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約裡是誰被賣到埃及後來做了宰相的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創37:28 有些米甸的商人從那裡經過,哥哥們就把約瑟從坑裡拉上來,講定二十舍客勒銀子,把約瑟賣給以實瑪利人。他們就把約瑟帶到埃及去了。

創41:17 法老對約瑟說:“我夢見我站在河邊,

創41:25 約瑟對法老說:“法老的夢乃是一個。上帝已將所要做的事指示法老了。

創41:39 法老對約瑟說:“上帝既將這事都指示你,可見沒有人象你這樣有聰明有智慧。

創41:41 法老又對約瑟說:“我派你治理埃及全地。”

創41:42 法老就摘下手上列印的戒指,戴在約瑟的手上,給他穿上細**,把金鍊戴在他的頸項上,

創41:43 又叫約瑟坐他的副車,喝道的在前呼叫說:“跪下。”這樣、法老派他治理埃及全地。

創41:44 法老對約瑟說:“我是法老,在埃及全地,若沒有你的命令,不許人擅自辦事(原文作動手動腳)。”

創41:45 法老賜名給約瑟,叫撒發那忒巴內亞,又將安城的祭司波提非拉的女兒亞西納給他為妻。約瑟就出去巡行埃及地。

聖經中記載的約瑟,人生三起三落,被賣為奴隸,波提乏家做管家,被下到監裡,最後出獄為法老王解夢,升為埃及宰相。約瑟表面上被賣是他哥哥的罪,但其實是上帝在掌管一切,藉此訓練約瑟,使約瑟的信仰從依賴父母走向獨自依靠上帝。我們都要與主建立關係,上帝只有兒子女兒,沒有孫子孫女。

2樓:匿名使用者

約瑟(雅各和他二老婆拉結生的大兒子)

古埃及是怎麼滅亡的,是被誰滅的,古埃及被誰滅亡?

小逆中超 古埃及是被馬其頓滅亡的。公元前 332 年,希臘馬其頓王亞歷山大大帝侵入埃及,滅波斯王朝,結束了延續3000年之久的法老時代。 貞觀之風 公元前 332 年,希臘馬其頓王亞歷山大大帝侵入埃及,滅波斯王朝,結束了延續3000年之久的法老時代。公元前525年,埃及被波斯帝國 阿契美尼德王朝 征...

以色列家下埃及的是誰,以色列家第一個下埃及的是誰?

雅各下埃及 當亞伯拉罕帶著妻子撒拉來到迦南地的時候,撒拉有一個女僕是埃及人夏 甲 後來亞伯拉罕在饑荒之年準備下埃及,但是神不喜悅,直到後來以撒又遇到 饑荒準備下埃及的時候,神告訴他留在本地,那一年他就得了百倍的收成 等等 很多事例裡都告訴以色列人埃及不可去。可是等到雅各下埃及的時候卻是神的作 為,神...

傳說中埃及發明文字的神是哪個,埃及傳說裡有多少個神??

托特 thoth 又譯透特或圖特,古埃及計算 學問與智慧之神,外形或作紅鷺,或作狒狒,帶著筆及卷軸,亦為文字發明者。托特 thoth 又譯透特或圖特,是古埃及神話的智慧之神,負責守護文芸和書記的工作。相傳他是古埃及文字的發明者。 女孩別哭 與托特同時代的法老,可以在這裡看http baike.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