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各種裝備都在哪能打到,热血传奇的裝備在哪打?

時間 2022-01-09 12:45:10

1樓:鄲良定麗雅

赤月就不用說了吧,魔龍包括雷霆和戰勝兩個級別,教主和力士,巨蛾都能爆但是暴率很低,就要看命了。盛大有新出了雷炎洞,傳說那裡能打到王者的東西,例如通雲,逆火,狂雷一類。還有寂靜手是活動給的,麻痺戒指,一直是武士們追求的東西吧,它要從沃瑪二層挖糞蟲才能挖到,暴率1/1000000!

護身,復活祖瑪教主爆,傳送沃瑪教主爆!關於天龍的東西以前區里有活動,全區等級最高的給天龍聖劍,就加攻擊,好像是50幾點攻擊力,我記不清了,準確加2。一區有個103級的或者是80多級的有。

名字叫撒神有機會你可以去看看。

热血传奇的裝備在哪打?

热血传奇的所有打裝備地方!

2樓:初玩热血传奇

刷衣服的6大怪

主要boss

暗之雙頭血魔:困惑殿堂,6小時刷一次,爆天魔神甲,42男戰士衣服圖暗之骷髏精靈:地獄烈焰,6小時刷一次,爆聖戰寶甲,42女戰士衣服圖暗之雙頭金剛:

深淵魔域,6小時刷一次,挖天尊道袍,42男道士衣服圖暗之沃瑪教主:鉗蟲巢穴,6小時刷一次,爆天師長袍,42女道士衣服圖暗之黃泉教主:墮落墳場,6小時刷一次,爆法神披風,42男法師衣服圖暗之虹魔教主:

死亡神殿,6小時刷一次,爆霓裳羽衣,42女法師衣服圖魔龍教主(真):魔龍血域,6小時刷一次,三職業 42級 45級 衣服魔龍教主(假):魔龍血域,6小時刷一次,什麼都不爆,只有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天關啊 每週開一次 在老兵

還有幻鏡

boss

热血传奇裝備哪兒打各種boss爆什麼?

4樓:摳腳大漢不想

魔龍樹妖這個boss都是會重新整理在角落上面的,在去攻擊的時候都是因為位置不夠沒有辦法無疣傳奇直接的攻擊到這個boss,所以一定是要想辦法把這個boss給退出來的,只有這樣才可以很好的去攻擊的,這個時候可以讓乙個高等級的法師玩家們使用四級的寒冰掌,可以將魔龍樹妖推出角落,這樣的話玩家在遊戲裡變簡單。

5樓:今年是2023年

沃瑪寺廟三層:沃瑪教主、暗之沃瑪教主

會爆裝備:傳送戒指、記憶戒指、紅寶石戒指、記憶頭盔、煉獄、銀蛇、魔杖、祝福油、生命項鍊、記憶項鍊、幽靈手套、三眼手鐲、死神手套、龍之戒指、鉑金戒指、狂風戒指、沃瑪號角

現在热血传奇在**打裝備?

6樓:公尺筱諾儲

1.新**(開天 镇天 玄天 龍骨刀 天之系列)

除了龍骨魔龍教主和天關暴。

2.新頭盔(聖龍頭盔 魔龍頭盔 天龍頭盔 龍骨頭盔 天之系列)

除了龍骨其他的魔龍教主和天關暴。

3.新衣服(雷霆戰甲 烈焰魔衣 光芒道袍 龍骨戰甲 上古系列 鳳天衣服)

除了龍骨其他的魔龍教主和天關暴。

4.新首飾 (戰神套 聖魔套 真魂套)(雷霆套裝 烈焰套裝 光芒套裝 龍骨套裝 ) (雷澤套 喚魔套 啟源套 天之系列)

除了龍骨其他基本是魔龍boss和天關暴。

5.新技能(獅子吼 寒冰掌 滅天火 氣波功 無極真氣)

魔龍小怪,天關以及教主級的boss都暴。

6.新增加可以穿腰帶和鞋子

魔龍小怪暴低等級鞋子和腰帶,boss級暴高等級鞋子和腰帶,天關2樣都暴。

7.龍骨套裝是盛大高活動的時候做任務得到的。現在任務關了,基本不暴。

8.想要屠龍,怒斬,龍牙。建議用石頭合成,黃泉教主,牛魔王也有暴。(暴率極低)

9.特殊戒指,教主級boss都會暴,還有就是天關暴。

6大新衣服出處:

1.天魔神甲

困惑殿堂 豬8桃源之門座標:56,95(刷暗之雙頭血魔)

2.法神披風

墮落墳場 沃瑪森林 座標:320,57(刷暗之黃泉教主)

3.天尊道袍

深淵魔域 沃瑪森林 座標:217,321(刷之雙頭金剛)

4.聖戰寶甲

地獄烈焰 比奇省 座標:426,472(刷暗之骷髏精靈)

5.天師長袍

鉗蟲巢穴 白日門 座標:360,324(刷暗之沃瑪教主)

6.霓裳羽衣

死亡神殿 封魔谷枯井 座標:206,218(暗之虹魔教主)

7樓:匿名使用者

赤月裝備——封魔的豬就會爆 40及衣服在歧路前面那個通道的屍王有爆魔龍裝備——;雷炎3000+血的怪都會出魔龍裝備戰神 狂戰類——各大boss 比如6大重灌裡的暗之系列怪星王——蛛王出

其實你都好幾年沒玩傳奇了 我覺得還是不要回來玩了相差太大的 盛大很噁心 你上萬宇的热血传奇論壇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8樓:豐北亓官文敏

打裝備啊??現在的傳奇除了沃瑪、祖瑪、赤月級別的裝備打得出來了,,(雷霆級別也有爆的,,但爆率低)

好的裝備啊??要打出來那是不可能的了,,好的裝備多半都是開箱子以及各種活動弄出來的,,

不過哦..42級的衣服可以通過藏寶圖合出來的哦..嘿嘿..**屠龍級別的也可用金鋼石鍛造出來,,真想打到好裝備,,還是趁早別想了吧

現在的热血传奇到哪打裝備?

热血传奇在哪兒打裝備和如何公升級**等

9樓:訾子明屈慶

你所說的這些**是不暴的,只有用金剛石去倉月**店裡鍛鍊而成。合擊的藥是自己做的,大怪會暴一些加怒氣多的合擊藥材,也可以採些普通藥材自製。至於怎麼樣練**,本人從來都不練這些東西,所以我也沒辦法。

10樓:位之玉校楊

第一步到風魔建法師

地雷光倆法師一起炸

戰士打弓劍手帶背藍

打祖馬裝備

第2步打祭壇法師上尉

道士堵口

打赤月地3步去火龍

兩個戰士刺殺位

總之在這裡說不青

多玩就會了

官方熱血傳奇最高是什麼裝備,熱血傳奇的最高等級和裝備?

9199嘟嘟傳奇 裁決之杖 天龍聖衣 麻痺戒指 瀧歌 麻痺戒指可是炙手可熱的極品裝備,官方開放全服祝福點活動,誰的祝福點第一就可以搶到麻痺戒指。在第一次的活動中,絕對氣派花了130萬沒有拿到。第二次絕對氣派也是陰差陽錯的錯失了第一,這次也花了將近160萬。第三次的時候已經沒人敢和絕對氣派爭了,這次絕...

熱血傳奇裡法師可以穿哪些裝備,熱血傳奇法師多少級有套裝穿,帶什麼裝備和武器好?

八季 在25級可以穿沃瑪套。具體如下 1 沃瑪套 生命項鍊 思貝兒手鐲 紅寶石戒指 魔杖。2 祖瑪套 惡魔鈴鐺 龍之手鐲 紫碧螺 血飲 骨玉權杖。3 赤月套 法神裝備。4 魔龍套 烈焰裝備。5 聖魔套 聖魔裝備。6 擴充回答 一般來說法師在40級左右是奮鬥赤月套裝為主,熱血的赤月某些區已經不是很難了...

热血传奇鑑定裝備系統

神秘屬性是隨機出現的。你運氣好,可以出。我就出過好多次。最多可以一次出2個神秘屬性的。個人認為基本屬性出好屬性的多,神秘屬性,如果你是要暴擊的話,那必須的。但是現在暴擊石 低微。你要特殊屬性,那不可能。你說的那種加4個神秘屬性的,有2種情況可以獲得 第一 活動獎勵的,比如主宰神劍之類的。第一 是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