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電腦配置最低需要多少錢,這樣的電腦配置最低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3-04 07:25:11

1樓:尚錦書肆

我這邊幫你問了乙個賣電腦的,總價大概在5400-6000之間,因為是電子產品所以無法計算準確的資料,一切按當地電子產品**為準。

親 ,你不給我分真得對不起我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整套下來大概55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可不低啊,保守估計在5000到6000之間,每個地區的**也不相同,再者還要配音箱什麼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低於5000,建議比照京東**。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台式,估計就是4千左右,顯示器除外,要是筆記本,估計到5千左右吧 。

6樓:匿名使用者

**在5000左右哈!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便宜啊,大幾千呢,最低多少錢,沒有答案

8樓:洛蝶納昭

顯示器 800元

cpu300 記憶體120元 硬碟 350元 光碟機125元  主機板320元 其它你自己加一下吧

9樓:考振英羽鸞

主機二手的大概在1200到1500左右,顯示器用清華紫光,很牛比的,從桌子上掉下來都沒事,

***不要了,現在要***還有毛的用,我不清楚現在的***除了裝系統還有什麼用,但是用

u盤也能裝系統啊。主機加17寸的紫光顯示器估計只要2000左右。不需要買新的,又不是筆記本啊。

現在好點電腦配置需要多少錢,這樣的電腦配置需要多少錢?

好點的電腦配置,cpu intel i5或i7,顯示卡視訊記憶體2g,視訊記憶體位寬128位或256位 視訊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位寬事關遊戲的效能,事關使用者體驗 快 記憶體8g或16g,硬碟若不是電影或電視劇集愛好者,用固態硬碟好些500g 較貴了,固態比一般硬碟好在大型遊戲載入速度快好多幾乎不用等...

這電腦配置值多少錢,這電腦配置值多少錢

特種電纜檢測工程師 樓主你好,我估計你的電腦配置屬於臨近快要 淘汰的,根本不值錢,我給你推薦兩款電腦主機配置 適中,但是吃雞,英雄聯盟,穿越火線之 類的遊戲,玩起來還是不錯的,開 高特效也是沒問題的,採納謝謝。一 設計方案一之三代機 cpu i5 3470 主機板 華碩h61 記憶體 金士頓16g ...

這個電腦配置多少錢??這電腦配置多少錢?

這個配置的主機不算顯示器的話,在2400 2600左右吧。前一陣子配過這個級別的主機。而且是在電腦城配的。如果網上應該會在便宜些。不要貪便宜買一些廣告吹的很厲害的e5伺服器主機。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顯示器資訊。1 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2 檢視電腦整體配置。發個配置看看吧,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