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80版本光強對秘銀有效嗎 秘銀狂戰用怎麼樣

時間 2023-01-11 12:55:07

1樓:

項鍊:佩魯斯或者bm 手鐲:bm或者狂獅 戒指:

血戒或者遠古。還可以選擇雙力+物爆的三屬性假紫!你光強高的話有加成不然效果不太明顯,屬性強化對大招的加成小。

魔神主要還是堆力量和獨立。

2樓:day松籽

這個屬性手鐲好像與屬性強化有關 屬性高增加的傷害也高 相連 風之女神 風影之舞 戒指骨戒 手鐲狂獅也不錯 狂戰用適合 畢竟狂戰血越少攻擊防禦都要增加。

3樓:索馬利亞的神經病

哥哥 這邊是魔獸世界專區 你走錯地方了唄。

地下城與勇士80版本狂戰用秘銀好不好?聽說現在秘銀對固傷有效,是不是真的?還有給我推薦一下首飾。

4樓:建築牛人

怎麼可能對固傷有效果呢?只是賦予光屬性攻擊而已。對於光抗性低的怪物有提公升傷害的效果而已。要是堆光強的這個手鐲還是很不錯的。

dnf80級版本狂戰手鐲用什麼好?秘銀還羅烏啊?如果兩個都不好 我該用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建議用羅烏,很不錯的,最好紅字加10

6樓:匿名使用者

狂戰當然用羅烏,如果喜歡pk幹嘛的就用秘銀。

dnf狂戰搞光強有效果麼?如果**也是光屬性的話。 25

7樓:鄭凱凱

你人品不錯 不過屬性強化效果都是一樣的 打怪的附加傷害也是看怪的屬性抗性方面 但光強是屬性強化裡最貴的 而且**要麼附光卡 要麼就是弄70假紫轉光 還有神聖秘銀(不是全程都有不過魔神那攻擊頻率觸發蠻高) 有點坑 還是屠戮無影堅挺 當然了 你要屠戮無影附光卡就當我沒說。

8樓:雙子座蠟筆小新

那你帶個 秘銀,賦予光屬性攻擊,然後賣 光強卡 附魔在手鐲上(高光強卡挺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肯定有啊,不過選擇了一種就必須堆起來,要不不明顯。

10樓:遷漁

這版本屬性強化對狂戰技能有效的,有秘銀或者附光卡45提公升20%傷害,趁著現在出卡片合成12光卡掉價,新出11光卡也不錯,入手吧。

11樓:

神聖秘銀吧 。光卡果斷放棄,百分之三幾率很高,無冷卻時間。

dnf85級版本神聖秘銀的遺跡對固定傷害技能有效果了嗎?

12樓:登入中請等待

都什麼年代了 還偽光。

記住無論什麼攻擊方式 什麼攻擊技能 只要該技能本身不帶屬性攻擊(就像鬼斬 念氣波之類自帶暗或光屬性) 那就吃**屬性 就可以用該屬性的屬性強化增加傷害。

紅眼帶秘銀 只要出buff了 那紅眼除了鬼斬 其他任何攻擊技能都帶光屬性攻擊 光強有效。

70版本後期就改有效了 這都過了80版本 都到85版本了 還不知道這些常識性問題 您老多久沒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紅眼用秘銀還不如打冰卡。

dnf神聖秘銀有什麼好處 對紅眼來說怎麼樣!!!

14樓:一絲不掛

主要用來刷圖比較好用,有5%的幾率**加光屬性。基本對所有職業都有好處,但是個人感覺真是一般般的啦,而且**偏貴。個人評價比較一般。

15樓:猴謨顆

樓上說5%幾率出光屬性攻擊?我玩這麼久怎麼都不知道?我只記得是3%、貌似是減敵人5%傷害吧、最後說一句、神聖秘銀乃是華麗流土豪專帶(農民要帶也行、再說帶了還是農民嗎?

)、不多解釋啦。

dnf秘銀手鐲是偽光嗎,我是固傷的女柔道,堆光強有用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3件首飾附魔12,右槽帶的雷沃斯之淚,這樣你的屬性強化有47,只要手鐲出特效,你的屬性攻擊換算是,24屬性強化=技能附加屬性傷害提高10%,也就是說你能提高將近20%傷害,原來打10w血,現在可以打到12w血。

17樓:o莫莫

我也是女柔道哦,不過我走的火強,因為比較便宜哦,而且火女卡我們區只要4000萬,而光強卡太貴了,你戴了秘銀出效果肯定是光屬性攻擊,光強有加成的,22點屬強是百分之十的攻擊。

18樓:湫過夏

走力量和獨立攻擊的飄過。

dnf80版本魔道暴力輸出

秒野豬王簡單 既然要暴力必然車子流了 裝備e3 絕界6 除腰帶 戒指 艾爾文 手鐲 絕界手 項鍊 列者 腰帶 野豬 左槽 骷髏手 或者強化冰車左槽 ps前者全程5 後者車子10 自己選 右槽 有能力50冰 沒有就30冰 最次也得中級融合 全屬性提公升10 可以選擇e3雙氣息 車子 攻擊與持續時間掃把...

DNF80版本鬼泣這幾個技能值得加滿嗎

大魚頭現在威力在所有覺醒中並不出眾,而且會吃陣很麻煩,以前我玩鬼泣也是衝著覺醒秒boss來的,但現在覺醒打boss不能秒,你陣又被吃了,沒有技能可以用,很坑爹,有木有 暗月降臨改版後持續時間增加到20s,很好用,必滿被動覺醒滿不滿可以根據sp是否足夠來判斷,因為它有提公升,但不明顯鬼影閃最好加滿,可...

請問DNF80版本武極刷圖加點這樣可行嗎。無視TP

不錯不錯,只要是適合自己的就好,玩遊戲嘛,無需那麼認真,玩玩而已。職業 散打 等級 80 總sp 9570 已用sp 9495 剩餘sp 75總tp 31 已用tp 30 剩餘tp 1總qp 3688 已用qp 3655 剩餘qp 33 通用 受身蹲伏 1 後跳 1 基礎精通 1 攻擊型別轉換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