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增幅13的大恍惚,能不能打過7的幸運三角

時間 2021-10-27 17:11:16

1樓:莽夫遊戲

增幅13的大恍惚不僅打不過3個7的幸運三角,甚至也打不過2個7的幸運三角!

在接下來的100級版本中,策劃推出了很多很多的新一代史詩,也因此有了更多的搭配和選擇,但按照我大國服一貫的習性來說呢,不管搭配再多,我們都只會追求最好的一套!

不過100級和90版本畢竟有多少不一樣的地方,當初90版本,最強首飾是當之無愧的「恍惚套」,但是到了100級版本了,就出現了乙個新的問題,不存在「最強首飾」,而是存在有同樣優秀的兩套裝備,究竟該如何選擇呢?就成了玩家新的問題。

最強首飾之爭:「大恍惚套」pk 「幸運三角」

首先呢,先簡單的介紹下這兩套裝備,【大恍惚套】強在**?強在它繼續了90恍惚套的優秀傳統,只要你增幅/強化等級夠高,那麼它的附加屬性就更加優秀。

不過和90恍惚套不一樣的地方在於,90恍惚套只需要增幅/強化到12,就可以發揮完美的屬性了,而100級【大恍惚套】則需要增幅/強化到13,才能發揮到極致屬性,1級的落差看上去好像不大,但在實際遊戲中,足以用天壤之別來形容!

再者,【幸運三角】又強在**呢?需要提前說明的是,【幸運三角】這套裝備,如果按照最佳理想環境來計算的話,那麼它的確是國服最強的100級首飾,即便是【大恍惚套】增幅到了13,依舊是比不上最佳環境中的【幸運三角】的。

可是呢,這樣完美的首飾,畢竟有它的「缺陷」,而【幸運三角】的缺陷就在於,它比較依賴於「運氣」!

大家看一下【幸運三角】的套裝屬性,當觸發效果為「777」的時候,可以附加34%的技能攻擊力;當觸發效果為「77」的時候,可以附加31%技能攻擊力;但當觸發效果僅僅為「7」的時候,就只能增加27%的技能攻擊力了。

三個不同的效果,造就了三個不同的屬性,如果觸發「777」,那麼的確是最強首飾且毫無爭議,可如果僅僅只是觸發了乙個「7」,那麼就比較遺憾了,反而不如增幅13的【大恍惚套】了。

如果只是測試「極限傷害」的話,如打樁評測傷害,那麼【幸運三角】的確是好的選擇,可如果在實戰中呢,如果你每次都只觸發乙個「7」,是不是就有點太差強人意了呢?

再者,我們拋開最終傷害如何先不談,單純對比這兩套首飾的屬性可以發現,雖然【幸運三角】帶來的傷害加成不錯,但也僅僅只有傷害而已,而反觀【大恍惚套】呢,要傷害有傷害,要減cd有減cd,要技能攻擊力由技能攻擊力,要屬強有屬強,要屬性傷害有屬性傷害。

可以說,相比於【幸運三角】的單純提公升傷害而言,【大恍惚套】的優勢在於,更全面,且更穩定!

所以究竟誰才是「最強首飾」呢?我也不知道,主要還是看是否玩家個人;但如何去選擇呢?其實就比較好判斷了。

如果是一般的平民玩家呢,莽夫建議還是選擇【幸運三角】比較好,不是因為它多好,而僅僅只是因為駕馭不了【大恍惚套】,這只是很無奈的選擇;而對於土豪大佬來說,選擇【幸運三角】固然沒錯,但考慮到手感提公升牌面等問題,可能選擇【大恍惚套】的反而還會多一些。

2樓:微風的輕柔

dnf中增幅13的大恍惚,是能打過3個7的幸運三角的。首先打一套技能還是777強,藍拳20秒也是777強點,因為那點減cd不能做到多放一次技能,而且洗衣機吃不到cd恢復速度增加。但是對於某些職業比如魔道,大恍惚可以多放好幾個技能,比777強點,所以是能打過3個7的幸運三角的。

3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增幅13的大恍惚是可以打得過幸運三角的,因為傷害比對方高一點兒。

4樓:拉登走火了

在這個遊戲裡增幅13的「大恍惚」傷害才能持平三個七的「幸運三角」,並不能超越。

5樓:僪懷蓮

真是放屁,增幅13大恍惚憑什麼打過單7幸運三角,兩套我都有恍惚有神話,三角無神話,不管增幅多少大恍惚都沒幸運三角強,大恍惚是cd套增幅13就想打贏純輸出套幸運三角想屁吃,大恍惚是三絕高百分之20,小技能起碼低百分之30,就說實戰7000億的c拖2加2大恍惚小技能還到不了斬殺小怪的水平,幸運三角小技能超過斬殺線很多證明在這圖幸運三角實戰強,就說普雷7000億的c不管恍惚還是三角三絕打聖地都到斬殺線了,但是普雷boos三絕做不到一次秒大恍惚小技能沒傷害有可能一套帶不走,幸運三角三絕沒了小技能傷害依然很高輕鬆一套帶走普雷實戰還是三角強,洞察大恍惚三絕到了斬殺線,確實大恍惚強點,僅此而已,所有還是三角更實用實戰更強

地下城我有幸運三角和大恍惚我都有用哪個好我玩的瞎子 現在就手鐲增幅到10?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增幅到10的話,幸運三角傷害肯定比大恍惚高,20s打樁傷害也好看,但大恍惚有變相減cd屬性,實戰效果不錯,很適合瞎子。所以看你是追求爆發,還是追求續航了。

dnf奶媽用大恍惚套好還是三角好?

7樓:千品遊

相比於幸運三角的單純提公升傷害,大恍惚套的優勢更全面更穩定

8樓:

三角好點,大恍惚要吃增幅強化+13才有最高屬性,乙個+10的恍惚套,跟幸運三角77屬性差不多,恍惚續航不錯詞條全面,沒錢就幸運,有錢就恍惚

9樓:匿名使用者

奶媽用「幸運三角」比較好。奶量略高,其實差別不大。

vb中的selectcase語句能不能舉例子翱

四捨 入 舉例如下 private sub form click dim a as integer a inputbox 請輸入乙個數 select case a case is 0 msgbox 是正數 case is 0 msgbox 是負數 case else msgbox 是零 end se...

DNF帶異次元力量的裝備!這個能不能清除這個異次元力量?怎麼清

我現在情況就是 我同學今天剛剛買了55粉光 然後是 7的 異次元力量是19 我和我同學對這個增幅什麼什麼的都不懂 然後拿到凱莉那裡強化 不能強化 到克倫特那裡什麼不能強化?我也搞不懂 希望對這方面瞭解 懂一些的人回答下 謝謝! 紅字裝備不想要的話,可以通過 的異次元氣息清楚卷軸將其抹去。還有一個比較...

DNF有時限的時裝能不能合出無限的天空套

有時間限制的時裝能合出天空套 但是不能合出無限制的天空套 無限制的天空套只能用2個無限制的高階時裝合出來!不能,有時限的合出來就是二件時裝時限之和!不行 無限合出無限的 有限合出有限的 不能的 必須要2個同部位的高階裝扮才能和 dnf有時間限制的時裝可不可以合天空套?如果可以!合出來的是永久的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