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傳奇裡的熱血傳奇 百區 傳奇續章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20 13:14:28

1樓:匿名使用者

1、版本不一樣,都是傳奇系列的。

熱血傳奇從最早的版本一直到現在英雄合擊的版本,從1.76到1.85。

2、收費和免費

熱血傳奇是免費的,1.85版本。百區版本也就是1.76版本,是收費區,要用點卡。

3、有英雄和無英雄的區別。

傳奇序章相當於1.85版本。有英雄。凡是1.76版本都不**,凡是1.85版本都**,有英雄。如果想重溫不**的1.76版本,建議玩傳奇歸來。

該遊戲具有戰士、魔法師和道士三種職業,所有情節的發生、經驗值取得以及各種打獵、採礦等活動都是在網路上即時發生。

《熱血傳奇》包括白天、黑夜、**、物品等觀念,玩家可以通過採礦、打獵等來獲得貨幣,利用貨幣進行**。整個遊戲充滿了魔力,具有東方色彩。

2樓:匿名使用者

熱血傳奇: 升級慢,怪經驗低。(現在升級較快啦,還有任務做升到40級很快的事) 英雄要到40級才能做。

裝備暴的很少, 差不多都是做出來(金剛石)和活動(用錢)才有。 傳奇續章: 升級快,經驗高,活動多,英雄35級就好做出來啦。

3樓:千尋別來無恙炮

百區就是始終停留在1.76復古經典版本的,1.85也是很多年一直是這個版本沒有更新過,雖然無憂玔奇只有戰法道三個職業,但這經典的三大職業卻可以通過3v3的戰隊形式完成千變萬化的組合,再加上每人的英雄不同,組合數量又更添靈活。

你可以選擇全攻全守,也可以選擇瞬間爆發,更可以使用六道六狗的人海戰術。只是開戰前的隊伍組合,就可以演變成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熱血傳奇百區是什麼意思

4樓:半緣修道半緣女

百區版本也就是1.76版本,是收費區,要用點卡。

熱血傳奇從最早的版本一直到現在英雄合擊的版本,從1.76到1.85。

熱血傳奇是免費的,1.85版本。

傳奇序章相當於1.85版本有英雄。

凡是1.76版本都不**,凡是1.85版本有英雄。

如果想重1.76版本,建議玩傳奇歸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百區 7級以後衝點卡才可以玩 一個月需要180元 無金剛石無英雄無天關地圖也很少 完全靠打怪升級 基本就是1.76版本

6樓:

收費 秒卡區.. 這是和以前1.76的版本一樣的。

7樓:神祕的小學僧

100個區以後都是收費點卡的,所以簡稱百區。

8樓:啞巴在說話

百區簡單的就是· 需要從點卡的區·

在沒出傳奇續章時· 百區成為秒卡區·

9樓:

百區是收費的,其他區是免費的

125是網通的

剛開不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收點卡的區,而且是1.76版本,簡稱百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傳奇類遊戲還是逐鹿神途好玩啊,畫面精美,裝備豐富,故事線世界觀都非常好

熱血傳奇裡法師可以穿哪些裝備,熱血傳奇法師多少級有套裝穿,帶什麼裝備和武器好?

八季 在25級可以穿沃瑪套。具體如下 1 沃瑪套 生命項鍊 思貝兒手鐲 紅寶石戒指 魔杖。2 祖瑪套 惡魔鈴鐺 龍之手鐲 紫碧螺 血飲 骨玉權杖。3 赤月套 法神裝備。4 魔龍套 烈焰裝備。5 聖魔套 聖魔裝備。6 擴充回答 一般來說法師在40級左右是奮鬥赤月套裝為主,熱血的赤月某些區已經不是很難了...

热血传奇裡的英雄技能書怎麼獲得,热血传奇英雄技能書怎麼獲得

英雄技能書好像要打書頁然後在白日門換.現在的傳奇是要花錢才有好的出路,要不就是你慢慢混,等你玩到你自己覺得理想的時候別人已經遙遙的把你甩帶後面了.pk被人虐,打寶搶不贏,你就會覺得很痛苦了.英雄技能書 你花元寶在商鋪裡面買烟花 去打書頁 有了書頁就去 白日門龍人那裡合成英雄技能書就可以了 技能書獲取...

熱血傳奇怎麼掙錢(rmb),熱血傳奇怎麼掙錢(RMB)

在傳奇中賺錢的方式其實有很多,首先大多數玩家的開銷花在了藥錢身上,散人想要在遊戲中賺錢第一點就要學會精打細算。不打沒有收益的架,很多人往往因為一件小事就和別人打得難捨難分,但是想要賺錢就不要在乎這些。每一次打架花費的金幣可能需要好幾天的時間才能打回來。僅僅因為意氣之爭浪費這些金幣不值得。散人玩家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