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被熱水燙皺了怎麼辦,衣服被開水燙皺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01:40:09

1樓:作文小編

說明你的毛衣不是全羊毛的,是腈綸的,腈綸的毛衣是不能高溫整燙的,燙後是爛爛的感覺,沒法補救的。如果是全羊毛的,是不怕高溫的。

可以試試把熨壞的地方噴濕,然後撒上一些細鹽,輕輕的塗勻。讓鹽盡量的滲透到衣物中,然後平放晾乾。等衣服乾透後,再在水中清洗,被熨燙過的痕跡會消失了。

2樓:南辰十一念

回答您好,開水把衣服燙皺了,最好的還原方式就是使用電熨斗進行熨燙,一般的處理方式很難見效,尤其是重新清洗。

其次,熨衣服有著一定的熨燙順序和基本原則,一般來說,先燙反面,再燙正面;先燙區域性,再燙整體。

除此之外,熨衣服時需要等待衣服幹了之後才可以熨燙,在熨燙時需要注意衣服和墊布的濕度,衣服的材料不同,熨燙方式也不同。

希望這些能幫助到您哈

請問您還有其他的疑問嗎樂️?如果您對我的回答還滿意的話,期待乙個小小的評價哈,謝謝啦!!!

提問是掛燙機都沒燙平?

回答那就只能重新洗一遍了哈

更多5條

衣服被開水燙皺了怎麼辦?

3樓:獅子座轉角

衣服用熱水燙成褶皺的解決方法:

1·  噴些水,用風筒吹,水加上熱氣效果不錯。

2·  用濕毛巾貼在皺衣服上,一點一點的把褶壓平。

3·  把衣服噴濕,太陽下暴曬,用熨板熨開褶皺。

擴充套件資料衣物輕鬆除皺的小技能

用吹風機熨衣服。塑料集風嘴非常有用。只需用衣架把襯衫或任何衣服掛起來,然後用吹風機吹乾衣服。吹風機需和衣服保持2.5到5厘公尺的距離,小心切勿燒壞衣服。

開啟平板直髮器電源,讓它慢慢變熱。不要太熱,以免熨壞衣服。變熱後,你只需像拉直頭髮一樣把褶皺拉直。此方法經過證實只能有效去除小面積褶皺。

4樓:鴉昏樹老藤老

1、把衣服掛在淋浴簾外面。當洗澡的時候把褶皺的衣服掛在外面,蒸汽會幫住把衣服也恢復平平。

2、和溼衣服一起放入烘乾機,正好有溼衣服要烘乾麼,正好把皺皺也放進去烘乾20分鐘。

3、噴些水,用風筒吹,水加上熱氣效果不錯。

4、 用濕毛巾貼在皺衣服上,一點一點的把褶壓平。

5、 把衣服噴濕,太陽下暴曬,用熨板熨開褶皺。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每件衣物都有自己可承受的最高溫度,若被熱水燙皺了,有可能導致衣物纖維受損,建議送到專業的洗衣店處理。

毛衣請先檢視衣物標籤,如果毛衣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清洗。

1、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鐘,(毛料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

2、再在放入絲毛淨清洗液或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則選擇輕檔(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

3、用清水漂洗乾淨,拿出後擠幹。

注意:1、毛衣建議盡量乾洗;

2、毛衣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毛料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3、毛衣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濕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曬;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深顏色一般易褪色,應單獨洗滌。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熨斗壓下就可以了,洗過也沒事的。答案補充 只是皺了嗎?以前電視裡有教過這一問題的解決辦法。你可以用涼水將衣服沾濕,然後將衣服放到冰箱的冷藏室裡凍半天,再拿出來看看。你可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洗了 幹了再用熨斗燙 燙的時候注意溫度 不要把衣服燙壞了

8樓:湖心藍戀

衣服用熱水燙成褶皺的解決方法:

一:把衣服掛在淋浴簾外面。當洗澡的時候把褶皺的衣服掛在外面,蒸汽會幫住把衣服也恢復平平。

二:噴些水,用風筒吹。水加上熱氣效果不錯。

三:和溼衣服一起放入烘乾機,正好有溼衣服要烘乾麼,正好把皺皺也放進去烘乾20分鐘。

四:用濕毛巾貼在皺衣服上,一點一點的把褶壓平。

五:把衣服噴濕,太陽下暴曬,用熨板熨開褶皺。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衣服外套還是毛衫啊是毛衫就 拜拜吧

衣服被熱水燙了變皺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bai看你的衣服面料是什麼:

如果du

是棉的,不要zhi管他dao

,下次一洗就好內了

如果是滌綸(聚酯)容的,問題不大,因為它是熱塑性纖維,可以反覆摺疊熨燙,稍高的溫熨燙就行了

如果是錦綸(尼龍、聚醯胺)的,那就徹底完了,因為是一次性定型,終身再也燙不回來的。

如果是混紡的,那要看是哪種化纖和棉混紡?不過一般來說問題也不大,可以熨燙回來的。

毛衣洗皺了怎麼辦,毛衣被熱水燙皺了怎麼辦?

準備工具 熨斗 夾子 厚紙板。1,準備一些厚紙板 家電包裝箱的紙板 將紙板裁剪成原來毛衣的尺寸和形狀。2,將紙板套入衣服裡面,對應進衣服的正身,和兩個袖口,用紙板幫助固定和定型支撐,同時也是撐起毛衣起皺的地方。3,多用幾個晾衣服用的木夾子固定衣服,注意要夾住裡面的紙板,這樣紙板在熨燙的時候才不會輕易...

白襯衣被衣服染上色了怎麼辦,白襯衣被衣服染上色了怎麼辦?

輝磊工藝品禮品定製 白色襯衣被其他衣服染上色可以採用以下辦法,就能使白色襯衣恢復原本的本色。一 白襯衣被染色的部分先用適量的食用鹽來進行分解頑固物質,然後在用加一些食醋在上面,用手搓搓染色部分,你會發現瞬間變得潔白如新。二 可以直接用漂白劑直接漂白,棉質的襯衣可以,真絲桑蠶絲質地的不能用。三 用含陰...

肉粉色貂毛衣服染色了怎麼辦,粉色衣服被染色了該怎麼洗掉

學海無涯 那就拿到附近的皮毛染色店重新換個顏色 粉色衣服被染色了該怎麼洗掉 西紅柿 衣服染色洗掉的方法 1 肥皂鹼水混合液清洗法。將被染的衣物放在盆中,先用清水泡泡,撈出。然後再把衣物放進剛煮開的肥皂水和鹼水混合溶液中,浸泡十分鐘。最後只要用水輕輕一揉搓,染上的顏色就被搓掉了。這樣衣物也就恢復原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