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陽修蘋果手機在哪裡,蘋果手機壞了去哪裡維修?

時間 2022-04-22 07: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益陽市一中正門旁育英橋新開的那個鵬酷科技可以去諮詢一下,上次去那裡換了iphone4的螢幕,現場維修,15分鐘左右,技術比較過硬,而且詳細教我辨別高仿,原裝東西,推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最強的是益陽龍州路口的蘋果專維中心 其他店子都是換些小東西 主機板壞了當場修不好 **好像是4000737101 反正諮詢不要錢 可以先打**問一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益陽維修蘋果產品手機和平板鵬酷科技比較牛,老闆承諾假一罰十而且都是無人為損壞保修兩年,我知道的是幾家售後的貨都是他那裡拿的。我是怎麼知道的呢,有次我的平板放到售後,結果去他店我發現平板在他那裡修的。要是有半句假話,都不是人!

他的手機,平板都是當面維修。

4樓:caco丶一念

我覺得鵬酷還可以 老闆人沒得說 而且也不是那種就知道怎麼賺錢怎麼來的黑心店老闆 一般都會給我們參考 我乙個6s 在他那買的 還沒一年 被我掉水裡了 他二話不說 給我參考意見說 送售後是不會保修了的 如果可以不要保修的話 我就給你拆機 檢測出什麼問題就修什麼 全程都是當著面修 點個贊

5樓:

益陽沒有授權的蘋果專賣及售後店,其它基本上每個手機維修點也都可以修,但沒什麼保障,如果是舊手機倒無所謂,如果剛買的,在保,還是建議聯絡售後比較靠譜。

6樓:金誠手機換屏

如果是要換屏可以找我,益陽金誠專業手機換屏l387532o8ol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蘋果自帶的地圖,搜 蘋果售後,他們還有**2176693,價效比也還行

8樓:

我是專門修蘋果手機的,可以棗我

益陽修蘋果手機在**。

9樓:逄振英摩靜

個人覺得益陽維修蘋果產品手機和平板鵬酷科技比較牛,老闆承諾假一罰十而且都是無人為損壞保修兩年,我知道的是幾家售後的貨都是他那裡拿的。我是怎麼知道的呢,有次我的平板放到售後,結果去他店我發現平板在他那裡修的。要是有半句假話,都不是人!

他的手機,平板都是當面維修。

蘋果手機壞了去**維修?

10樓:換屏哥

1、如果bai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內,只要不du是人為原因造zhi

成的故障dao,都可以直接去蘋果官方售後去版免費維修或權者更換新機的。

2、如果是因為人為原因造成的損壞,比如螢幕碎裂、外殼損壞等等,維修的話就有更多選擇,可以去蘋果官方售後,也可以選擇第三方上門維修平台。各有各的優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壞了其實可以抄不用出bai門,找乙個上門維修的師傅來du家裡維修就行。我上個月也是zhiiphone進水,同事

dao介紹的換屏哥,我就下單了。**不貴,都是明碼標價的,然後師傅挺有心的,維修時候都有錄影,說是公司規定。有180天的質保期。

希望我的經歷能夠幫到你

12樓:幸福並快樂著涵

1、國行蘋果手

復機在保修期內產品制如發生故障,消費

bai者不需du要任何購買zhi

憑據或發票,可就近享dao受質保期內的免費服務.

13樓:apple服務門店

街甲28號 海淀文化藝術大廈b座、屬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33號翠微大廈寫字樓、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東區b座、北京市西城區西環廣場t2座

14樓:愛詩秋菊

如果手機在保修期內復建議到蘋果售制後服務點,只要不是bai人為造du成的可以去蘋果售後免費維zhi

修或者換

dao新機。

如果手機是人為造成。例如進水,屏裂,摔不開機也可以找售後,不過這是蘋果售後會狠狠宰你一頓。所以建議去第三方維修,不過第三方維修要找知根知底信任的,不然被無良商家會偷換你的配件都說不定。

你可以直接找我,在深圳的可以直接上門或者郵寄給我,百分百確定故障,修不好不收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修蘋果手機上海

來正規的蘋果自

售後有四家。

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損壞。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進行維修這樣才有保障。

你可以去徐家匯的飛雕國際2102

黃浦置地廣場1122

閔行蓮花國際廣場1號樓803

普陀長城大廈3704

或者是浦東新區的新梅聯合a座

16樓:懷念

當地蘋果專賣店,有維修的專業人員。望採納。

17樓:青春、染指年華

屁,誰說蘋果專賣店有修手機的,那得到蘋果售後服務那裡修,人物損壞的要收費的,沒過保修期的可以申請換機,別問我怎麼知道、我換過

18樓:善良的手機達人

你好,聯絡聯絡客服諮詢維修**,望採納,謝謝。

19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1,蘋果手機壞了去當地的手機維修店或者蘋果手機維修店維修。

2,iphone,是蘋果專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屬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賈伯斯發布,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1]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發布,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發布,中國大陸地區銷售時間定為10月17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在**啊,可以去你們當地的蘋果售後服務點維修,要去正規的哦,否則載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時候沒有售後麼?找售後,,,不行的話就去專門修手機的地方唄

22樓:難忘的印記

專賣店或修手機的地方,一般都會修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保修期內,直接去蘋果售後店維修就好了,要是過了保修期,自己又比較忙,可以讓叮叮快修的師傅上門維修,現在的維修平台還是比較多的,你可以找找

正規修蘋果手機店在最近的在**?

24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每個地方的會不一樣。都是加盟的。一般乙個城市只有乙個至兩個。

你可以打蘋果官網客服,他會告訴你哪個是正規的。我們這裡正規和非正規居然開在同乙個地方好搞笑。很容易走錯的,所以一定要搞清楚。

25樓:信仰

春熙路店: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悅動蘋果維修,地鐵口附近。

蘋果手機換行鍵在哪,蘋果手機的換行鍵在哪裡

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蘋果輸入法怎樣進行換行 蘋果手機的最新版的換行是在拷貝貼上選單上 蘋果手機的換行鍵在 蘋果輸入法怎樣進行換行 輸入法自帶換行,右下角那個鍵,換行 return 自己好好找找 小玲玲侯 1.在使用iphone自帶的輸入法的時候,一般打完字後是沒有出現 換行 的。2.但是我們打完字後調...

蘋果手機在哪裡調靜音模式,蘋果手機怎樣關掉靜音模式

蘋果手機開啟設定,進入 通用 以後選擇 輔助功能 把 assistivetouch 右邊的圓點撥到右邊。點選螢幕上的小白點,按 裝置 在 裝置 裡面再按一下 靜音 這是靜音上面的 沒有,靜音模式就開啟了。你好,首先,蘋果手機左側最上方乙個按鍵就是靜音鍵,撥動該按鍵當看到凹槽內是紅色時,說明當前是靜音...

蘋果手機觸控在哪裡,蘋果手機怎麼開啟觸控id

懸浮球也叫輔助觸控 小白點,開啟的方法如下 1.解鎖手機螢幕,開啟手機設定圖示。2.在設定頁面中向下滑動螢幕,點選輔助功能。3.然後往下滑動螢幕,點選觸控選項。4.接著找到並點選輔助觸控選項。5.最後把輔助觸控右側的按鈕滑動至綠色狀態即可。擴充套件資料 延長iphone手機電池壽命的小技巧 1.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