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怎麼公升級裝備

時間 2021-05-02 00:38:27

1樓:一弦一柱

一、首先遊戲玩家需要準備指定的傳說裝備。

二、在dnf遊戲中,只有哈林傳說裝備才能公升級為史詩裝備。遊戲可以通過打強襲模式製作哈林傳說裝備。

三、準備好傳說裝備以後。還需要準備公升級必備的材料「異形結晶」材料。遊戲玩家可以通過黎明裂縫和遊戲活動獲得。

四、遊戲玩家還可以通過使用異形碎片兌換獲得異形結晶。異形碎片可以通過刷哈林深淵和遊戲活動獲得。

五、準備好傳說裝備和異形結晶材料以後。遊戲玩家找到黑市區域的紅鼻子npc。並且開啟該npc的商店。在該商店中選擇需要公升級的史詩設計圖紙。然後使用異形結晶材料兌換該設計圖。

六、最後遊戲玩家使用設計圖將傳說裝備進行史詩裝備的公升級即可。

2樓:dnf驅魔贊

+1~+3 100%

+3~+4 95%

+4~+5 90%

+5~+6 80%

+6~+7 75%

+7~+8 62.1%

+8~+9 53.7%

+9~+10 41.4%

+10 ~+11 33.9%

+11~+12 28%

+12 ~+13 20.7%

+13 ~+14 17.3%

+14 ~+15 13.6%

+15 ~+16 10.1%

進入正題:

首先把**直接+7!(這裡我只拿**舉例子,直接+7的機率還是蠻大的)

再準備幾把最好是相同等級+0的**!

強化+8:

+0的**丟剴麗,一直出現4+5 6+7失敗的時候。

就把+7的**丟給剴麗+8(成功)!

為什麼不選5+6失敗呢?我強化的時候5+6失敗再強別的**,幾乎都是失敗。

強化+8了,先放一放!

強化+9:

再強剛才那把墊的**,如果+7先放著等下有用!

再準備一把,在4+5,6+7的時候失敗後把+8的**丟給剴麗+9(成功)!

9+10方法一樣不多作介紹!

強化+11:

4+5.90% 成功機率利用10% 的失敗機率來墊!

準備幾把剴麗收費最便宜的**丟給剴麗!(同級**)

一但出現4+5 失敗! qq空間

+10 的丟給剴麗吧!

強化+12:

繼續用+11 的方法!

強化+13:

方法要變一下了!

3+4.95%的成功機率利用5%的失敗機率來墊。

3+4失敗後+10(墊)丟給剴麗再次失敗那你就把+12丟給凱利吧!

+10的不失敗怎麼辦?

那樣更好,多了個+14的平台!

強化+14:

3+4.95% 的成功機率利用5%的失敗機率來墊。

失敗後把+11(墊)或+12(墊)丟給凱利再次失敗丟+13的!

+14 (成功)

+15也是這樣!

因強化裝備而傾家蕩產者大有人在,強烈建議大家量力而行,不要一味追求極品。珍愛生命,遠離凱麗。

另:dnf強化裝備100%不碎方法

大家都知道凱利永遠是萬惡的!碎我們n多的裝備!現在教大家個可以強到8以上不碎的方法!

1.準備一件+8的**裝備,一定要+8如果你+7或以下掉回去我可不管!

2.這是重點,把你身上材料欄裡東西都填滿,注意不要留無色晶體和下級元素結晶,把他們都放到倉庫裡,寫到這裡大家都知道怎麼辦了吧。為什麼要把材料欄裡的東西都填滿?

大家都去過諾頓那裡分解過裝備吧。當我們材料欄裡的物品多的再也放不下別的晶體的時候會提示我們物品欄不足,然後那個裝備就不能再分了,得下線在上才能在分。我們強化+8或以上的**裝備失敗的時候其實就是把裝備給分解了!

用的道理其實是一樣的!

3.準備n多個小號。材料欄照樣是別放無色晶體和下級元素結晶,材料欄裡的東西要滿,有人要問為什麼弄n多小號?

因為我們強化的時候成功的機率還是沒變的當我們用這個方法強化裝備失敗時,雖然是不碎但是系統會認為這個裝備在你的號上碎過。所以,你在怎麼拿這個東西強化,都會顯示物品欄空間位置不足。也就是說你身上物品欄只要有地方你在去強化這件東西是必碎的。

所以才用的上小號,讓小號重新給強化還是能強上去的。如果小號強化失敗就在交給別的小號強化以此類推可以強到你滿意為止!到底能強到多少本人也沒試過,還得看成功機率!

這個方法只適合可以交易、郵寄的**裝備對於那些穿到身上的封裝和ss物品的強化是看運氣的。如果,+9的時候提示物品欄不足那就是rp問題了。呵呵!

如果有人不相信這個方法的話自己可以先賽莉婭買粗布腰帶強到8去試試!用不了幾個錢!其實個人感覺這是乙個bug,希望tx不會封掉。

祝所有dnf玩家遊戲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凱里,公升級裝備,不到55以上不要公升級裝備

級低換裝備快

4樓:愛情是無語的

你去買+10的點券 不用冒風險

5樓:90後

去 凱莉那強化....

DNF上元節怎麼升級,DNF上元節裝備怎麼升級,順序怎麼走?求幫忙

懶懶貓丶曦 你是說升級還是升級順序?升級的話需要打盧克r8人副本。升級順序的話上衣鞋子護肩褲子腰帶這樣可能比較好 dnf上元節裝備怎麼升級,順序怎麼走?求幫忙 新灬小雪 上元節裝備在90被玩家稱為a套 也就是說可升級為b套 套升級就必須得去盧克副本 攢材料 能一下升3個最好不過了 不要一件一件升 貝...

DNF怎麼配裝備,DNF裝備怎麼搭配好?

看你是什麼職業的了,建議用紫裝 藍裝一般都加屬性的 看你什麼職業,什麼甲精通,穿有加你職業技能等級的裝備最好,其次加屬性。最好穿套裝,加額外屬性。前期裝備可以不用太好,當然你有錢想買也管不著,非rmb玩家大概35以後才換厲害的裝備,當然職業不同需要不同 自然穿完穿月海碧魔 其實我很贊成召喚穿玄武天明...

DNF粉色裝備怎麼得,DNF中粉色裝備怎麼得到?

粉色裝備很難出,這是一定的事,要不也不會那麼值錢.出粉色裝備最多的地方是刷深淵boss爆出的.目前只開通了天空和天惟的深淵,不過天惟的深淵boss很難打.刷天空之城深淵可以出13到25的各種粉色裝備.刷天惟的深淵boss可以出25到40的各種粉色裝備.就本人經驗,刷深淵的時候和圖的級別沒有多大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