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到絕境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17 01:45:11

1樓:老金看事

寫不出**的時候啊,真是想破腦袋都憋不出來。

2樓:旌濤拍岸

乙個人被逼到絕境的時候,會覺得非常的痛苦,而且總想要去反擊。

3樓:行走之約

很難受,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很想事情能夠重頭開始。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被逼到了絕境,那麼就會放手一搏就得要使出全力。

5樓:夢痕論娛樂

走投無路了,就會放手一搏,可能還迎刃而解了。

6樓:碩陽人福

當自己被逼到了絕境,我就會覺得自己很不快樂,你會有很多的困難,等著自己去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絕境就是,現在家裡給我提供不了太大幫助,而我只能靠我這3500的工資,妄想實現我的夢想,真的夠絕的。哈哈哈。

8樓:猴45470炭陶

家裡很窮,爸爸媽媽身上都有病,還是幹著莊稼地裡的苦活累活,我愛學習,想考大學,但是他們都勸我回家幫忙,我真的是欲哭無淚,不知該則麼辦。

9樓:手機使用者

上初中前的半年老爸心臟病突然去世,家裡外債累累,真是沒錢,學費欠著,每個月家裡給的生活費都是借的,為了省錢我一周只花4.5元,一般半個月12.5元,買一箱速食麵,這樣熬的,當時03年,我13歲。

真的很難。

10樓:寶寶51735乒怪

壓力非常大,年輕的時候頭髮非常濃密,但這幾年掉了很多頭髮,但是從來不敢在兒子面前表現出來。

11樓:tj74516崩科

我家小時候很窮,最窮的時候負債一百多萬,我爸到處找辦法賺錢,虧也虧過,失敗也失敗過,中間還有過合夥人跑了,這些都得我們獨自面對虧損,感覺每過一天都是煎熬。

12樓:以心

就是感覺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絲快樂,就想著趕緊脫離苦海,外界有時對自己來說,是乙個無助的感覺。要想一些方法,轉移自己的想法。

13樓:尹朶月

做生意合夥人跑了,我乙個人獨自面對做不起來的生意和七八十萬的負債,什麼都沒有,一片凋零。根本睡不著覺,每天就想著明天再說,就這樣過了大半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一直到高一為止,學費都是借的,開學前兩天為學費發愁是我的常態,這可能就是我的絕境,但是我一門心思讀書,從來不想別的,為的就是以後成為乙個不拖累家裡的人。

15樓:荊和尚

高考失利,家裡人對我都是冷冷清清,尤其是爸爸,每天唉聲嘆氣,我一度覺得自己活著沒有意義,想要自殺。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像孤立在這個世界的乙個籠子裡,絕望到沒有出處,感覺生不如死,一直強迫自己想開點,想開點。經過兩年,走了出來。

成熟是一種什麼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盆盆電影說 懷舊就是緬懷過去,指懷念往事或故人。其詞性為動詞。舊物 故人 老家和逝去的歲月都是懷舊最通常的主體。 小壁虎借名字 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是幼稚 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是成熟 憋得住話憋不住尿,垂垂老矣! 海波 不指望任何人伴你一生 不指望任何人照顧你 不指望任何人能包容你 好像從今往後...

拔牙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拔牙是一種什麼體驗?

汗知慧 我戴牙套,拔了六顆牙,但是我覺得沒啥感覺啊,打麻藥不痛,拔的時候也不痛,就是麻藥過後有點小痛,但是是可以忍受的那種 拼音中國 朋友介紹的醫生拔牙,打麻藥的時候沒覺得疼,過了會兒牙就麻木了,醫生過來說看看麻藥打好了沒有,碰碰這兒問我疼不疼,碰碰那兒問我疼不疼,我說不疼,問醫生現在可以拔了嗎?醫...

朋友很少是一種什麼體驗,朋友很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朋友圈幾乎沒有朋友聚會 我的性格比較內向,和別人做朋友的機率很小。上了大學之後,老朋友都分散在全國各地,基本上一年也就能夠見一面。新朋友還沒有幾個,在學校裡面就是宅在寢室,或者去圖書館。朋友圈裡面幾乎沒有發過關於聚會的 不像我有的同學那樣,三天兩頭出去喝酒,泡吧,開房打麻將,我的業餘生活真的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