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配置是這樣的但是玩dnf的時候有時候機器就會卡住然後就會花屏,顯示卡是剛買的配置看下圖為什麼

時間 2022-04-22 07:35:09

1樓:

換顯示卡之前出現過這種情況麼?

你清理一下顯示卡插槽,從新拔插一下顯示卡。然後換乙個顯示卡驅動試試。

記憶體1g是小了點,對於現在的軟體來說已經不夠用了,如果是win7系統上來就吃掉你800mb。等於說你可用記憶體只有200mb,xp系統通常會吃掉400mb左右。

2樓:___格孑

lzlzlz,來看我的。我家的電腦前幾天,也遇到過此類問題,真心蛋疼。一開始,上網查,說是顯示卡驅動不對,又說是顯示卡太熱。

到後來去修時原因出在了顯示卡的電容上,你卸下顯示卡,電容若有異常就換乙個。很便宜的,去電子城買乙個,幾毛錢而已。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換記憶體2g 吧顯示卡上的金手指擦乾淨,花屏是雪花 還是 馬賽克那種?

4樓:張瑞

主要換記憶體 網速也不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控制不行,建議去檢測一下主機板,還有,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是多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資源被耗盡了,主要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你先試著降低遊戲的的精度看管不管用,如果不行再重灌一下系統。如果重灌過還不行再考慮換個好一點的顯示卡吧,畢竟好幾百的事情,還是能不換就不換

7樓:玫相依

看到你這配置,讓哥說什麼好呢?哥現在用的是i5,記憶體4g,顯示卡gtx580,hdd 是ssd80g+wd 黑盤2tb.

8樓:小山山

隨著dnf地不斷更新,1g記憶體已經滿足不了dnf了,你執行dnf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效能記憶體是使用率是不是超過1g了,還是cpu使用百分百咯。如果是記憶體不夠的話就加多一條咯,最少2g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小了。不過網遊考核的是整體效能。

10樓:

掃瞄看看硬碟吧 硬碟有壞道 就經常卡機

11樓:飛珍

這個配置玩垃圾dnf是沒有問題的,花屏可能主要還是硬體上的問題,一般都是在顯示卡上出現問題的可能性大。如果有條件的話試著用替換法,找出有問題的硬體

12樓:李成剛

記憶體肯定太少了,最好4g,如果主機板支援雙通道就更好了,主機板驅動和顯示卡驅動再重灌一下,這種顯示卡配置有點低,注意調整顯示介面卡的重新整理率。

13樓:★丅羋孒

顯示卡太次了,在怎麼加記憶體也玩不了,dnf網遊裡算配置要求高的,換乙個9800gt 在加上2g記憶體就能玩了,一共下來500塊9800老顯示卡了但是效能一低,我的24寸顯示器都用它玩,如果你的電源跟的上的話。

14樓:孤星逍遙

記憶體1g確實不夠用,最少得2g

本人菜鳥,請各位高手看看,我的電腦配置玩DNF是不是不行啊

應該不行,你連tx的最低標準都達不到,即使你勉強達到了它的理論要求配置也難,起碼是理論的兩倍還可以玩玩!最低配置 cpu p4 2.0 ghz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記憶體 512m 遊戲容量 1.9g 你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太低了 你這配置玩外服不卡 因素除外只論配置 但gf就悲劇了 佌貹已默...

我的電腦這樣的配置可以玩什麼遊戲

一般的網遊還是可以的。比如lol。關特效關垂直同步很流暢的。再大點遊戲就不行了,就得上獨顯。能玩使命召喚多少能不能玩虐殺原形等等遊戲 如果不能 能玩什麼好玩的遊戲!電腦型號 nvdaacpi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directx 9.0c 處理器 amd athlo...

這樣配置的電腦玩DOTA會卡,求助

網路什麼呢?網速最關鍵 看機器配置沒有問題,你可以檢查一下對戰平臺的版本是否最新 網路線路是否選對 電信要進電信房 網通要進網通房 網速怎麼樣 現在一般家庭拉寬頻都在2m或以上一般沒有問題 配置是夠了,不知道你說的卡是畫面卡還是經常出現等待主機卡,畫面卡就是電腦問題,等待主機就是網速問題,htt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