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配置的電腦幾年會淘汰,這樣配置的電腦可以用幾年不會被淘汰。

時間 2021-06-25 08:44:11

1樓:醇正牛奶

電腦 **貴的,效能好的,當然是可以 幾年 不落後的 !

只需要 根據 自己的 預算,選擇 價效比的配件 就行了 !!!

樓主的 搭配 cpu 比較高,顯示卡 主流 !

i7 4790k 超到 4.5g ,還是 可以 5年 沒啥問題的 !!!

樓主的 配置上 也沒有 搭配 ssd 硬碟,我能說 樓主的 預算 還是 有限的 !

-- 不分析了,直接 建議吧:

預算有限,希望 使用時間長點的! e3 1231v3 1350元是個好選擇 !

搭配 b85 主機板 ,ssd 硬碟 ,顯示卡 略提高到 gtx960 ! !!

整體預算上,會和 樓主 i7 + gtx750ti 相當 !!!

--------這個 主機 大概在 4000多點 !!!!!!1

其次 預算 高一些的話,直接 i7 5820k 搭配 x99 吧!

這個 預算 比 樓主 的 i7 4790k 搭配 z97 貴 1000 左右 !

但 畢竟是 6核12執行緒 大快取,可以用 很久 很久 很久 的噢 !^_^

搭配顯示卡 gtx970 (2200元 左右)

----- -- 這個 主機 大概在 7000 多 !!!!!

---------------------------------------------

電腦是 更新 換代的,個人 建議,根據 需求 綜合搭配!

頭重腳輕 , 頭輕腳重 都不可取 ! ^_^

2樓:明仔

你好,5年內沒問題,但前提是要換顯示卡

這樣配置的電腦可以用幾年不會被淘汰。

3樓:手機使用者

按目前來講 這配置可以了。幾年 這個就不好講了 本身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就快

4樓:中華猛腿娃娃

保守點的估計,大約2-3年左右。

這主要還得看硬體的發展前景如何了。

5樓:請填寫使用者密碼

如果不是玩配置要求很高的單機的話這個配置兩年不會淘汰的

一臺電腦大概能用幾年,多久會被淘汰

6樓:_赫爾墨

這個比較難定義,如果你現在的電腦是主流配置大約能用5年,5年後就跟不上了

如果是高配能用7-8年。現在的i7一代還一樣有人用了,基本主流遊戲都沒問題

這樣的電腦配置最低需要多少錢,這樣的電腦配置最低需要多少錢。

我這邊幫你問了乙個賣電腦的,總價大概在5400 6000之間,因為是電子產品所以無法計算準確的資料,一切按當地電子產品 為準。親 你不給我分真得對不起我啊。整套下來大概5500左右!你這個配置可不低啊,保守估計在5000到6000之間,每個地區的 也不相同,再者還要配音箱什麼之類的。不會低於5000...

我這樣配達到下面要求了嗎,我這樣的電腦配置能達到gta5最低配置要求嗎?

你這樣配達到下面的要求應該是沒問題。你沒有說明白達到什麼樣的要求,辦公可以,玩遊戲尤其是大型3d遊戲不行 你這樣符合基本要求,還可以用的 gtx470比gtx650好,所以達到要求了。智商低的人的表現 智商低的人會有什麼表現?寫回答有獎勵 智商低的人會有什麼表現?我來答有獎勵共5條回答 超級晨霧的光...

配台電腦這樣配置怎麼樣

cpu和主機板可以去 上看看套裝,能夠控制在800以內,並且可以拿到超頻4核的配置。不過樓主的顯示卡確實很低了,和你的記憶體還有將要公升級的cpu主機板不配套。公升級後,電腦總體效能提高不多,瓶頸就會出現在顯示卡上,強烈建議換成至少1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cpu是入門雙核 主機板過老 因此建議換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