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戰恍惚套配什麼防具好,dnf紅眼恍惚套怎麼搭配

時間 2021-10-27 17:11:16

1樓:餜槉

最好像幽魂那樣是附加傷害的,或者額外增加的,再者技能攻擊力增加和所有攻擊力增加的散件。

狂戰:狂戰是物理攻擊高,在劍士裡刷圖的最佳之選,狂戰的防禦力還行. 被鬼神卡贊所控制的鬼劍士。

也稱為卡贊綜合病症。平時沒什麼異常,一旦有憤怒、激動的情緒,精神達到崩潰狀態時會成為瘋狂的鬼神,通過血的代價得到強大的力量。

但會因失去了理智所以無法區分敵軍與我軍,但他的速度與攻擊力非常高。當年擺平了異界生命體希洛克的狂戰士盧克西是10年前的劍魂4人組合也無法相比的。狂戰士在瘋狂的瞬間,也許是所有職業裡最強的。

以其獨特的攻擊性和刷圖流暢,簡單給力的特點深受玩家喜愛。

2樓:簡體字痺閡

因該是那種是有附加傷害的,或者會額外增加的傷害,並帶有特殊效果的,或者就是增加技能攻擊力的那種

90版本天域恍惚劍魂帶什麼**?

恍惚,你這問題就好像天域配恍惚強還是星空強,支點18的屬白需要提公升多少的屬強才能趕上恍惚的加成,現版本最強首飾套就是恍惚這點是毋庸置疑的。

dnf紅眼恍惚套怎麼搭配

3樓:

鐵馬配星辰,和恍惚完美衝突。

如果有條件,先把鐵馬公升級為娜迦王,b套和恍惚均不衝突。

要是暫時沒條件,可以用魔戰和恍惚搭配刷圖,短cd刷圖手感好很多。魔戰在韓服增強了很多,屬性快趕上90a套。也可以用白字首飾盒鐵馬搭配,傷害也不錯。

總的來說,鐵馬就是一套能把恍惚拉低到星辰的一套史詩。

4樓:劉凱噠噠

有鐵馬套,就去公升級娜迦王,因為鐵馬和恍惚的黃字有衝突

dnf恍惚套對紅眼能提公升多少

dnf恍惚套要搭配什麼裝備才能上火山?

5樓:幸淳雅

那就太多了,ss套畢業,還是傳說套,或者是異界混搭強散,都可以。假豬6件,粉或傳說右槽 全屬強或者光強的,靈魂項鍊,手鐲戒指和稱號,看自己的搭配了,基本上補上黃字和爆傷沒問題。ss

6樓:匿名使用者

0cc胸傳承.別說我瞎扯,星力的稱謂出了屬性.o點.

on丶戒指pkc隨時接受你們挑戰:神聖的守夜女神星紋鎖甲.暴走是加攻速加移動的.

表示真的沒多少魔神會堆暴走,有點跑位有點意識的玩家你看是不是能在大崩cd好之間把對面k.30粉巨卡贊的詛咒30紫巨芷雲雙影劍40紫胸紫金胸甲60輔助王室之秘籍-獄血魔神暫時只曉得這些單件有興趣蒐集一下,2者兼得以後.本人湖北2暴走系魔神.

到那時候你去pkc玩的時候可以自己累計下一天有多少人說要舉報你開加速,不是我吹,當下誰認為信不過自己技術的來湖北2.買套時裝衣服同樣選暴走.那些說要防禦的不懂可以看著

dnf狂戰現在用什麼套最好

魔之波動眼 目前來說厄運套最好,因為厄運6獨有的暴走加成是其他套所不能及的。而從異界套來說主要有3個流派,怒氣,血劍,大崩,三種各有利弊,看個人喜好,主要特點就是短cd高傷害。血劍套就是嗜血惡靈套9件 大崩套就是厄運之憶套9件 怒氣套就是終極之魯莽套3件 暗之血跡套6件。暫時安圖妮多使用怒氣套和大崩...

DNF狂戰刷圖帶什麼手鐲好,dnf平民狂戰刷圖帶什麼手鐲好

手拿木劍也瘋狂 手鐲的位置主要都是留給異界裝備的,比如魯莽如果你沒有異界裝備的話,刷圖首選 黃龍手鐲,對所有類人型怪傷害加百分之七 後期,天界,海上,時空之門,主要都是這類怪再是將軍的意志手鐲,加40和45技能各一級,力量也加得高,最好搞個紅字力量。如果你是堆屬強的,比如光強,可以用神聖秘銀的遺跡,...

dnf狂戰手鐲拿什麼好?dnf狂戰士帶冰封雪殞手鐲好不好

羅烏價效比比較高。增加出血等級是比較關鍵的。倒不是為了傷害。後期怪抗性較高。還是有用處的。蠱惑加力量 有能力就慢慢刷。好的封印紫手鐲加的力量其實不會差多少。牙齒增加出血傷害。不過更適合毒王和千手。不建議紅眼使用。過去沒羅烏 所以是唯一選擇。根據自己能力選擇吧。個人認為學生黨封印紫手鐲或者當屍體混個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