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家長,你有什麼感受

時間 2021-10-15 00:17:27

1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第1次見女方家長的話,還是要比較莊重一點的話,你肯定是有點緊張了,因為你不知道他們會對你說些什麼,他們會在意你的什麼表現,所以心裡有點緊張是很正常的。一方面這種緊張可能**於你性格壓力,你會害怕他們對你的標準很高。你達不到他們的要求,娶不走他們的女兒。

另外一方面可能就是你女朋友家裡對你的看法不同,讓你感覺到了一股壓力。下面說一說我第1次的經歷吧。

我記得特別清楚,第1次去我妻子家裡的時候,穿的也比較的隆重。然後去了他們家,看了他們家的條件,覺得也有點門當戶對,然後當時也不是很在意,然後他的父母也和我交談了很多的話題最主要的就是他們關心我能不能給他們的女兒優質的生活,能不能讓他們的女兒過上幸福的生活,這樣他們就會很放心。

其次就是在做飯的時候或者生活上的一些小事的時候,我都會主動的去幫忙,這樣可以促進與他們父母之間的感情,也能夠提公升他們對我的一些好的印象,有什麼事都是主動的去做,將什麼活都攬到自己的身上,這樣他們就會覺得你非常的勤奮而且聰明。這樣也可以幫助你緩和一些壓力感和緊張感,讓你更快的融入到他們的家庭裡面,也讓他們的父母感覺到了,你可以成為這個家裡的乙份子,你可以擔當起幫他們照顧女兒的重任。

2樓:哈哈兒哈

說句實在的,第1次見家長的時候,心裡面呢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忐忑。因為不知道對方的家長對自己是乙個什麼樣的態度,也不知道他們喜歡什麼樣的人,所以自己呢總是有點擔心,又有點害怕對方不喜歡,自己該怎麼辦?所以總是坐立不安了。

3樓:eternity錦繁丶

我哥哥當時帶女朋友回家的時候,據他說他女朋友口紅的顏色就試了二十多種,裙子也換了好幾身才找到合適的,可以說是非常重視了,但我覺得我們家裡人的緊張不亞於他的女朋友,衛生上上下下就打掃了三次,累死我了。

4樓:喬喬情感諮詢

可能吧,我也感覺是在面試呢。其實我面試的時候也沒有這麼緊張,因為我對於我的能力還是10分的相信呢。但我第1次見我物件的家長的時候,真的心跳的老快了,就怕自己入不了人家的法眼,因為我吧對自己的形象還是有點自卑的,怕人家太過挑剔,給我和男友設定障礙該怎麼辦呢?

5樓:生活達人小盧

第1次見家長的時候,確實讓人覺得挺無奈的,因為一開始的時候都不知道要給對方準備什麼樣的禮物,也不知道他們到底喜歡什麼,所以心裡面又害怕,又挺忐忑的。

我還記得第1次去見男朋友的家長的時候,自己能特別拘謹,有時候也不知道聊什麼,就在那裡傻笑,心裡面能挺惶恐的,害怕他爸媽不喜歡我。

6樓:藍水燮

確實是像面試,面試不就是雙方互相交流互相了解互相檢視的一種方式嗎,所以第一次見家長肯定和面試一樣的,他們想要了解你,知道你有什麼優點和缺點,你也想知道你在他們眼裡是什麼樣子的,所以我也是這種感覺,唯一有點不同的就是第一次見家長,雙方的友好度比較高而已。

7樓:囧炅炯迥

第一次見家長當然是非常的緊張的哇,畢竟我們都知道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說這和面試其實也是乙個道理甚至更加的重要,所以我當時就是準備了很久從服裝啊,髮型啊還得了解女方家裡的各種愛好,做到投其所好,可以說是慎重的又慎重了,見面時候大氣都不敢喘。

8樓:妞妞無敵

這個問題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感受,我來說說我的感受吧,我和我物件相處了將近1年,之後在陽曆年這一天我物件帶著我去了她的家裡,真的那時候腦袋一片空白,混亂的不得了,手腳都不受控制了一般,不知道該說什麼,該做什麼,每個人第一次遇到這事情相信想法都不一樣吧反正我就是特別的忐忑,心跳的特別厲害,我進我物件的房間就在那坐著……哈哈哈!慢慢的就好了!

9樓:素包包子

我認為這樣的經歷,每乙個人或是大部分的感受,應該就是緊張,焦慮,緊張。這樣乙個迴圈的過程。因為見物件的家長是一件特別,感覺是特別嚴肅的一件事。

我個人認為這樣一件事情是非常的隆重的事情,說真的要考慮你的穿著你的打扮。

10樓:人類觀察君

第一次見家長無疑是非常緊張的,因為家長的第一印象往往就可以決定著,我和物件的這段感情能不能繼續,可以說,對我而言見家長是比等待面試還要更加讓人緊張的,第一次見家長的時候,我甚至在網上查了很多的攻略,但是最後一條都沒有採取,最後發現其實是我想太多了,見家長也沒那麼可怕。

11樓:dj林林

工作的時候談了乙個女朋友,談了有半年的時間,我要求我們去見面,當時我特別的緊張,穿的特別隆重,還買了很多禮物,我不太會說話,生怕女朋友的爸爸媽媽看不上我,那個時候我特別的緊張,手腳出汗,說實話,這種感覺簡直太難受了,一點都不自然。

第一次見家長要注意什麼,第一次見家長需要注意些什麼?

小芬說故事 1 外型 初次見面時的穿衣打扮,一般來說,穿 自己 的風格就好。2 談吐 在談吐方面,自然而親切是最好的狀態。在聊天的時候,可以聊聊對方父母感興趣的話題,比如健康方面的,以及提前跟男朋友瞭解過對方的一些興趣愛好。但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不要一個人說個不停,滔滔不絕的,這樣做是很不禮貌的,有...

第一次見家長怎麼辦,第一次見家長要注意什麼

1 提前做功課。了解男方家人是什麼性格家庭關係是怎樣的 是只和男方父母一起吃飯,還是家裡還有老人或者其他家人一同呢 比如姑姑伯伯哥哥姐姐嫂子等等,如果一起吃飯的人比較多的話,那麼就非常建議讓男朋友給你介紹好人物關係,多記一下大家的特徵性格,可以提前了解下大家的興趣愛好,這樣就可以投其所好地聊天說上幾...

第一次見丈母孃是什麼感受,第一次見丈母孃大人聊些什麼好?

強仁生日哈皮 第一次見丈母孃的話會感覺很激動,在想著對方會不會對自己有意見,會不會不放心,這是很多男生的心理情況。 秦以鬆 第一次見丈母孃的好感覺還是非常激動的,因為對於第一次見丈母孃並不知道他喜不喜歡自己,或者是會放點什麼自己想不到的事情,我感覺還是挺緊張的。 曉淡 我覺得第一次見丈母孃的感受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