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不會好看和長相不好看部分意思一樣,部分意思不一樣是嗎

時間 2021-09-20 13:14:28

1樓:錢言萬語

長相不會好看,長相不好看,部分的意思是一樣的,但關健一個是未來,一個是現在,一個定型,一個未定,這是不一樣的地方,詞彙語言邏輯方面也不相同,總得說來都是不忒好看。

2樓:櫻市子來了

這個意思是不一樣的,長相不好看,就是說確定了他的長相是不會好看的,長相不好看,部分是一部分,不好看

3樓:常勝將軍

不一樣。不好看是已經鑑定出來。不會好看只是估計。也可能 好看。

4樓:逍遙姣姣

長相不會好看,是指還有懷疑態度可能會好看,不是說長相不好看,這個是說,肯定的說法。

5樓:於東偉

這兩個應該是一個意思,都是表達一個人不是很漂亮的意思。

6樓:飛的夢

兩個的意思,明顯不一樣,一個是否定的,一個是還沒有否定的。

7樓:檸檬檸檬泥萌

意思是。就是都不會好看的意思。但一個是可能性,一個是已經肯定了。

8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長相不會好看有些推測的意思,長相不好看是結果。

9樓:快樂點噢耶

這個意思應該是差不多的,都是長相不好看的意思呀,有些人的長相就是這樣的,不好恭維的。

10樓:玄德閣

長相不好看的話,那麼其實我覺得這個的話他的意思就是說你長得不好看,還是非常直白地長一個意思,不用去考慮太多。

11樓:求寄波

長相好不好看是其次的,關鍵要內心美。

12樓:刀千雁

長相不會好看,我長相不好看,我覺得有一些是一樣的意思,有一些方面還是不太一樣。

13樓:夜紫俠

長相不會好看和長相不好看,我覺得這兩句話的意思是一樣的

長相不會好看和長相不好看意思完全不一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不會好看,只是猜測,長相不好看,卻是事實,意思大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意思是完全不同的,長相不會好看,只是猜測認為他不會好看沒有見到本人。而長相不好看的意思就是確定這個人長相不好看。所以兩者的意思完全不同。

16樓:雙魚

長相不會好看,和長相不好看。這兩個意思,完全不一樣。長相不會好看,意思是說**將來可能長的不好看。但長相不好看,指的是現在長的就不好看。

17樓:幻夜思

長相不好看只是敘述一個事實,而長相不會好看雖然是模稜兩可,卻有輕視這人的意味在裡面!

長相不好看和長相併不好看意思完全一樣嗎?

18樓:

有點不一樣的意思,長相不好看是普通都認為不好看,這是肯定性的,長相併不好看是有一部分人認為還可以,但仔細看看感覺還是不好看。

19樓:來自靈棲洞雅人深致 的凌霄花

不一樣的,長相併不好看是別人認為好看,你覺得並不好看。

20樓:來福貓

差不多的,都是不漂亮的意思

21樓:愛興不悔

不能說完全不一樣,只能說存在差別。不好看直接定義就是長得一般或是醜的意思。而長相併不好看一般是說不漂亮,更多的是長得一般。

22樓:樂觀寬容

意思不完全一樣,第二種說法要比第一種說法要好一點,也就是說第二種說法的人相對要漂亮。

23樓:花臂刺蝟

有點區別,長相不好看說明長得很醜,長相併不好看只能說不算英俊,一般人,但是不屬於很醜的!

長的不難看,長的不好看,都是一樣的意思嗎?

24樓:孫小悟空

不是一個意思的

長得不難看錶示長得好看,

長得不好看錶示長得醜。

25樓:水晶包

不是一種意思,長的不難看,就說明這個人還湊合,樣貌還過得去,應該是普通的長相,就是一般,所說的很平常,但是如果說長的不好看,就是你長的有點醜,不咋地好看,有難看可慘,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吧?

26樓:平淡人生我第一

長得不難看說明還可以,長得不好看說明是難看。一個意思說好一個意思說不好,是相反的兩個意思。

長的不好看和長的不漂亮意思一樣嗎?

27樓:我隨變

不是一個意思 ,簡單一點吧,50分以下不好看以上好看,而85分以下不漂亮以上漂亮。分數只是打個比方,就是這麼個意思。希望可以幫到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說一個人長得不好看是有些偏醜的意思了。說一個人長得不漂亮是普通平常人,算不上漂亮的意思。兩種都有含蓄委婉的評價別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意思,好看和漂亮是同義詞。我們都是平凡人,長的很普通,不必太在意外表美,只要內在美就夠了。真心、真誠,過好真日子。

長相一般和長相不好看意思有區別嗎?

30樓:雲哈哈哈彩

差不多的意思吧 只是不想傷你自尊可能就說個一般 一般說人家長相不好看 感覺不尊重別人

31樓:萌從天兒降

長相一般指的是五官端正的普通人看著地給人第一印象感覺是很普通很大眾。啊,不好看的人只是長相比普通的還要差一些,給人第一印象是有點不好看。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的,長相一般的說明還可以不難看,但長相不好看就真的難看了

33樓:親愛的勝仔同學

有區別啊,一般,說明不是很好看,但也不難看!!可以接受,但是不好看就說明自己完全不喜歡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吧 長相是父母給的 沒有什麼好不好看啊 如果介意的話可以用化妝品啊 護膚品也可以 畢竟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 也有吧 畢竟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嘛??

不好看和不難看,意思一樣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不一樣。不好看的意思就是難看.醜。而不難看的意思是指長相一般,還沒有達到醜的程度。

36樓:

能一樣嗎?當我用sounds來和你說:不好看的意思不就是很難看的意思嗎?而不難看的意思就是:一般般,過得去,但也算不上漂亮

37樓:最愛婚紗

不一樣啊。不好看就是不怎麼好好看,也就是難看。不難看就是看上去還過得去,算不上難看

超模中也有長相不好看的人,到底成為超模是看臉蛋還是身材呢

中國的超模圈是現在很多大眾喜歡的經常關注的一類人群,隨著現在時代的發展,很多人對時尚方面的要求也慢慢的有所提高,但是我們不難發現,現在很多超模裡面也有很多長得不好看的人,到底成為超模是看臉蛋還是身材呢?其實兩個都要看,只是超模的審美標準跟我們普通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時尚圈裡面在挑選超模的時候,很多人...

我覺得男朋友太好了。長相好,而我長得不好看,別人都說我配不上他。男朋友又很合群,總有一大堆講不完的

如果覺得愧疚自己配不上他,那就讓自己變的更好吧,但要記住不能忘記初始的自己。若愛他請不離不棄 wo嘞個去 如果他是真愛你你就不要離開他,這種男生一般很專一的,我想他應該沒太多的花言巧語吧?你要多關心他,有什麼話就跟他說說,祝你們幸福 日安 有一句話叫,找男朋友一定要找個比你好的,這樣你才能從他那裡學...

是不是不好看,不難看和不好看是乙個意思嗎?

從 來看這個男孩還是挺漂亮的,給人的感覺挺有青春活力的,也挺酷的,挺著人喜歡的,女孩也會喜歡你的,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覺得好就是好的。看著挺好看的,濃眉大眼,白及細膩,長得有點像小姑娘一樣,溫柔大方,美麗動人,任何人看著也挺舒服的,長得也挺有福氣的,總得來說看著好看 你記住別太注意自己的長相,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