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台式電腦配置能提公升嗎,這樣的電腦配置可以嗎?然後要提公升檔次要改什麼?

時間 2022-05-10 11: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提公升的了,你這i5 760是i5一代的老型號u,效能也就比i3 4340的四代u好一些,搭配個gtx660,hd7850這樣的獨顯算是最搭配的了,等級再高的獨顯你這u帶起來開始吃力了,有預算把你硬碟換了,160的機械硬碟你這是淘的二手硬碟吧,在加個4g記憶體就ok了,沒必要投入太多,你這平台確實有點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不用大動!這個cpu針腳1156,第一代i5的架構了,雖然老舊但是效能依然秒現在i3兩條街!

如果有需要,就把記憶體再加一條4gb,固態硬碟加一塊120gb的就ok!

3樓:天帝

這樣的配置基本上已經夠用了,如果還想公升級那就將記憶體,顯示卡,換個更大點的

4樓:

可以在加根記憶體,其他的都已經是挺高配了其他都可以滿足高要求了 加根記憶體吧

1333的在家一根組雙通道會更快些

5樓:

加乙個固態硬碟 立竿見影。玩遊戲的話換個顯示卡。

6樓:

可以,cpu加到i7

7樓:gm懶人

只好肯花錢,怎麼不能,要想玩大型遊戲,你換的就多了,,,

8樓:似水流年

換顯示卡啊,,,,,,,,,

這樣的電腦配置可以嗎?然後要提公升檔次要改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問題。你這主機板有點貴,用技嘉b360m d3v的話 519元, 記憶體也是,選擇kingmax ddr4 2800 8g的話490元。 固態你選這個太爛。

三星pm961 256g 590元。

如果要提公升檔次,那自然是提公升顯示卡。 不過提公升顯示卡要錢。所以你得說你多少預算。

10樓:歐仁

基本不用,個人覺得最多加個機械硬碟。

這樣的電腦配置可以嗎?然後要提公升檔次要改什麼?範圍在五千五左右

11樓:紅碩杰

z370都來了,不來個i5 8600k對不起國家。

記憶體條8g足夠,16g浪費錢。

固態選三星960evo。

顯示卡選gtx1066。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不值5000 而且處理器和主機板不配套

你看看套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固態、主機板還過得去,cpu和顯示卡可以公升級。

這個電腦配置還有什麼提公升麼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主機板已經限制了cpu的公升級了。

基本沒有什麼太大的提公升。

如果想提公升主機板,cpu,顯示卡需要更換,而且記憶體也太小了。

這麼下來基本等於重新購買乙個主機了。

15樓:殘月舞馭蒼穹

根本不值得去提公升,a55平台是2023年的貨,cpu主頻低,gt610是個幾年前的亮機卡,這樣一說,cpu平台加顯示卡都是渣渣,那麼提公升就沒有意義了,直接更換新的主機平台吧,老爺機留著看電影上網什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留著做備份盤使用,其餘全換吧,太低端了。

怎麼提高台式電腦的配置?

17樓:愛懻

選擇好商家是最重要的,因為商家一般會賺你很大一筆錢,這樣就能同樣**購買到配置高的產品。給你推薦乙個: http:

18樓:卻彤

台式電腦的配置最主要的硬體部分為:cpu,顯示卡(gpu),記憶體,主機板(一塊好的主機板可以在以後很長時間來相容擴充套件新開發出來的其他配件)所以,您可以先不必花很多錢,先買一塊好主機板,等到硬體都白菜價了再換其他配置也不遲,您說對嗎?呵呵

台式電腦配置還能公升級提公升一些效能嗎?

19樓:

就這個主機不換其他的話,加記憶體,再換顯示卡,就可以了,其他的倒沒必要再花太多的錢去處理。

記憶體ddr2 800的一百多塊,再淘個二手9800gt 真實1g的。也是一百多塊。整個公升級下來300可以解決

20樓:

換顯示卡啊,你128m顯示卡能幹嗎?現在都是1g顯示卡了,你換個1g顯示卡效果全開保證你能流暢玩

組裝台式電腦 這樣的配置合理嗎

配置很不錯了 有點小細節問題 按你說的錢用在刀刃上還有點差距幫你修改一下 主機板降到微星b75ma p45 420 省100多記憶體換威剛4g ddr3 1600萬紫千紅 i5搭配4g記憶體就夠用了 省300 剩下來的錢全家到顯示卡上換his r9 270x冰酷 遊戲效能更強其次電源有點坑 推薦全漢...

求這樣的台式電腦配置,感激,求台式電腦配置

這個價位流暢玩沒問題。較高畫質還是算了。3k 4k 不知道你要不要顯示器。要算顯示器效能又低一截amd 羿龍560 技嘉 微星 華碩 870的主機板 金士頓 宇瞻 芝奇1333 4g條 西數藍盤500g 微星6750顯示卡 安鈦克vp350 機箱任意 aoc2217顯示器 九州風神冰刃玩家散熱器。4...

這樣的電腦配置需要提公升配置需要怎麼換?換那些硬體?記憶體條加一根可以嗎?我有多餘的

應該換乙個好點的顯示卡 記憶體2g xp也夠用了 硬碟如果你容量夠用那也沒必要換,7200轉的夠速了 要麼是兩根記憶體不相容 要麼是你加的那個記憶體有問題 來超 記憶體條 加一根,建議相同品牌的ddr2 800穩定相容好。顯示卡可以選擇gt630,hd6670,6770,都可以 在600元左右,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