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配置還可以但是玩lol卻很卡

時間 2021-06-25 05:45:21

1樓:餅餅

低壓u 降頻了吧 檢查下游戲狀態下電腦cpu的溫度是否正常是否高熱降頻 清清灰塵估計就好了

玩lol 這顯示卡無壓力

2樓:抹淚痕繼續向前

額~~  這是膝上型電腦你拿來當桌上型電腦來玩遊戲, 肯定啊! 你看看你的cpu的頻 才"1.70hz" 還雙核的, 散熱也不好, 玩十來分鐘就發熱了吧!?

3樓:

其他配置還可以,就是顯示卡太低了。別人想團戰,都gtx760m了。你這gt635肯定跟不上啊!!自己去網上搜一下顯示卡晶片的排名吧。

4樓:眾李尋他仟佰渡

顯示卡有點低,至少gtx650,看看你的散熱正常不,s5的lol團戰fps很不穩定的,我gtx660 團戰有時候也會卡的

5樓:誰偷了你的玫瑰

普通本子打不了擼啊,理論上是可以,但是實際玩起來散熱不給力,像cpu就高溫降頻了,這顯示卡也不夠

6樓:樹葉的影子

遊戲裡面螢幕設成無邊框

7樓:易永卓

桌面右鍵看看有沒有nv控制面板

8樓:匿名使用者

你lol的畫面質量是怎麼配置的呢?

怎麼解決玩lol時fps值很低不穩定

9樓:胖大錘開箱

玩英雄聯盟時fps有點低?教你一招,fps立馬提高20

10樓:吉祥

怎麼解決玩lol時fps值很低不穩定最好的辦法當然是換新電腦或者升級配置啦!但是如果勉強也能玩,那麼可以嘗試開啟垂直同步,垂直同步除了減少畫面撕裂之外,額外帶來一個效果就是鎖幀。鎖定幀數之後幀數會變得更穩定,比如開啟垂直同步之前幀數在40-90之間浮動,那麼開啟垂直同步後一般可以穩定在55-60幀之間。

11樓:

fps是顯示卡問題 可能是顯示卡過熱 建議關閉遊戲 休息一會兒

我這配置的電腦為什麼玩lol fps非常不穩定

12樓:華碩服務

外部問題:copy

1、網路環境差bai,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bai個不太像硬體問du題引起,可能是

設定和環境問題,zhi參考dao:

導致fps變低的根本原因在於顯

14樓:愛卡布丶

哥們你的解決的了嗎,我的也是這種情況,配置很高,fps很不穩

配置足夠,到玩lol fps就是不穩定怎麼解決?

15樓:蒜苗炒雞蛋丶

您好來!!

您登陸游戲後看一下源遊戲設定。

看看您的幀數限制調到了多少。假如您曾經按過恢復預設設定,很可能您的幀數限制是60左右。

所以導致幀數上不去,建議您在遊戲設定中,把幀數限制調到無限制 或80-90會大大提高fps。

還有關閉 垂直同步、陰影、環境細節 也能大大提高fps。並且不會影響遊戲,因為主要的遊戲畫面效果來自於粒子密度。所以基本不會影響到您的遊戲體驗。

畢竟不卡才是王道!不卡才能極限操作!不卡才能浪嘛!

畫面再好,一卡就gg!

一般來講哈跳幀數。有3種可能。

1、您的電腦需要拆開來清理灰塵。尤其是排風扇的灰塵,還有記憶體條,顯示卡。這3樣。

2、您的電腦過熱了。膝上型電腦散熱不強。建議買一個膝上型電腦架子,有便於散熱。散熱不佳時經常導致跳幀。

3、您還開啟了別的衝突軟體,比如錄影軟體,錄音軟體,會導致遊戲跳幀,很常見的。

還有什麼疑問可以追問我哦,~

16樓:櫛風沐雨

關閉所有不用的後臺軟體,把那些佔用記憶體資源較大的軟體關閉,節省記憶體空間。

版重新驅動顯示卡

權,或者升級顯示卡驅動,最終讓顯示卡的驅動處於最新狀態。

安裝系統優化大師,整合硬碟空間,優化系統資源。

重新安裝遊戲,重新安裝電腦系統。

按以上方法優化後,遊戲執行狀態會發生改變,異常現象能得到有效緩解。

1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一般fps不穩bai定都是因為螢幕上du顯示的東zhi西太多啦。所以dao

1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網路是不是不太穩定,這個因素很大

19樓:

不穩定也是正常的,人多放技能就不穩定了,怪多也不穩定。開垂直同步就穩定了,跟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一樣數值。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把畫質挨個試一遍,中、中低比較穩定

我電腦的配置能玩喪屍2嗎?還可以玩什麼遊戲

喪屍圍城2的配置 系統 windows xp cpu amd athlon 64 x2 或更高 記憶體 windows vista 1gb或更高 windows xp 512mb或更高 硬碟 8gb或更高 顯示解析度 800x600 光碟機 9光碟機 顯示卡 256mb以上視訊記憶體 directx...

我的電腦配置明明很高了,如圖,但是為什麼玩個輻射4(大型單機遊戲)還是很卡呢

輻射四要高特效流暢的話呢一萬元的主機是必不可少的,i5 4590 960價效比的確很高,頂多4000就能爽玩主流遊戲,但是配置很高這個嘛,見仁見智了,有的人用2萬裝了臺i7 4790k 970全極高都恐怕不能很流暢,而4000元左右的機子。這並不是嘲諷,只能說確實對於網遊來說,很高配置,對於大型單機...

電腦配置還可以,但是3D MAX渲染的時候要不就是自動退出(關閉),要不就是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出圖

你這配置很好了,顯示卡差了,但渲染應該不會這麼吃力吧?如下操作供參考 1 更換64位 3ds max 12 2 渲染時,系統不要執行別的程式 3 你的記憶體很強大,是否組建了雙通道?組建雙通道對執行大型程式有好處 4 顯示卡數低端顯示卡,建議更換乙個1500塊左右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2g以上,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