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不好看,不難看和不好看是乙個意思嗎?

時間 2022-03-30 12:40:06

1樓:

從**來看這個男孩還是挺漂亮的,給人的感覺挺有青春活力的,也挺酷的,挺著人喜歡的,女孩也會喜歡你的,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覺得好就是好的。

2樓:

看著挺好看的,濃眉大眼,**白及細膩,長得有點像小姑娘一樣,溫柔大方,美麗動人,任何人看著也挺舒服的,長得也挺有福氣的,總得來說看著好看!

3樓:三到此一遊

你記住別太注意自己的長相,因為你又不是鴨子靠臉賺錢。乙個人是否被大多數人認可和長相無關,當你在乙個領域做的被大家認可的時候都會尊敬你,即使你長的像馬雲一樣覺得你順眼

4樓:一紙wang情歌

挺帥氣的小夥子,怎麼會難看呢,你是不是和他生氣了,人生氣的時候當然是怎麼看怎麼難看了,等氣消了就好了。

5樓:木木虍幾

其實是可以,對於不少人來說,是這樣,可以看的出來的,是

6樓:

是不是不好看?回答我說小伙長的挺好看的,白白淨淨的臉,濃眉大眼的,很有氣質,是個勇敢的帥小伙,就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擔當,有沒有能力?是不是能夠腳踏實地的幹下去?

7樓:

看著挺奶油,是個帥小伙。

8樓:來自開羅甜美的天河石

從相片上傳來看,這位小哥長得很帥,**白裡透紅,和女生差不多。

不難看和不好看是乙個意思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呀 不難看是說長得還行或者是好看的意思 而不好看是說長得難看的意思吧

10樓:獨一無二的

不是。不難看說明好看,不好看就是難看。兩個相反意思

11樓:希言澤雨

漂亮就誇好看,不好看就找其他優點,比如這孩子真壯實。

12樓:冀秀媚

不難看是不醜的意思,不好看是醜的意思。

13樓:獨菰氿劍

和愛與不恨差不多,只是角度問題

請問我是不是不好看? 10

14樓:

我覺得你長的還算可以吧,長的很順眼的,**很好。五官端正,長的好看啊不至於難看吧!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自己好看不好看那要看你對自己的欣賞了,要對自己有信心點加油

女孩胖是不是不好看

我認為胖瘦不是問題。和人接觸給人的印象如果都集中在你很胖,那你就沒指望了,如果胖,你就應該提公升你的魅力,比如讓別人第一眼看到你就認為你很可愛或陽光或很有氣質或很幽默或很有品位 只要別人把注意力都分散在其它方面,那你就算是個大胖子,別人也會說她真的很特別很有味道!怎麼回問這個問題?是你胖?還是.我也...

蝸居好看不,蝸居到底好不好看?

還可以,社會熱點問題。經典台詞 現在的社會太現實太殘酷了,沒有人再認為親情是重要的了。但我告訴你,凡是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大問題。人這一輩子,有許多困擾是無法解決的,比方說生老病死,比方說眾叛親離,比方說勾心鬥角,比方說不再相愛。所有的這一切,都比房子啊,鈔票啊要嚴重得多。乙個人可以背金錢的債,卻...

小臉小眼割雙眼皮好看不好看

看來還是有和我情況類似的人哦。我臉也很小,眼睛是一單一雙,一大一小。同學說我是巴掌臉。本來臉就小,那只小眼睛就顯得更小了。割出來的眼睛不一定很好看,現在很多割雙眼皮手術都是靠醫生的經驗判斷,他覺得好看就給你怎麼割,不一定自己覺得好看。我們這邊聽說有一家醫院可以做得比較好,叫成都恆博醫院,他家是做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