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與英,美,法三國的政體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2-01-09 12:45:11

1樓:封一瘋

中國 人民代表大會制度

英國 君主立憲制

法國 **共和制

美國 **共和

2樓:紫翌心蓮

中國是社會主義制度,是人民當家作主的政權.其它三國是資本主義制度.

3樓:喚醒沉睡的你

中國是乙個以工農階級領導的社會主義國家,其他三者都是資本主義國家。

中國沿著中國特色主義道路,集中力量進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社會,也就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現已達到總體小康 而人民代表大會是中國的根本政治制度,是政治體制的一部分

英國是資產階級革命後通過權利法案來確定英國是乙個君主立憲制的資本主義國家

美國是獨立戰爭以後制定美國 是聯邦制國家,政權組織形式為**制,實行三權分立與制衡相結合的政治制度和兩黨制的政黨制度。

法國的政體非常繁雜,具體來說是乙個共和國,從雅各賓一直到現在的半**制(這是一種**制和議會制的混合物組成的政體)之間有很多的繁雜的事件。

中國、英國與美國在國體和政體上有何區別?

英美法三國資產階級革命不同點,英美法三國的資產階級革命不同點

不太清楚,湊活著看哈 我自己寫的 英美法三國資產階級革命各有什麼特點 英美法資產階級革命的異同? 瓦無力 1 原因相同 三國爆發革命的原因都是因為資本主義的發展受到了阻礙,資產階級要求掌握政權,發展資本主義而發動革命。2 領導階級相同 三國的革命都是由資產階級領導的。3 革命動力相同 人民群眾在革命...

有什麼三國類的單機遊戲好玩不,三國類單機遊戲哪個最好玩啊?

敬玉蓉褚卯 你那種衝鋒陷陣的我估計是三國霸業,他出到2了現在.三國群英傳出到6 程美媛殳妍 你好!除了你說的無雙系列以外,還真沒有像你所說的 衝鋒陷陣 的那種啦,三國系列中,只有無雙系列是動作類的,其它的大部分是策略類,還有幾款角色扮演類的,比較不錯的可以推薦 幻想三國志 系列,其中,又以 幻三 為...

三國演義當時的傳統文化,三國演義與中國傳統文化的關係!急!

赤卯 當時不僅君擇臣,臣亦擇君,選明主而從之。從春秋戰國,到秦漢百年的統一之後,中國進入第二個群雄割據時期,從三國到兩晉,再到南北朝,這期間中國並未真正的統一過,晉的統一是非常短暫的。這也反映了從秦朝開始君相分權的弊端,使隋唐的國主採取了三省六部制。 黑面曹孟德 你還是看看水滸傳吧。朝廷大將,很輕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