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瞎子插眼W怎麼做到的,是把插眼按鍵和W設定成按鍵還是怎麼弄

時間 2021-05-06 00:16:49

1樓:毅絲小六

高階滑鼠都有側鍵。往往側鍵設定就是鍵盤數字鍵和字母鍵組合,按測鍵即可方便操作

2樓:prince狐大仙

訓練模式 反覆訓練 就可以了 找感覺 智慧型施法就可以

3樓:我的世界小志

玩瞎子必須鍵盤要好!w鍵上面是2和3鍵,我一般把2鍵設定成插眼鍵。想要摸眼快,就必須做到2鍵和w鍵幾乎同時按(但還是有2和w依次順序的)

英雄聯盟怎麼把兩個技能鍵設定成乙個,比如盲僧插眼加w能不能設定成乙個按鍵?

4樓:小新有1根蠟筆

在遊戲裡是不可以的 不過以本人玩瞎子三個月的經驗來看 這裡給你說說使用w眼的小技巧 首先 我們要設定只能施法及智慧型使用物品 其次我們再把眼或者眼石放到2號物品欄裡面 最後就很簡單了 多練!這個是很重要的 w的施法距離比眼的使用範圍大50碼 所以從這個理論我們可以得出 只要眼能插 w就能跳 所以我們只需要練習的就是插眼的極限距離 這個是軟體及外掛程式無法替代了 慢慢的等你把插眼距離臉熟了以後就很簡單了 滑鼠放到乙個地方 先按數字鍵2 然後再很快的按w(切忌 中途滑鼠一定不要亂動 有帕金森症狀者不建議練次技能!) 這樣就很簡單的成功了 其實這裡還有乙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你的瞎子有時因為環境的問題 需要穿過一睹很厚的牆 這時候就需要注意乙個細節及操作:

因為插眼的距離有限 當牆厚超過插眼距離的時候 我們千萬不能把眼往牆對面插 這樣你就會發現你的瞎子不是插眼 而是往對面去走! 所以最佳的辦法是 你把滑鼠指標在插眼的最大範圍內放到牆上再去插眼(簡單的說就是往牆上插眼) 因為眼不能插到牆裡面 所以在牆很厚的情況下 你這麼插眼就會發現眼自己就跳到牆的對面了 這個時候你再把滑鼠指標往前面挪一點點 再按w 你的瞎子就可以一飛而過了(前面說過w的施法距離比眼的使用範圍大50碼)不過這個真的需要玩家多多練習 因為其中的要領和經驗不是一兩句話就傳述清楚的!

以上內容純屬手打 希望lz早日可以達成國服第一瞎的境界!

5樓:

有那種專用的滑鼠 帶組合鍵的

6樓:丶王幼稚

這個真心做不了,只能靠手快了,我一般把眼放到第二格位子。

7樓:偶遇的那個她

你好 把兩個按鍵技能設定成乙個按鍵? 抱歉 這是不可能的事 會發生按鍵衝突 不信你試試吧 不過這個想法還是很好的 盲僧的w 和 一起發 不是逃跑更快? 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只能 考手快 操作了

9樓:烽灬冭

應該不可以 會影響到物品欄的

lol瞎子的插眼w怎麼弄?我總是慢

10樓:匿名使用者

玩瞎子首先需要控制的是插眼的距離,不然有時候踢不到人,有時候穿不了牆,有時候還得走兩步才w走,至於插眼w,設定智慧型施法然後練按數字鍵(我一般是1或2好按)w的手速就可以了,如果不智慧型施法,那就需要點滑鼠的節奏感,然後比智慧型施法多按兩下滑鼠就可以了,能秀的英雄其實最需要的是好效能的電腦和極品的網速。

11樓:沒名字來取

這個沒有什麼練好的途徑的,只有一次一次慢慢練,高手也是從菜鳥慢慢慢慢的練來的!還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嗎?求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好眼的距離和w的距離,兩個手指放在兩個鍵上,用智慧型施法按

13樓:

你可以把他設定成智慧型施法、智慧型施法比較快、把眼放倒乙個你熟悉的按鍵位置、然後慢慢練習手速、

14樓:驢友丶蠻子

單身三十年,手速就快了.

lol瞎子插眼和w怎麼設定成插眼閃

15樓:愛我自笑傲江湖

為什麼要設定。這就是練的。而且也不難。你說的是個歧義的問題,lol你說的瞎子摸眼w

這個操作,分為3種

1從視覺上看。瞎子摸眼3。較塊。.

操作上;摸眼w32視覺上看。瞎子3接摸眼、很快,事實操作;摸眼w3(他是先摸眼在範圍之外。然後在迅速接上3這樣會有個加速的效果,可以這麼簡單理解)

3視覺上、瞎子3摸眼、慢 操作;瞎子3然後摸眼w、其中比較通用的。是1和2種、而且這也沒什麼設定的。看自己操作。

又不難。自己多練練就會了。你說的設定估計是要拿種滑鼠有特殊按鍵的才行。

lol瞎子插眼和w怎麼設定成插

lol瞎子怎麼插眼w

16樓:蘇沫沫丶不泣

按下esc 然後把技能設定為智慧型釋放。在滑鼠指著的地方按下你放眼的快捷鍵4或者假眼 保證滑鼠不移動的同時按下w 最好先自定義練習一下。要麼就是w小兵 練好了在練w眼位 插個眼 w 出去 反反覆覆 差不多之後就練習判位 滑鼠指的地方按下智慧型釋放會直接放上眼 然後下去的同時w出去。

基本上能成功。也不一定要練到得心應手才去打匹配或者排位 人是在逆境中成長的 你可以直接在被人追殺的時候慢慢的慢慢的就能使用得非常流暢了~智慧型施法是指 你的技能在你按下的瞬間就釋放出去。而且是滑鼠指哪 技能就往哪放 也就是說 比如盲僧的q 常規是按下q後你的滑鼠指定位置釋放 智慧型施法就是你的滑鼠指定的地方在你按下q的瞬間就釋放出去

17樓:單機王丶

- -首先得智慧型施法。然後把眼放在裝備欄的123456789任何乙個位置,反正你自己按哪個鍵舒服就放哪個位置,我一般是3. 好了,假如你的眼放在裝備欄的3.

這時候就滑鼠放在自己周圍的任何乙個位置,按3再w 就ok了、

很明顯是智慧型施法,這樣速度回快很多,但是你要把握好放眼的距離,太遠的話,英雄會自動走到距離範圍夠的地方再插眼。

18樓:狂暴的

插眼設定成手動。就是要確認才可以,w設定成只能施法,雖然插眼會慢那麼零點幾秒,但是絕對比你跑得快,而且經常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比如別人以為你要跳牆,直接閃現過去,這就是零點幾秒給人的感覺,慢點總比不能w的好,不是麼?如果是追別人,最好是qq眼wr踹回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智慧型施法點眼瞬間+w麼 眼加w我實在不懂有什麼難度啊

20樓:嘿baby我是

介個看你是不是用的智慧型釋放?如果是,那你插了眼之後,只要滑鼠指標指著眼,就能w過去了。至於眼放不了,那就多半是你用的常規釋放技能了,你摁了放眼的技能後還要點一下滑鼠,我忘了是左鍵還是右鍵,放技能也是一樣的,我都是用智慧型釋放。

勸你最好是用智慧型釋放。最開始可能用不慣,慢慢就好了

21樓:回憶丶世界

先調智慧型施法,滑鼠停在英雄前面,按下插眼的快捷鍵,滑鼠移到眼上,按w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esc 設定按鍵的時候恢復預設

23樓:原來你丶已不在

滑鼠對著眼按w,把鍵設定設定成智慧型施法

英雄聯盟怎麼把兩個技能鍵設定成乙個滑鼠側鍵,比如盲僧插眼加w能不能設定成乙個滑鼠側鍵按鍵?

24樓:寂靜夜風再起時

這個需要用到巨集。而且需要滑鼠本身支援

25樓:丶丶丶盜亦有道

好點的滑鼠都是驅動的哦,裡面有巨集,我用額牧馬人就可以,裡面自己調節還是非常方便的,你買滑鼠人家沒給你,你就看看你那滑鼠型號有木有,要是沒有就換個好點的滑鼠吧

英雄聯盟怎麼設定讓盲僧的插眼和w都放在2鍵上面?連按兩下2立馬就完成插眼和w到眼上?

26樓:

滑鼠或者鍵盤能改鍵才可以,不光盲僧摸眼,瑞文光速qa也可以。

27樓:夜貓丶

不用那樣,改健軟體可能被檢測出要封號,沒有捷徑可以走,2+w絕對可以練習出來,我就這樣,現在插眼踢絕對沒問題,加油啊,別用任何輔助,真正的技術不是靠輔助出來的!

LOL瞎子怎麼插眼W,LOL盲僧怎樣快速插眼W過去,有時眼插了人都跑的眼遠了,或有時W按不出來

蘇沫沫丶不泣 按下esc 然後把技能設定為智慧型釋放。在滑鼠指著的地方按下你放眼的快捷鍵4或者假眼 保證滑鼠不移動的同時按下w 最好先自定義練習一下。要麼就是w小兵 練好了在練w眼位 插個眼 w 出去 反反覆覆 差不多之後就練習判位 滑鼠指的地方按下智慧型釋放會直接放上眼 然後下去的同時w出去。基本...

LOL盲僧怎麼放眼W快啊,LOL瞎子怎麼插眼W

山狼 第一種方法 滑鼠有側鍵的朋友注意了,可以把側面後面的鍵那個設為眼,前面那個鍵設為w,都設成智慧型施法 第二種方法 把w鍵和眼放的快捷鍵 如2鍵 都設定成智慧型施法,技能過程就是2鍵放眼後滑鼠位置不動單擊 w,再說的簡單點就是2 單擊 w 小的技巧只是乙個輔助,重要的還是不斷的練習,所謂熟能生巧...

求lol瞎子打野天賦,瞎子符文天賦怎麼出打野

攻擊天賦21 防禦體天賦9 這些一大堆 不過我個人建議 還是理解天賦的技能作用 選擇適合自己玩法的天賦 職業玩家比賽時都是很有針對性的 如只是普通玩玩 21 9 就好。沒什麼區別 天賦裡的21 9 0 中9要把防禦的第三列第二個點出來。21攻擊,9防禦。第一行巫術。最左邊洞悉弱點,法術編織,咒人編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