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瞎子怎麼插眼W,LOL盲僧怎樣快速插眼W過去,有時眼插了人都跑的眼遠了,或有時W按不出來

時間 2021-05-02 00:38:27

1樓:蘇沫沫丶不泣

按下esc 然後把技能設定為智慧型釋放。在滑鼠指著的地方按下你放眼的快捷鍵4或者假眼 保證滑鼠不移動的同時按下w 最好先自定義練習一下。要麼就是w小兵 練好了在練w眼位 插個眼 w 出去 反反覆覆 差不多之後就練習判位 滑鼠指的地方按下智慧型釋放會直接放上眼 然後下去的同時w出去。

基本上能成功。也不一定要練到得心應手才去打匹配或者排位 人是在逆境中成長的 你可以直接在被人追殺的時候慢慢的慢慢的就能使用得非常流暢了~智慧型施法是指 你的技能在你按下的瞬間就釋放出去。而且是滑鼠指哪 技能就往哪放 也就是說 比如盲僧的q 常規是按下q後你的滑鼠指定位置釋放 智慧型施法就是你的滑鼠指定的地方在你按下q的瞬間就釋放出去

2樓:單機王丶

- -首先得智慧型施法。然後把眼放在裝備欄的123456789任何乙個位置,反正你自己按哪個鍵舒服就放哪個位置,我一般是3. 好了,假如你的眼放在裝備欄的3.

這時候就滑鼠放在自己周圍的任何乙個位置,按3再w 就ok了、

很明顯是智慧型施法,這樣速度回快很多,但是你要把握好放眼的距離,太遠的話,英雄會自動走到距離範圍夠的地方再插眼。

3樓:狂暴的

插眼設定成手動。就是要確認才可以,w設定成只能施法,雖然插眼會慢那麼零點幾秒,但是絕對比你跑得快,而且經常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比如別人以為你要跳牆,直接閃現過去,這就是零點幾秒給人的感覺,慢點總比不能w的好,不是麼?如果是追別人,最好是qq眼wr踹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智慧型施法點眼瞬間+w麼 眼加w我實在不懂有什麼難度啊

5樓:嘿baby我是

介個看你是不是用的智慧型釋放?如果是,那你插了眼之後,只要滑鼠指標指著眼,就能w過去了。至於眼放不了,那就多半是你用的常規釋放技能了,你摁了放眼的技能後還要點一下滑鼠,我忘了是左鍵還是右鍵,放技能也是一樣的,我都是用智慧型釋放。

勸你最好是用智慧型釋放。最開始可能用不慣,慢慢就好了

6樓:回憶丶世界

先調智慧型施法,滑鼠停在英雄前面,按下插眼的快捷鍵,滑鼠移到眼上,按w

7樓:匿名使用者

按esc 設定按鍵的時候恢復預設

8樓:原來你丶已不在

滑鼠對著眼按w,把鍵設定設定成智慧型施法

lol盲僧怎樣快速插眼w過去,有時眼插了人都跑的眼遠了,或有時w按不出來

9樓:2017遺忘的角落

快捷鍵+單擊bai+w。

把w鍵和du

眼放的快捷鍵(如zhi3鍵)都設定成智慧型施dao法,技能過程就是回3鍵放眼後

滑鼠位置不動單擊答+w,再說的簡單點就是3+單擊+w。

滑鼠有側鍵的朋友,可以把側面後面的鍵那個設為眼,前面那個鍵設為w,都設成智慧型施法。

新手往往掌握不好w的範圍,導致指標位置太遠無法流暢釋放技能,所以容易慌張。說白了吧w技能範圍掌握好,然後再練習插眼w,就ok了。

首先要明白w比你插眼的距離遠 ,所以你只需要練習對插眼距離的把握,然後如果想無間斷飛眼,需要人機出眼石不斷不斷不斷訓練。

其次,智慧型釋放技能和道具。很多玩家不喜歡智慧型釋放技能,但玩盲僧智慧型釋放的話你會省很多事。把眼放在常用道具欄也會對你有幫助。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不斷練習吧!所謂熟能生巧,巧能生花嘛。

盲僧是一位非常強勢的打野英雄,在前期有非常不錯的gank能力,可以帶動比賽的節奏。出色的位移技能使盲僧飛簷走壁,利用偵查守衛,他能夠隨意穿牆,在野區非常靈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很好解釋,第一你使用智慧型施法了吧,但是問題出在你還不太了解w和插眼回的距離,我說的是你答的心裡要有這個距離,如果你滑鼠位置超出你放眼位置那系統就會預設走到能夠插的距離才會開始執行,所以你需要多加練習,心裡要有個尺子,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提醒一下,插眼距離比w的距離短,這也是摸眼w,比摸隊友w飛的距離進的原因,所以要特別注意

11樓:

我鑽四,也不算什麼大神,順眼不是說2個鍵一起按,按的多快就可以了,是要按的時候有個節奏,兩個手指按的時候要有乙個節奏,節奏嘛就要自己慢慢練了,俗話說,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嘛,靠自己領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w設定智慧型施法 眼也設定智慧型施法 有的大神瞎子將眼設定s鍵 s插眼後直接順勢按w 插眼的距離和w距離差不多的 最重要就是快!

13樓:宇宙中的大白

二段q的時候瞬間插眼w 這是手速問題,還有就是你要掌握好w的距離 有時候你離開施放範圍肯定w按不出來!

14樓:豬豬笨笨丫頭

插眼w一定要會。

抄必須襲會。當你會的時bai候就可以做一些原來做du

不到的事和意zhi想不到的dao飄逸。q的準和插眼w是玩乙個瞎子的精髓。也是瞎子的生命。

一定要練的。會了以後你會感覺現在的盲僧的和原來的盲僧不一樣了。完全兩個英雄。

好好練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了插眼馬上w,不要停頓,建議把眼放在2號建,方便2w

16樓:樂觀的好多蝸牛

智慧型施法,我把眼放數字2上面,手指一滑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多打人機

18樓:在元恿

把眼放在2上,插眼走的時候點住乙個地方別動,盡量往遠差。

19樓:和藹的航空界

最快的方法 也是最極端的方法就是 把插眼和w設為乙個按鍵

20樓:惠普好嗎

多聯絡 不一定非得用w啊 可以q你懂得

21樓:蛋黃西瓜

個人操作問題 多玩就熟練了

lol瞎子插眼w怎麼做到的,是把插眼按鍵和w設定成乙個按鍵還是怎麼弄?

22樓:毅絲小六

高階滑鼠都有側鍵。往往側鍵設定就是鍵盤數字鍵和字母鍵組合,按測鍵即可方便操作

23樓:prince狐大仙

訓練模式 反覆訓練 就可以了 找感覺 智慧型施法就可以

24樓:我的世界小志

玩瞎子必須鍵盤要好!w鍵上面是2和3鍵,我一般把2鍵設定成插眼鍵。想要摸眼快,就必須做到2鍵和w鍵幾乎同時按(但還是有2和w依次順序的)

LOL瞎子插眼W怎麼做到的,是把插眼按鍵和W設定成按鍵還是怎麼弄

毅絲小六 高階滑鼠都有側鍵。往往側鍵設定就是鍵盤數字鍵和字母鍵組合,按測鍵即可方便操作 prince狐大仙 訓練模式 反覆訓練 就可以了 找感覺 智慧型施法就可以 我的世界小志 玩瞎子必須鍵盤要好!w鍵上面是2和3鍵,我一般把2鍵設定成插眼鍵。想要摸眼快,就必須做到2鍵和w鍵幾乎同時按 但還是有2和...

LOL盲僧怎麼放眼W快啊,LOL瞎子怎麼插眼W

山狼 第一種方法 滑鼠有側鍵的朋友注意了,可以把側面後面的鍵那個設為眼,前面那個鍵設為w,都設成智慧型施法 第二種方法 把w鍵和眼放的快捷鍵 如2鍵 都設定成智慧型施法,技能過程就是2鍵放眼後滑鼠位置不動單擊 w,再說的簡單點就是2 單擊 w 小的技巧只是乙個輔助,重要的還是不斷的練習,所謂熟能生巧...

請問大神LOL瞎子怎麼設定鍵盤一鍵摸眼

姬覓晴 1 盲僧w閃現的操作是先在要插眼的原處按眼,然後閃現再接w,眼的預設位置是4,閃現預設位置為f,順序是4fw。2 這樣就能實現一段超遠的摸眼位置,這個過程就稱為w閃。3 在實戰中,盲僧w閃現的最遠距離,可以從中路的草從前到另一邊,如下圖所示 4 並且在峽谷中,盲僧w閃現具有穿牆功能,比如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