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小眼割雙眼皮好看不好看

時間 2022-04-22 07:40:05

1樓:完顏嘉木布賢

看來還是有和我情況類似的人哦。我臉也很小,眼睛是一單一雙,一大一小。同學說我是巴掌臉。

本來臉就小,那只小眼睛就顯得更小了。割出來的眼睛不一定很好看,現在很多割雙眼皮手術都是靠醫生的經驗判斷,他覺得好看就給你怎麼割,不一定自己覺得好看。我們這邊聽說有一家醫院可以做得比較好,叫成都恆博醫院,他家是做之前要先測量你的臉型、眼睛大小、五官比例,然後才決定怎麼割,那樣割出來的眼睛就很自然了。

不知道具體是怎麼回事,我在看那家**,好像還是不錯。你也可以看看(

)你去正規的醫院,一般割出來都不錯。多諮詢一下吧!

2樓:不嫚兒接揚

一般來說,眼睛長了做雙眼皮會好看,眼睛短了,做雙眼皮適合做的窄一些。做的寬了顯得假。

3樓:崇淑華居邈

據你描述,你應該是林妹妹,劉義菲那種乖巧型的mm..

小眼割出來應該不適合你的風格...會有些假..我和你情況一樣..去醫院讓醫生看過,他不建議我做..

適合自己才是最美的..

埋眼線和割雙眼皮 好不好呢,割雙眼皮埋線好看還是割好看,都安全嗎?

你好,隨著醫療技術的飛速發展,現在的雙眼皮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只要你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雙眼皮手術,一般都能達到理想的效果,不會對眼睛造成不良影響。割雙眼皮相對比埋線風險要大。但如果我們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都可以把這些風險降低最低。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促使血液迴圈,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手...

割什麼樣的雙眼皮好看

荔醫整形美容醫院 想做漂亮的雙眼皮一定要對自己有正確的認識 雙眼皮手術發展至今,技術成熟,款式繁多,不同眼型適合的雙眼皮款式也將不同,那麼其中哪種款式的雙眼皮更好看呢?答案是 當然適合自己款式的才好看啊。你知道自己適合哪種雙眼皮嗎?1 平行型雙眼皮 雙眼皮線條跟上眼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重瞼線的設計,...

內雙眼皮好看還是外雙眼皮好看,男生內雙眼皮好看嗎?有什麼特點?相比外雙眼皮,內雙眼皮好看還是外雙眼皮?對於男生來說內雙眼的特點?

鄭州美萊 看臉時代的來臨使得不bai少人對於自己的顏值越來越重視,對於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顏值的眼睛自然也倍加重視,人們的眼皮形狀是影響眼睛美麗與否的重要因素,而由於遺傳等各種原因,有的人是內雙眼皮,有的人外雙眼皮,那麼內雙眼皮好看還是外雙眼皮?在大部分人的審美觀念中,內雙沒有外雙眼皮好看,認為只有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