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走出靈性的低谷,如何走出失戀的陰影?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件事情就是真心的歸回,歸向主。沒有一件事比這件事更重要了。每一個電器,任何東西,你只要unpower它,它power就不在了,你唯一能做的事情把它弄回去。

連於源頭,連於能力之源。所以當你軟弱的時候,你千萬不要急著叫人家同情你,到人家面前去哭一場,那都是方法。但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回到神面前。

他是我們的救主。我們常跟人家傳福音,我們不是在傳教主,我們在傳救主。我們已經懂得太多,我們做不出來,我們需要的是拯救。

耶穌來救我們脫離,我們不光是從罪中脫離,而且是從一切的軟弱,一切不合神心意,一切不歸給神的裡面,他要把我們救出來。第一件事情是講到真心的歸回,轉向主。撒母耳記上第7章記載了:

7:2 約櫃在基列耶琳許久。過了二十年,以色列全家都傾向耶和華。

7:3 撒母耳對以色列全家說:“你們若一心歸順耶和華,就要把外邦的神和亞斯她錄從你們中間除掉,專心歸向耶和華,單單地事奉他。他必救你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

一心歸順,專心歸向,單單地事奉全部都講到跟神之間那個單純,絕對,完全的關係。任何東西破壞了這個關係,這個歸回都不完全。任何東西破壞了真心的迴轉,你會發現你的軟弱出不來,你還是活在軟弱中。

這個必須是一心的,專心的,單單的。所以約珥書2章12-13節,你去看約珥書,一開始看是非常生動的一本書,蝗蟲那麼可怕,臨到全地,把所有的作物破壞,把所有的作物摧毀。約珥書的後半段,充滿了祥和,充滿了祝福,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榮耀的盼望。

中間的關鍵,銜接這兩段的就是我們要讀的這段**。

2:12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

2:13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 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

講到歸回一定要是一心的,真心的。當我們軟弱,犯罪,得罪神的時候,希望那個真實的光照,真實的悔改在我們裡面。的確有很多東西吸引我們,的確有很多東西霸佔我們,的確有很多東西傷害了我們,**了我們,消耗了我們,但是你要真心歸向神,必須是一心的,是真心的。

如果是悔改,不要只是撕裂衣服,要撕裂心腸,不然出不來。180度的轉向神是我們這一生都要學的,任何時候都要學的,是我們隨時,每一件事情上都可以學的功課。當我們一心歸向神,真心歸向神,完全歸向神,單單侍奉他,你會發現很多時候我們接上能力了,力量回來了,祝福回來了,喜樂回來了,平安回來了,從前所失去的祝福回來了。

這是第一件事情。這是唯一最直接,最有效,最徹底的得力的祕訣,就是跟神之間,所有的帕子,所有的障礙,所有罪惡的攔截統統都在主裡除去了。

造成我們軟弱的原因有那麼多,身體不好啊,禱告沒得答應啊,別人給我們的傷害啊,我們被罪惡**啊,那些東西統統不能離開這樣的原則,不能離開這樣的關係。不然走不出來。如果你離開了這個東西,要去解決那些問題,那是白費功夫。

所有的果效是暫時的,是表面的。只有真正跟神關係是對的時候,你才發現裡面有真實的力量,有真實的恢復,有真實的平安,有真實的喜樂,雖然外面的難處跟那些原因可能都還在,可是你裡面卻是踏實的。這個很重要。

所有要從低谷裡面走出來,第一件事情永遠是歸回。

2樓:可以

聽道筆記 如何走出靈性的低谷 於巨集潔

聽道筆記 如何走出靈性的低谷 於巨集潔

如何走出靈性的低谷

於巨集潔2014-5-18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們一起有個禱告:

主啊,我們感謝你。你永遠愛我們,每一次當我們思想到你,我們呼喊到你,我們的心都覺得何等的甘甜。我們知道在這裡一個永遠不放我們的愛,一個永遠不改變的愛在這裡等著我們。

我們不管如何軟弱,如何失敗,主啊,你永遠都在那裡等著我們。早晨我們願意坐在你的腳前,在一個最基本的功課,最重要的功課上,我們求你來教導我們。謝謝主,奉主耶穌**的名,阿門!

我們這次新人門訓最大的負擔不是在於講道和聽道,雖然這也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行道的挑戰。真正的果效,真正的祝福,關鍵點都在於我們有沒有實行。我希望在我們自己教會裡,無論講的,聽的,我們都在主的面前很認真的操練。

我相信在我們屬靈的歷程裡面,多多少少都會碰到靈性的低谷。有的時候你覺得你屬靈很低落,很軟弱,甚至很長時間的軟弱。對主沒有渴慕,很多該做的事情沒有力量去做,碰到試探就投降,屬靈的追求免談。

偶爾有一下還好,但是你發現我們連續幾天,連續幾個月,甚至連續幾年,那是非常嚴重的。

靈性的低谷或是屬靈的軟弱,它是難免的。只要是舊造,只要是老亞當,這樣的經歷是難免的。對一個**徒來說,屬靈的低谷,屬靈的軟弱雖然是難免的,但是這不是正常的。

就跟我們一個人會生病,生病是難免的,但是生病是不正常的。生病我們都會有,但是你絕對不希望它是持續的,它是應該被面對,應該被解決的。屬靈的軟弱就跟身體生病是類似的,它會發生,但不應該把它視為正常。

雖然是難免的,但是我們不能讓它持續下去。另一方面,要走出屬靈低谷,你需要很正確的認識人性軟弱的本質,還有軟弱經歷的價值。

如何走出失戀的陰影?

3樓:科普小星球

走出失戀的陰影,需要發洩不良情緒、積極參加戶外活動、提升自信等,具體如下:

1、適當發洩失戀後的不良情緒

人們面對失戀後,難免會產生焦慮、抑鬱等不良的情緒狀態,這些情緒對自己的傷害非常大。因此,要學會釋放和發洩,讓不良情緒走出自己的身心。

2、參加一些戶外活動及社會活動

社會交往有助於失戀的人擺脫困境。美麗的戶外風光,可以使人心情舒暢,調節情緒。認識的一些新朋友也有助於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3、避免追看對方社交網路

儘量避免自己不斷地去翻看對方的社交網路資訊,儘量讓自己接觸新的資訊圈子,避免陷入迴圈怪圈。

4、提升自信程度

一段失敗的戀情可能會讓失戀的人喪失了信心。這時需要做一些其他的工作,儘快恢復自信,找到自我的價值。

注意事項:

1、失戀的人需要理智地面對自己,冷靜去分析一下到底毛病出在**。既然分手已是事實,那麼就要敢於面對現實。遷怒於他人或事。

2、切忌失戀後不要將不良情緒遷怒於他人。失戀後,有的人易將消極的情緒遷怒於人或事物中去。如易發脾氣,對任何事都覺不順心,容易發怒,這種無端的遷怒常會導致行為偏激。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好多粉絲問我失戀的問題 姐妹們來分享 “關於失戀

5樓:邗譽是寶

去打遊戲。《使命召喚》,可以轉移注意力。

6樓:屠新曾芷文

從新找一個,學會看淡這些吧

7樓:樸程楚羽

時間可以醫治好一切的,活著要向前看,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想開點,和朋友出去聊天,唱歌什麼的.

讓自己放鬆放鬆,暫且不去想這些.漸漸的就好了.

8樓:莊豫壤駟明凝

聽說就是趕快進入下一段戀情。

怎麼走出失戀的低谷,怎樣走出失戀的低谷

消遣去,任何地方,任何人,寧願高傲的發霉,也不願卑微的戀愛,人不可能只為愛情而生活,既然有過,就已經足夠了。人切末太過貪心。想想,你身邊的親人,朋友。你會覺得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你的生活中還有很多更精彩的事情等待你去做呢?你真正的緣分也許還沒到呢。多學會把事情全面化的想,別專牛角尖。你會開心多了。用...

如何走出失戀陰影,如何走出失戀的陰影

1 適當地宣洩自己的情緒 剛剛失戀的時候,心情一定會特別難過 鬱悶 壓抑。如果在這個時候你能夠痛快地大哭一場,或者對著一個知心的朋友說出心裡話,你的心裡負擔會減輕許多。將自己內心的情緒發洩出來,會在一定程度上讓你在精神上能夠更輕鬆一點,人也會變得更暢快一點。切記,不要把一切都壓在心裡,這樣對於走出失...

如何走出失戀的陰影,如何走出失戀的陰影 5

先讓自己冷靜下來,可以先發洩一下,例如哭 運動然後回憶一下,你們曾經的點滴,反思自己,和ta在一起了,就真的能幸福?你們的個性和得來嗎?你們的人生觀能走在一起嗎?如果不能,你應該感激這次失戀,認識到這次分手是多麼的正確,如果你們真的很合得來,但是是因為某件誤會而導致的,那請您找出原因,好好的解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