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能量阻截戰騙boss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騙boss撞牆,然後boss就破防了,還有剛進boss房的時候吃個無敵藥騙boss抱你,boss沒抱到你也進入破防狀態,這樣就可以正常輸出了

dnf安圖恩團本能量阻截戰,boss騙到抱以後能不能控boss, 20

2樓:木頭魚

騙了抱後就是破防狀態了,一般20億傷害能秒,破防狀態持續時間不長,如果傷害不足可以使用控制技能延長輸出時間。只不過控住了就沒有破招傷害罷了。

3樓:

可以控制,只要不對眼就行

dnf20人能量阻截戰攻略boss怎麼打

4樓:如魚會水

紅色的標記是小型能量裝置 需要打掉3個才能進入boss房間金色的是開孵化場的門 打完這個房間可以進入在地圖四個角的孵化場右上角是第一孵化場 順時針分別是第二第三第四 每次打團會隨機開三個孵化場 進入對應的房間才能進入孵化場

另外進圖後左邊的房間地圖複雜 不要進

如果是沒打過的隊長 記住2點

能量隊是打3個紅色標記

孵化隊是先打金色標記 然後進入對應孵化場房間因為每次進圖示記的配置都不一樣 隊長需要用最短的時間判斷出最便捷的路徑

dnf能量阻截戰boss進圖怎麼站位

5樓:木木木

問:dnf對敵人是附加傷害嗎?

答:傷害分為兩種。

第一種:對敵人的傷害就是黃字傷害,也就是我們正常攻擊怪物顯示出的傷害。

黃字傷害無法疊加,高的會覆蓋低的。比如說帶了兩件裝備,一件對敵人的傷害加9%,一件對敵人的傷害加10%,同時裝備時只有加10%的會產生效果,也就是說9%那個被覆蓋了。

第二種:附加傷害就是白字傷害,在我們攻擊怪物打出的正常傷害下方,以一行小字的方式呈現。

附加傷害可以無限疊加,附加傷害的裝備越多,打出來的附加傷害越多,傷害也就越高。

6樓:為你丿封了心

進圖先騙抱,boss抱空了頭上出現三個問號,這個時候就可以輸出boss了。

另外,boss開眼螢幕會有提示,這個時候 你要背對boss,千萬不能跟boss面對面。

還有boss前衝之前,會有一個前衝的影子,這個時候不能站在boss前衝的那一條線上。要到boss後面,或者跟boss錯位跳起來,別被踩到

dnf20人能量阻截戰攻略boss怎麼打?

dnf20人安圖恩能量boss怎麼騙保

7樓:匿名使用者

分職業 有霸體技能的職業都可以 進圖走到boss旁邊釋放霸體技能就好 想奶爸二覺 奶媽一覺 光兵二覺 劍宗一覺 力法覺醒變身 地爆天星之類的 其他沒有霸體技能的職業進圖走到boss旁邊,上或下輕微移動引仇恨,而且一定要稍微錯開y軸,看準時機跟著boss動,幾下就好了

dnf能量阻截戰boss開眼後怎麼打

8樓:

開眼後背對boss,否則自己扣血boss大量回血,還有出現一個能打斷任何技能的眼睛。有時候因為網路延遲,一定要等到boss動了後才能轉身,別白光一結束就急著回頭。另外boss要是處於被打狀態中,就算開眼直視也沒事

dnf能源阻截戰boss怎麼打

大野瘦子 1 首先進圖之後除了boss之外,還有一些小怪獸先把這些小怪清掉避免他礙事。2 然後需要乙個人去騙抱,走到他跟前然後用技能打他,他就會抱你,然後注意不要被他抱了,被他抱到了就會被抱死。3 騙抱成功之後就可以用技能打他了,記得如果輸出夠的話,一定要放一絕或者二覺這樣就可以秒掉,但是如果他是假...

DNF安徒恩能量阻斷戰最終BOSS吞噬之厄伽勒怎麼打攻略

幸運e的喵戀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boss只有抱人抱空和撞牆後眩暈的一段時間防禦是正常的,其他時候都是高防,要趁著這兩個階段大量輸出。boss抱人,衝鋒撞到人都會恢復生命,要小心他的攻擊。衝鋒時前面有幻影飛過,很好辨認。衝鋒後自身上下有地刺痕跡秒人,跳躍躲過。boss中了異常 出血感電之類不算...

dnf中NPC是什麼,DNF裡NPC什麼意思?

表文z剔採 你沒玩過遊戲嗎 npc指的是所有地圖場景中所遇到的所有人性化造型的虛擬角色 npc就是地圖中的人物。比如凱利 莎蘭 風振 g.s.d.諾頓辛達都是npc。還有你看到的每一個人 除了玩家 都是npc 你一進遊戲就會看到賽麗亞 吧?她 就是npc,npc就是指遊戲中的系統人物. 猥瑣打造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