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創業虧了所有錢,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09 12:45:10

1樓:大叔

現在的年輕人都不願意給別人打工,在內心當中都願意做老闆,當然我曾經也是有這樣的想法,在我29歲的時候,用我人生的第1桶金,包括父母的贊助,成立了自己的一家小型公司物流運輸,當時的選擇其實也很盲目,覺得自己已經有了領路人合夥做生意,並且我的那一位朋友已經從事這乙個行業多年,一定會有乙個好的回報。

但沒有想到最後還是讓我認清了生意沒有想象當中那麼好做,物流運輸行業已經不再像前幾年那麼鼎盛,畢竟從事這個行業的人員眾多,行業當中也比較明朗化,對於運輸的價位往往壓的非常低,所以根本就賺不到錢,因此在第2年的時候,我們這家運輸公司就已經宣布破產。

也是給我人生乙個巨大的教訓,不但賠光了所有的錢,連最後幾個月員工的工資都沒有開出來,但是最後我還是和親戚朋友借下了幾十萬的外債,將員工的工資開清之後,正式宣布關業大吉。這件事情對我打擊非常大,現在想起來心中還會隱隱作痛,但還好我已經將外債全部還清,在我人生低谷的階段,妻子也是對我不離不棄,給我巨大的鼓舞。

有時候我們真的應該認清自己的能力,並不是什麼事情,只要用心就能做好,我們始終都是乙個局外人,在自己沒有一定資金的情況下,千萬不要用錢來當做學費,現在我也只能安心在一家公司裡面打工,雖然生活不能夠富足,但最起碼能夠達到小康水準,我也很滿足現在的生活狀態,不再像曾經那樣擺不清自身位置。

2樓:土豆地瓜豆角

創業讓自己賠了很多錢,首先心裡是比較難過的,感覺自己不夠成熟,第1次就失敗,讓自己心靈受到嚴重的打擊。

3樓:時光匆匆

我朋友創業失敗之後,好像頹廢半年,那半年裡面情緒很低沉,差一點萬念俱灰,最後選擇了重新振作,現在還在繼續創業,發展的還不錯。

4樓:

第一次創業失敗一定會非常打擊自己的自信的,會對自己的能力有所懷疑,是不是自己不適合當老闆等,其實哪有一次就成功的呢!

第一次創業應該注意哪些方面,第一次創業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1 人生要想成功,首先要有明確的目標,目標設立後能執著追求。2 創業要有激情 要有拼勁 同時要有一定的風險意識。3 能正確認識自己,能夠發揮自身優點,改正缺點或者規避缺點。4 選擇專案要結合自己的優勢,選擇自己熟悉或者有興趣的行業做。5 注意多和有經驗的商務人士交流,獲得更多的靈感。 創業選對專案就...

第一次潛水的感受是怎樣的,第一次潛水的感受英文怎麼說

一生來修緣 其實對於潛水我們是非常向往的,第一次潛水的感覺會感覺非常的奇妙,我的臉上戴著面鏡,身上穿著厚重的裝備,慢慢的進入到水中,使臉滑進水裡,這時當自己呼吸的時候,伴隨著空氣而來的是一種令人安心的嘶嘶聲,而這就是第一次我在水裡呼吸,在那一刻我會忘記自己戴著面具一身被動動動的裝備,也變得輕盈而靈巧...

感悟第一次上班的感覺,第一次工作有什麼感受?

剛開始都是這樣,可能剛剛步入社會,心理上海沒有一定的準備,不怎麼定性。周圍的環境還不熟悉吧!我也是這樣,慢慢和周圍的人相處的融洽了,工作自然就順利了,希望你可以感受到工作帶來的快樂! 多麼精彩 學徒工都是最苦最累的,等你熟悉了慢慢就好了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第一次工作有什麼感受? 亞特蘭蒂斯太子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