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變身套逆鱗套金剛套哪個傷害加的多

時間 2022-01-09 12: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考慮有其他狀態加成的情況下 金剛套傷害加的最多 但是在有hs的固定隊 逆鱗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逆鱗3件3/100 5件5/100 金剛就是少一點點而已,金剛比逆鱗便宜

3樓:

變身套和逆鱗套比較 一樣厲害 3套和3套的話. 逆鱗比較厲害 金剛套沒用的 沒有變身套和逆鱗套厲害 給我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變身比較貴,一般stl用,逆鱗和金剛比,逆鱗+的高一些,但是比較貴。

5樓:

jingganghufaba

夢幻西遊變身套和金剛套、逆鱗套哪個傷害加的猛?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套裝傷害加成:金剛》逆鱗》變身。

在沒有陣法、五行、修煉影響的情況下,我們假設物理傷害公式為:(傷害-防禦)*波動係數,本次測試(傷害-防禦)值為1293-459=834,剛根據平砍波動範圍在920~1126之間,我們可以算出波動係數為1.10312~1.

35012,為了減少多次取近似值造成的誤,下面計算仍按照1.10312~1.35012來算。

在這個基礎上,我們可以算出三大套裝的傷害加成效果,如下:

逆鱗套:按最小值算992/1.10312+459-1293=60.27按最大值算1218/1.35012+459-1293=62.77。

變身套:按最小值算980/1.10312+459-1293=49.39按最大值算1200/1.35012+459-1293=49.81。

金剛套:按最小值算1012/1.10312+459-1293=78.4按最大值算1238/1.35012+459-1293=78.96。

關於暗爆的傷害,顯然暗暴不等於必殺,因為上面幾次暗暴的傷害都低於最小傷害的2倍,個人認為暗暴是以高出原來傷害的一定量進行輸出,由於出暗爆的次數太少,無法計算,只能做粗略推測,希望有恆心有毅力的玩家來完成它。

總的來說,按現在最流行的逆鱗套,加59點傷害對各種族相當於近100點的力量屬性點,這是相當合算的,有條件且追求極限的朋友可以再配一套金剛套,沒有化生的時候用用,相當於比逆鱗多2.5段寶石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變身套變身是攻防全加

本人69力武裝滿身無級別

任務裝我逆麟金剛全有

有次副本借了個st變身套發現攻比逆鱗套加的多而且防禦也加了,然後我就又配了變身套。總之貴是貴了確實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逆鱗。變身不加傷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老早就有人問了.具體的只有丁三石知道了.三件裝備第3件是最好的 不為別的就為他可以和和尚的金剛重疊.

變身太貴 一套60的都要3000萬所以該買什麼你因該清楚你要是個富豪當我沒說

夢幻西遊上逆鱗套和金剛套哪個加傷害高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攻擊加成是一樣的。 不過你穿逆鱗套 hs可以加個金剛

1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來說三件套的逆鱗和金剛所加的傷害值是同樣多的、我自己帶的就是逆鱗套、個人覺得逆鱗比金剛好、因為如果隊裡有hs的話、在加個金剛、這樣金剛和逆鱗的效果就疊加了。但是金剛套裝效果不能和金剛法術效果疊加、望對你有所幫助、

夢幻西遊漫天套和浪湧套哪個傷害高

娛樂小八卦啊 漫天套比浪湧套傷害高。因為浪湧帶在凌波城上有特殊的意義,能增加戰意,對於凌波城的價值要高於其他門派。根據夢幻精靈所說的浪湧是根據對方防禦值來提公升傷害,但並沒有具體給出公式。如果面對防禦越高的對方,是不是浪湧打出的傷害就更加可觀,或者在大於多少防禦後,浪湧輸出資料能夠超過漫天。漫天給的...

夢幻西遊變身套裝5件套變身機率是多少

雷霆 3套裝機率 追加法術 3件機率 5件機率 龍捲雨擊 10 30 泰山壓頂 10 30 地獄烈火 10 30 水漫金山 10 30 奔雷咒 10 30 唧唧歪歪 10 30 飛砂走石 6 20 閻羅令 6 20 判官令 6 20 五行法術 6 20 五雷咒 6 20 三昧真火 6 勾魂 6 鎮妖...

看看我的逆鱗套值多少錢

70的衣服確實不怎麼樣,買給空號玩的就差不多了,大概頭國標,估計也就腰帶雖然是國標,應該 不算低,我朋友買了個80的定心腰,800w,不過他是140 的lg,號也是買來的,買來賺錢所以沒必要追求那麼好,如果你是賣,看你賣給什麼人咯,例如買號賺錢帶刷鬼之類的dt,或許全套1500w是可能的。不過前提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