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5版本恍惚好還是95夢的設計師好,需要換嗎

時間 2021-10-27 16:35:01

1樓:度娘已經註冊

夢的設計師只是哈林史詩,只能當過度裝備,據說是比白十恍惚強一點

那麼到了95版本之後,很多玩家們都還是有一點老思想,我這些老思想就是存在於一些90級的裝備當中,因為玩家們在90級的版本中就被其他玩家所灌輸的一種思想,那就是必須要齊恍惚套,而且這些都是非常基礎的一種東西,所以現在95版本開放之後,還是要玩家們在追求,我在所述版本當中,其實恍惚套並不是最好的,所以有一些95級的首飾要超過於他,那麼讓我們來看一下,到底是哪一些裝備呢。

這一套95級的史詩首飾,她的項鍊名字叫做拾夢者,聽名字還非常的有藝術性的,這款項鍊的話,他是能夠給玩家們帶來所有的屬性,強化加22點,而且在一些暴擊加成,以及一些最終傷害都非常的可觀,手鐲也是非常的不錯的,都是加了所有屬強22點,在這一個非常需要屬強的時代,這一套首飾會非常的不錯,他的戒指也是能夠給玩家們帶來22點的所有屬性強化,而且還有著3%的雙暴擊加成,以及10%的三攻加成。

如此眾多的一些屬性加成,大家都可以從中看得出來,確實要比恍惚套要好,畢竟是一款95級的首飾,所有的一些家長方面都會要比90級的加成要高得多,而且套裝屬性,能夠攻擊時增加額外的15%的傷害,增加量,力量跟智力能夠加到10%,還有技能攻擊力,有一個附加的屬性,整體情況要比恍惚自己要好的多。

當然隨著一些地下城的一些活動,讓玩家能更快速的製造這一套首飾,當然這一套還是比較適合一些新手玩家,一些老玩家的話,畢竟身上的首飾都已經升級了,已經不需要這一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恍惚就不用做了,沒有就做。

dnf95首飾套夢的設計師套裝怎麼樣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dnf體驗服進行了玩家期待已久的95版本更新,在這次更新中,除了95新**和95aa套以及95a套屬性圖被放出來以外,關於95的首飾套和輔助裝備套也被**,而與之前版本不一樣的是,這次的dnf95版本除了有白洞套和黑洞套升級的二套首飾以外,還有另外三套不能升級的首飾,而這些首飾的屬性是絲毫不亞於恍惚套的。

一、 江山如畫套裝

江山如畫套裝是由dnf黑洞三件升級的首飾套裝(恍惚-超三-江山如畫-95b首飾),升級材料除了需要95副本特殊材料以外還需要每件20個精煉的時空石和10個狗眼,而關於首飾的具體屬性,這套江山如畫套裝跟黑洞三件套基本相似,為18%的力量和智力加成、18%的三攻加成和18%的技能攻擊力,除此之外,每件裝備上均有16點屬強,一共就是48點屬強的增加,而在套裝屬性上,江山如畫套裝則是20的白字和10的技能攻擊力。作為一套升級套裝,95套的屬性更黑洞套裝基本相似,但是由於這套裝備還能繼續升級,所以到時候這個加成值還會有進一步的提升,根據韓服的進度,升級後的江山如畫單件屬性強化增加到25左右是正常操作,所以接下來的版本屬性強化仍舊是主流屬性,而擁有這套裝備後配95aa套裝,則可以輕鬆堆出400左右的屬性強化。

總的來說史詩基本都是等級越高越好。

dnf95哈林首飾,夢的設計師和賢者之慾,那套強一些?

4樓:雲彩玩球

現在哈林首飾改版了,屬性加強了。是非常完美的過渡裝備。這兩套都比強化+10的恍惚強。

至於夢的設計師和賢者這兩套的差別不大,夢加的是屬強和暴擊,賢者速度有優勢,甚至可以說你喜歡哪套就用哪套,你刷黎明或者深淵哪套出了成品就優先用哪套。

5樓:luoluo猸

2套輸出首飾和2套特殊裝備交叉組合,只會有4種情況,但是3.21版本的愚人節活動,小號也能免費領到3件海博倫,所以玩家的目前的選擇是2套首飾應該如何搭配。哈林重甲【失落的巨集圖】加特殊裝備海博倫套裝的職業,應該如何選擇首飾套裝?

我們通過計算不同首飾的提升量,給大家做一期詳細的分析。

6樓:開啟夢想天窗

哈林史詩,被成為95版本艾肯套的史詩,掛著史詩的品級,但是卻如同傳說一樣,不過哈林史詩卻是95版本小號快速成型的一套史詩裝備,一身哈林史詩單刷泰波爾斯崩壞樂園也是比較簡單的。但在選擇哈林史詩上,玩家總是有非常多的疑問,那就是我這套哈林史詩防具,應該如何搭配首飾和特殊裝備呢?那一套提升量更大呢?

2套輸出首飾和2套特殊裝備交叉組合,只會有4種情況,但是3.21版本的愚人節活動,小號也能免費領到3件海博倫,所以玩家的目前的選擇是2套首飾應該如何搭配。哈林重甲【失落的巨集圖】加特殊裝備海博倫套裝的職業,應該如何選擇首飾套裝?

我們通過計算不同首飾的提升量,給大家做一期詳細的分析。

測試物件屬性:目前身上裝備為哈林重甲,海博倫,超時空太刀。這一身裝備對測試會造成資料影響的傷害屬性為:

白字附加傷害百分比為56%,最終傷害百分比為48%,黃字追加百分比為45%,三攻最高百分比為40%,四維最高百分比為18%,屬強最高為148點暗屬性強化,海博倫光狀態增加15%屬性白字傷害。

項鍊提升量分析

賢者之慾項鍊-霸道的佔有,裝備的基礎面板不考慮,因為同為95級史詩,裝備基礎面板一樣,那麼賢者之慾項鍊的屬性是提升3%的攻擊速度,4.5%的施放速度,以及20%的白字附加傷害。

因為速度的加成並不適用計算提升量,所以我們考慮的僅有20%的白字附加傷害提升量,白字傷害提升量計算為:提升率=提升百分比/(1+原白字附加百分比總和),所以20%的白字附加提升率為:20%/(1+56%)=12.

8%。對重甲和海博倫來說,賢者之慾項鍊的提升量達不到20%,而是僅有12.8%的提升量。

夢的設計師項鍊-拾夢者,屬性是增加22點的全屬性強化,3%的物理魔法暴擊率,10%的最終傷害。

因為選擇了海博倫,所以夢的設計師項鍊22點的全屬性強化是可以享受到的,但是計算屬強的提升量又因為屬性白字的存在,所以計算屬強提升需要分別計算基礎屬強提升和屬性白字提升。所以我們應該用這一套公式去計算提升量,這裡考慮屬性抗性為0:

屬強提升=提升屬強/((基礎屬強-怪物抗性)+700/3)

屬性白字提升=((提升屬強-怪物抗性)*0.0045)*屬強白字率

綜合提升量=屬強提升*屬性白字提升

那麼22點全屬性的提升率為:

22/(148+700/3)=5.76%

22*0.0045*15%=1.48%

綜合提升率為:105.76%*101.48%=7.32%

此外還有10%的最終傷害提升,最終傷害的提升量為:提升率=提升百分比/(1+原最終傷害百分比總和),所以10%的最終傷害提升率為:10%/(1+48%)=6.75%

屬強和最終傷害的綜合提升率為:107.32%*106.75%=14.56%。

單件提升率來說,夢的設計師項鍊要比賢者之慾的提升率更高。

7樓:鬥地主的金娃娃

在有黃字的情況下,並且恍惚套還沒強化或者振幅,肯定比恍惚強,還有夢的設計師跟賢者之餘都差不多,要是沒有黃字,恍惚強化或者振幅了以後,肯定沒有恍惚強的,

8樓:連雁玄希慕

新**入職的工資一線城市在3500至4000左右,新**的工作在一線城市比較好找,但是如果想升職的話還是比較困難的,高層的話掙得會很多!

DNF恍惚套能公升級嗎,恍惚套95版本能公升級嗎

l丨 恍惚打超時空之戰公升級成黑洞或白洞仔打鳥背 刷星空深淵攢材料公升級泰波爾斯ss dnf恍惚套公升級需要什麼材料啊? 遊戲探索室 dnf恍惚套公升級需要使用48個暗物質兌換對應的公升級設計書。三件裝備需要144個暗物質。而設計書公升級需要材料為14個史詩靈魂,3張小鐵柱的火爐使用券,500個金色...

95版本DNF,,刷什麼不用疲勞

一灘新約 刷異界 盧克 超時空漩渦都不要疲勞。1.異界 異界地下城每天有進入次數限制,每張地圖每天最多進入2次,現在版本把6張地圖融合成融合的異次元裂縫一個地圖,每天進入5次,購買次數增加道具之後可增加進入次數,但不掉落裝備。2.盧克 8人副本。盧克副本中第一階段一共有三個副本 誕生之聖所 湮滅之聖...

求95版本DNF狂戰士一套史詩畢業裝,還有獲得方法,謝謝

鷹眼 史詩畢業?從問題就能知道你不怎麼會玩兒,但凡平穩過度90 95的,沒有不知道怎麼提公升裝備的。畢業裝新人現階段根本不用考慮,90b公升級95這條路,越是打造完美的裝備成形越慢,越要靠材料公升級裝備,大佬想要護甲換一套,沒特殊活動4個月保底,這還是少說了。沒有90b的只能是刷大路貨的沒法公升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