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一款香水,幫忙推薦一款香水

時間 2022-01-17 01:45:11

1樓:

他們三個牌子都有適合你朋友的香水款式的。1.紀梵希的寶寶系列限量版裡有一款熊寶寶淡香水,包裝簡單大方,葡萄為主的清新果香調,非常適合氣質清雅的女孩子使用。

2.范思哲牛仔系列裡的紅牛仔,粉紅牛仔也很適合年輕女孩,而且包裝比較簡約。我有一瓶紅牛仔,味道比較濃郁,你可以買粉紅牛仔,味道委婉一點。

3.愛馬仕的橘採星光淡香精是一款非常好聞的中性木香調香水。我覺得最值得送的就是這款,我個人覺得無論是包裝和味道都很完美。

其他還有很多不錯的選擇,我覺得送夢仙奴啊奧麗薇也蠻好的,她的每款香水都會以乙個性格形容詞來作為名字,瓶子造型比較有趣,而且他家每年出的限量奧麗薇味道都很好。我有一瓶超凡脫俗奧麗薇,尾調真是好聞極了。

2樓:8023金玉

1.香奈爾·5號2.蘭蔻·驛動香水3.

雅詩蘭黛·歡沁4.伊莉莎白·雅頓·白鑽5.香奈爾·風度6.

聖羅蘭·鴉片7.讓 保羅·戈蒂埃8.古弛·嫉妒9.

卡爾文·克萊恩公司的男士香水克萊恩i號10.阿瑪尼·寄情水

3樓:婷婷

迪奧的 真我 超好聞的,特好。留香也特持久。

4樓:蛋糕中的骨頭

香水相隨的品牌中心,強烈建議看看,基本上都覆蓋到了,希望解決你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anna sui的適合年輕女孩,,不過缺點是持香很短~~~

幫忙推薦一款男用香水,請各位為我推薦一款男士香水

巴寶莉 burberry brit for men inter parfums 瓶身是黑白格紋的 味道清香淡雅,30ml大概300多 范思哲的男用也不錯,是乙個長的鐵盒包裝,淡蘭色的,也是比較清淡的。阿瑪尼 絕度男士。才出的 hermes的大地,armani的mania,burberry的londo...

請幫忙一款手機,請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完全符合你的要求的,在市面上面 能買到行貨的 大部分地區 聯想 et860 聯想 s660 夏新 n800 夏新 e860 萬利達 ma900 水貨的話 o2 xda orbit 華碩 p527。其他就不好說了,最好自己看看,這個價位不太好買,想買好點的只能冒風險買水貨了。水貨還有別的很多好機子。g...

麻煩達人幫忙選一款適合我的香水

小豬妞不想長大 要淡,也要 實惠 可以選擇雅頓噢,綠茶 很實惠的 呢.也清新 前味 葛縛子 大黃 檸檬 橙皮 佛手柑 中味 綠茶 薄荷 茉莉 康乃馨 茴香 後味 樺樹苔 麝香 白琥珀 還有就是小熊寶寶也不錯 不含酒精,但是流香時間短,這個很可愛,很清新 建議你別tb買咯.買了很不放心哦 要是真要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