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一款路由器,請幫忙推薦一款路由器!

時間 2022-04-22 07: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wgt624,到目前為止,我用的最滿意的路由器,不論是效能還是外形;我目前是接4有線1無線,有人開bt看電影時,開網頁稍慢,但比我之前用的思科路由器快多了;這款路由可以設定任務的優先順序,你可以把bt的優先順序設低一點。

2樓:皓雪無垠

h3c或tp-link 都可以。

路由器基本上都帶有pppoe撥號功能。

tp-link wr941n負載能力及功能高於541g

3樓:瀋陽創造網路

推薦 乙個沒有什麼名氣的路由器 但是功能還算是強大 在東北一般用這款路由器的公司還有網咖都很多 艾泰系列的產品 一般**在800--過萬 按照樓主的要求 買個800左右的就足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要求就是要乙個帶路由功能的貓。只要是***的,網速慢 就是其他原因引起的。不要老是怪路由器哦。

請幫忙推薦一款家用無線路由器!

5樓:匿名使用者

老斷是因為距離或者阻擋干擾之內的,一般家庭只要不是隔層,100多平公尺範圍隨便買個都沒有問題,只要是大廠家的質量還都不錯,我買的tp的才60,一樣的訊號很好,沒有什麼掉線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y無線網絡卡和你一樣型號,我的路由用的是tp-link-wr340g

**上信譽好點的加運費105,我電腦城也就105,直接去電腦城買好了。效能,評價網上搜下,n多,也就不複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的不錯呀,我給人裝了許多都是這個牌子的,都沒有你說的問題,真不錯!!

請大家幫忙推薦一款路由器吧

8樓:厙蕭釋念雙

50塊的話你別想不會掉線的還是加點預算吧好點的路由最少150以上!

不是所有的路由的是帶無線的

再說那些幾天線的都是忽悠人的有些高階的路由沒有天線照樣很強

有人幫忙推薦一款路由器嗎

9樓:聖子實

飛魚星路由器。功能強大,**便宜。我們單位就用的這個。可以跟官方客服聊聊,根據你們的需求選一款適合你們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無所謂,是知名品牌就可以,一樣使用;

便宜的功能少,

功能多的**高點;

對單位來講,千把塊也不算貴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搞個舊電腦,買兩塊千兆網絡卡,做個軟路由多好。不會我教你!

12樓:雲古緣

俠諾gqf550 電子白板 智慧型ip/mac雙綁 該有的功能都有,千m 有啥問題可以m我:673063559

大家幫忙推薦一款路由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幾十塊到100多塊的sohu路由器都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補充的回答:哪個型號的都可以,你這是最基本的要求,所有的路由器都支援pppoe,10臺電腦以內只要隨便買乙個便宜點的就行了,當然,你可以買tp-link、d-link、huawei等品牌的會比雜牌的穩定一點。裡面都內建了web配置方式,隨便買乙個看一下說明書,配置很傻瓜化的,只要你知道你的撥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了,不需要專業知識

14樓:

tp-link,150多塊錢,質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我不是告訴你了嗎(d-link 504) 這款比較好用,我家用的就是這個,2臺電腦網速平均,還沒出現段線的情況

能設的,裡面月說明書,直接把帳號和密碼設定在錄由器裡了 ,以後上網就不用輸入了,直接開啟路由器 自動就上網了

16樓:蒼白的大海

家用首選路由品牌:tp-link路由器。

17樓:汕頭電腦維修站

tp-link tl-r402+ soho四口有線寬頻路由器

80-90就可以買到。

18樓:牛x幫幫主

d-link 504 四口有線寬頻路由器這款比較好用,(tp-link、huawei等品牌也不錯)我也用的這個,都2年了24小時插著還沒出現掉線的情況,你根據說明書自己就可以設定了。這款也就90可以買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d-link的吧。比較好。

請大家幫推薦一款路由器給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 ar18-21概況

品牌 華為

型號 ar18-21

類別 華為路由器

參考價 ¥2250

走勢 ↓-150

**時間 2006-10

網友關注 203/12k ↑4.9%

基本資料

產品型號 quidway ar18-21

產品型別 接入路由器

無擴充套件插槽

支援介面模組 電源模組(外接)

網路管理 路由器提供的命令列使用者介面

vpn支援 支援,用於vpn的接入端

qos支援 不支援

內建防火牆 有

ar 18-2x是華為3com公司開發的新一代專業的寬頻路由器裝置,它將路由器和交換機裝置有機地結合在一起,為網咖或企業分支機構提供交換及接入的一體化產品。ar 18-2x路由器包括ar18-21,ar18-22,ar18-22-8,ar18-23-1,ar18-22s-8,ar18-23s-1。

ar 18-2x寬頻路由器的最大亮點在於採用全新的硬體和軟體平台,效能是以前的18-20路由器的4-5倍,4/8個交換網口具有非常高的乙太網接入密度,並且都支援vlan劃分;軟體特徵上面合入了更多的新特性,包括web網管、埠映象等,部分帶s的款型還有加密晶元,具有很高的ipsec vpn加密效能。它們是華為3com公司寬頻路由器中的主打產品,網咖使用者和中小企業的理想選擇。

ar 18-2x路由器支援介面/子介面間的物理層備份,虛鏈路/虛模板/撥號介面/邏輯介面間的鏈路層備份,動態路由實現網路層備份、vrrp實現裝置層備份。另外還支援華為3com公司特有的跨裝置和跨網路的端到端的鏈路檢測備份機制(auto-detect),可以實時檢測閘道器的可達性,解決了傳統檢測機制只能檢測鏈路協議狀態的缺陷,非常適合目前企業和網咖網通、電信雙接入的情況。

21樓:

我覺得,現在用華三msr 20-10路由器不錯. 你到我的空間,看看引數的介紹吧.

防bt,防qq, 限速,防攻擊. 可以擴充套件成無線路由器, 還可以擴充套件異種介面模組. 支援web介面, **率160kpps.對同類的東西好用多了.

新一代的哦. 比18-2x系列的都強.

請幫忙推薦無線路由器

22樓:風雷

推薦騰達(tenda)的w302r,三個天線,效果很好,我自己的公司就用的這個,主要是訊號好,還能在軟體裡設定很多東西,比如說限速啊,ip鎖定啊,流量控制啊等等啊,很實用的

無線路由器對人體的輻射肯定是有的,但是絕對不會比一台手機誇張,對人體的傷害可以忽略不計

23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 tl-wr841n 300m 個人推薦這個, 不錯!

電子產品都是有電子輻射,只是這些輻射是我們人體所能承受的範圍……

最好是別放在臥室

請幫忙一款手機,請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完全符合你的要求的,在市面上面 能買到行貨的 大部分地區 聯想 et860 聯想 s660 夏新 n800 夏新 e860 萬利達 ma900 水貨的話 o2 xda orbit 華碩 p527。其他就不好說了,最好自己看看,這個價位不太好買,想買好點的只能冒風險買水貨了。水貨還有別的很多好機子。g...

請幫忙推薦一款手機,請大家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要看 有不要智慧型,還是國產機比較多啊 幫你找了一下,這個價位翻蓋手機樣式不錯的的確比較少,要等v8降到2000還是比較慢長的乙個過程啊 實在想買可以將就著買v6啊 兩者功能相差也不是非常大 可以考慮一下!建議你看一下k800或者k790。很喜歡。最近準備出手。其他機器不推薦。nokia5300 還...

請大家幫忙一款空調,請大家幫忙推薦一款空調

製冷或制熱快的話對空調有損害,推薦給你海爾或格力的,其他的牌子我也不信任 選購空調的要點 1 製冷量 空調的輸出功率,我國的標準單位是瓦,日本單位是匹,1匹 2500瓦,廠家要求200瓦 平公尺,例如16平公尺房間需要製冷量3200瓦,可以買小1.5匹的32機。製冷量過大效果好但是購機 高,製冷量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