淵惡魔的短缺。我相信在國服特色的情況下,深淵惡魔依舊強力如初。

我就是輔助套裝怎麼啦-星辰-七宗罪

板甲的確很無奈,a套作為光環套- -真心沒幾個人願意帶他去輸出,b套又主加輔助技能,讓輸出職業非常不喜歡他,就連瞎子也要去穿**了。

改版之後的七宗罪,增強了輸出類,讓輸出職業不再厭倦它,以後可能會看到很多七宗罪瞎子啦,劍魂啦等等輸出類c

逆天成神-上元節-光怪陸離的人生

**套目前在國服地位還是比較尷尬,a套作為唯一一套不衝突恍惚的0a,很多人非常喜歡,但是b套不加力量的而且又削了輸出變輔助的狀態,讓很多c不喜歡,於是就有了很多上元節輸出c。b套輔助混子

改版後的布甲,加了力量。消除了輔助能力,加強了輸出,可以說逆天加強。聽說,韓服那邊布甲已經天下第一了。

不過~到國服之後想要天下第一,那首先得問問深淵惡魔同意不同意~

所以呢~不要糾結公升級哪一套,有本命肯定本命,除開本命。其他四套都不弱~

我想問下,小夥伴們,你們公升級的是哪一套呢?

遊戲君公升了四套深淵惡魔喲0 0

dnf紅眼適合哪些b套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套就帶那套吧首推重甲(本命套不會過時),輕甲超大陸是萬金油套適合猶豫不決的人,皮甲雖涼國服還是很強的。其他沒帶過,對紅狗來說傷害好像比不上前三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還是公升級娜迦王

dnf紅眼最強套裝是什麼套

10樓:電

dnf現版本紅眼最強套是鐵馬史詩套,因為最新改版後鐵馬套增強不小,而且還是紅眼本職業所屬的重甲。如果選擇其他的史詩套就沒法享受重甲套那樣高的加成。

11樓:揮灰會揮輝

必須重甲套!娜迦王!鐵馬的公升級套

12樓:超級毛球

現在版本來說,娜迦王本命甲畢竟強

13樓:乀心束負乚

納迪王,聖耀,六神器

dnf的90級防具史詩套中紅眼哪套最強?

14樓:土豆東南啊

如果只排a套,那麼萬世,星辰(和第一基本一樣),時光,上元,鐵馬。b套的是時光b,萬世b(和第一基本一樣),鐵馬b,星辰b,上元b.

萬世和星辰在90史詩a套裡是最好的,哪個更好具體取決於技能對你的提公升和屬性的稀釋。

萬世優先,因為萬世公升級後超大陸套在史詩b套也是數一數二的。

而星辰在a套裡雖然強,但公升級之後並不適合除奶爸奶媽之外的職業。

然後是時光,公升級之前比萬世和星辰次了點,但公升級後也是非常強。

然後鐵馬和上元就很慘了,鐵馬完美衝突黃字和爆傷,而紅眼的防具精通是重甲……不過鐵馬公升級後b套還是不錯的。

最慘的是上元,本身傷害在所有90史詩a套裡墊底,亮點就是沒有黃字和爆傷的衝突,所以配恍惚套的話不比其他幾套史詩a套差,但是公升級後還是墊底主要是因為減防雞肋(不是無視防禦,效果是減半的),所攻稀釋過多,不加力量,無三速,減屬抗看起來美然而韓服盧克本已經鎖抗了,和恍惚不衝突的唯一優勢也沒了,因為90史詩b套都不衝突。

15樓:賓雪路天藍

就現在來說,ss套的選擇還是很多的,多數的85ss紅眼都能使用,80的除去幽魂套,其他的只有星雲和深海好一點,但是都需要氪金。如果再往後看,90版本來說,可能還不容易被淘汰的ss套應該是天御,和搭配完善的幽魂。如果你要打盧克,那麼主要也就這兩種。

如果說是安圖恩的話,基本無所謂。

16樓:檸檬不萌

dnf的90級防具史詩套中紅眼,萬世和星辰在90史詩a套裡是最好的,哪個更好具體取決於技能對你的提公升和屬性的稀釋,但我建議萬世優先,因為萬世公升級後超大陸套在史詩b套也是數一數二的。

星辰在a套裡雖然強,但公升級之後並不適合除奶爸奶媽之外的職業。然後是時光,公升級之前比萬世和星辰次了點,但公升級後也是非常強。然後鐵馬和上元就很慘了,鐵馬完美衝突黃字和爆傷,而紅眼的防具精通是重甲,過鐵馬公升級後b套還是不錯的。

上元,本身傷害在所有90史詩a套裡墊底,亮點就是沒有黃字和爆傷的衝突,所以配恍惚套的話不比其他幾套史詩a套差,但是公升級後還是墊底主要是因為減防雞肋(不是無視防禦,效果是減半的),所攻稀釋過多,不加力量,無三速,減屬抗看起來美然而韓服盧克本已經鎖抗了,和恍惚不衝突的唯一優勢也沒了,因為90史詩b套都不衝突。

如果只排a套,那麼萬世,星辰(和第一基本一樣),時光,上元,鐵馬。b套的是時光b,萬世b(和第一基本一樣),鐵馬b,星辰b,上元b。

dnf:90a套不是本命套,要不要公升級

17樓:高斬

首先改版後,b套之間本身的差距很小,具體到某個職業,防具精通已經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了,所以:

你還有餘力去刷本命套沒有?如果有,那材料就先攢著繼續剛;如果不想再刷深淵了,那就直接公升級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先看你有沒有別的更優選擇或者能不能等本命套齊,未來雖說都差距不大,但是還是本命更好。如果不想等的話也是可以公升級的。

望採納,謝謝~

19樓:天國成成

公升級吧,改版後5套的差距都不大

dnf紅眼五套B套升哪套好,DNF紅眼b套升級哪套好

當然是升級自己的本職業重甲套a鐵馬 b套娜迦王 dnf紅眼b套升級哪套好? 一網遊論壇 不用想 本命套娜迦王天下第一 但是,正常情況下 有哪套升級哪套最好 目前版本 b套中間最強的輕甲 超大陸,皮夾 深淵惡魔,但是在未來不久的時間裡,b套改版,全面加強。本命天下第一,布甲逆天成神 本命鐵馬 娜迦王 ...

狂戰恍惚套配什麼防具好,dnf紅眼恍惚套怎麼搭配

餜槉 最好像幽魂那樣是附加傷害的,或者額外增加的,再者技能攻擊力增加和所有攻擊力增加的散件。狂戰 狂戰是物理攻擊高,在劍士裡刷圖的最佳之選,狂戰的防禦力還行.被鬼神卡贊所控制的鬼劍士。也稱為卡贊綜合病症。平時沒什麼異常,一旦有憤怒 激動的情緒,精神達到崩潰狀態時會成為瘋狂的鬼神,通過血的代價得到強大...

dnf魔神b套哪套最強,DNF紅眼b套升級哪套好

目前都差不多,平民輕重皮哪套都一樣,如果追求極限,就選擇重甲,後期改版很不錯 dnf紅眼b套升級哪套好? 一網遊論壇 不用想 本命套娜迦王天下第一 但是,正常情況下 有哪套升級哪套最好 目前版本 b套中間最強的輕甲 超大陸,皮夾 深淵惡魔,但是在未來不久的時間裡,b套改版,全面加強。本命天下第一,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