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95版本DNF狂戰士一套史詩畢業裝,還有獲得方法,謝謝

時間 2021-05-02 00:38:27

1樓:鷹眼

史詩畢業?從問題就能知道你不怎麼會玩兒,但凡平穩過度90-95的,沒有不知道怎麼提公升裝備的。畢業裝新人現階段根本不用考慮,90b公升級95這條路,越是打造完美的裝備成形越慢,越要靠材料公升級裝備,大佬想要護甲換一套,沒特殊活動4個月保底,這還是少說了。

沒有90b的只能是刷大路貨的沒法公升級的所謂哈林史詩,就是用英雄之證系列傳說裝備公升級的史詩裝備,個把月就畢業了,屬性不差但也沒好到哪去,反正每天刷滿了黎明裂縫和強襲模式,那套沒辦法公升級的史詩還是入手挺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哈林ss重甲就行,一天滿疲勞深淵是100異形結晶,七天換一件,要是用傳說換是500個異形結晶,95傳說用400個黑夜穿行換,那個打斷頭台得。

3樓:l丨

畢業裝為泰波爾斯任意一套(推薦輕甲 刷星空深淵或者拿90b用鳥背材料公升級)在用超時空漩渦材料公升級成超界 **蒼穹落幕太刀刷深淵或者鳥背材料換 首飾江山如畫 特殊裝備萬物的生滅 (刷星空深淵或者拿超時空黑洞首飾和海伯倫三件套用鳥背材料公升級)

4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的話就去打每日做一身95哈林ss(不能公升級),然後去打鳥背慢慢換出95a+(能公升級)裝備,最後去打超時空旋渦公升級超界裝備(畢業防具)。你要是覺得很麻煩的話那就花錢去肝超星空裂縫,95a+裝備都能爆出來,最簡單粗暴(就是代價很高,也是最快速的辦法打一次要4個石頭加50張深淵票,乙個石頭大概得20w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劍神是個典型的百分比職業,非常吃打造,首先**強化非常重要11才算門檻附魔25或以上的物理攻擊或者12屬強,你恍惚都強化到10,附魔個12屬強過渡。萬事護肩春節寶珠,鞋子腰帶國慶寶珠,這三個中護肩寶珠如果沒有就23物理攻擊,上衣下裝25以上物理攻擊,就然後最重要的是春節寵物或者心悅寵物,光環和帶寶珠的稱號,另外破極兵刃的換裝都搞好了,傷害自然會上去,如果有閒錢就搞搞紅字。同時在有奶的情況下百分比職業的提公升要比固傷職業多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衝錢買年套,要麼直接肝星空深淵,坐車盧克超時空鳥背旋渦,每日都打完。至於哈林史詩過度用不建議過度打造。

95版本DNF,,刷什麼不用疲勞

一灘新約 刷異界 盧克 超時空漩渦都不要疲勞。1.異界 異界地下城每天有進入次數限制,每張地圖每天最多進入2次,現在版本把6張地圖融合成融合的異次元裂縫一個地圖,每天進入5次,購買次數增加道具之後可增加進入次數,但不掉落裝備。2.盧克 8人副本。盧克副本中第一階段一共有三個副本 誕生之聖所 湮滅之聖...

求DNF狂戰士70版本加點 pk和刷圖兩種都要 我有雙技能

個人加點供參考 先說要滿的 血之狂暴,嗜血,暴走,崩山擊 接近100 出血 怒氣爆發 強制 崩山裂地斬,主被覺醒滿,死亡抗拒滿 本人強化後一次回血7800 什麼血藥能比?強化崩山擊,強化死亡抗拒,滅魂之手,力量之源,命中,血氣爆發,基礎強化兩級,太刀精通,物理暴擊,其他的 十字斬五級 出不出強制看個...

DNF95版本恍惚好還是95夢的設計師好,需要換嗎

度娘已經註冊 夢的設計師只是哈林史詩,只能當過度裝備,據說是比白十恍惚強一點 那麼到了95版本之後,很多玩家們都還是有一點老思想,我這些老思想就是存在於一些90級的裝備當中,因為玩家們在90級的版本中就被其他玩家所灌輸的一種思想,那就是必須要齊恍惚套,而且這些都是非常基礎的一種東西,所以現在95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