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能源阻截戰boss怎麼打

時間 2021-05-02 00:39:31

1樓:大野瘦子

1、首先進圖之後除了boss之外,還有一些小怪獸先把這些小怪清掉避免他礙事。

2、然後需要乙個人去騙抱,走到他跟前然後用技能打他,他就會抱你,然後注意不要被他抱了,被他抱到了就會被抱死。

3、騙抱成功之後就可以用技能打他了,記得如果輸出夠的話,一定要放一絕或者二覺這樣就可以秒掉,但是如果他是假報的話那就打不動。

4、如果抱完之後你沒有將它秒掉的話,這時候那就需要打連擊了。可以用xx技能,或者是技能連擊比較多的,就像是天諭打連擊就比較快。

5、在打連擊的時候,這個螢幕會出一陣發白,然後他的肚子上的眼睛就會睜開,如果這時候呢你不背對著他的話就會回血,這樣就不好打了回血就白打半天了。

6、打完連擊之後,過一會兒他就會撞牆,就是他呢就會出乙個這個影子,然後飛到牆那邊去,然後這時候你要跳,如果不跳過去就會被他撞死。跳過去之後,然後他就會撞到那邊的牆上,這時候那就可以放大技能繼續秒他。

2樓:甜甜果凍

進圖殺小怪

boss異抗特別低,不能用異常攻擊,但是感電、石化、出血可以用,其他異常一律不行,用了就回血40管

boss會抓人、抓東西,抓到就回血40管,什麼東西都能抓,驅魔的白虎和陣,鬼劍士的紅綠藍紫陣,法師的小星星,電鰻都能抓

boss平時防禦特別特別高,用高頻攻擊揍他,他會往左或者往右衝刺(注意跳躍躲避,並且不能站同乙個x軸,會被抓住回血),撞到牆就會暈,這個時候就可以揍他了,如此反覆揍死即可

boss掉血到一定程度會睜眼,要背對他,否則直接回血回滿

3樓:追隨漫滴

建議買任務助手。任務道具得到機率大。任務就是打boss rp。

dnf能量阻截戰騙boss是什麼意思

就是騙boss撞牆,然後boss就破防了,還有剛進boss房的時候吃個無敵藥騙boss抱你,boss沒抱到你也進入破防狀態,這樣就可以正常輸出了 dnf安圖恩團本能量阻截戰,boss騙到抱以後能不能控boss,20 木頭魚 騙了抱後就是破防狀態了,一般20億傷害能秒,破防狀態持續時間不長,如果傷害不...

DNF狂戰怎麼加點,DNF狂戰如何加點

十字 崩山 抓頭 上調 大崩 精通 滿 這是最重要的 其它的隨自己愛好啦。你是想連pk狂戰還是刷圖的?希望樓主能夠。上挑 10,出強制 刷圖為主可以加5出強制,但是 10挑的更高,因為狂戰。刷圖和pk基本差不了多少。3段 1或不加。刷圖pk都可以跑位,要是只刷圖的也沒必要加。巨或太刀精通滿。刷圖建議...

dnf狂戰刷遺跡,dnf狂戰刷遺跡

這個真不是 好壞的問題!是技術問題!如果你不知道每個房間小boss的打法。給你60級的號,強13的 一樣得死!刷遺跡對於技巧運用和操作要求很高!我告訴你每個boss的技能特色,至於應該怎麼打,看你的技術了。風 boss的血越少,移動速度,攻擊速度,起身速度,越快。建議 留下大招,半血以後 就秒b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