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德語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10-14 20:13:05

1樓:析夜綠

你要明白學習德語的目的是出國留學還是興趣愛好。

德語是一流學府的通行語,德語是歐洲第一大語言,德語是翻譯界第一大語言,世界上每印刷10本書就有一本是德語書。

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大中小學生們認識到歐洲小語種國家教育資源的優勢,使得德國留學的魅力大漲,那為什麼德國留學近些年受到的關注越來越多?

在德國,大部分大學是不需要繳納大學費用的,只需繳納一些相關的註冊費用。另外德國大學的教育制度是嚴進嚴出的,只有學生夠努力,好好學習,才能順利畢業,因此德國大學文憑的含金量在全世界都是有目共睹的!德語是一流學府的通行語,德語是歐洲第一大語言,德語是翻譯界第一大語言,世界上每印刷10本書就有一本是德語書。

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大中小學生們認識到歐洲小語種國家教育資源的優勢,使得德國留學的魅力大漲,那為什麼德國留學近些年受到的關注越來越多?

在德國,大部分大學是不需要繳納大學費用的,只需繳納一些相關的註冊費用。另外德國大學的教育制度是嚴進嚴出的,只有學生夠努力,好好學習,才能順利畢業,因此德國大學文憑的含金量在全世界都是有目共睹的!

2樓:

語言只是工具。 還得學習其他技能才可以完善它

成熟是一種什麼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盆盆電影說 懷舊就是緬懷過去,指懷念往事或故人。其詞性為動詞。舊物 故人 老家和逝去的歲月都是懷舊最通常的主體。 小壁虎借名字 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是幼稚 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是成熟 憋得住話憋不住尿,垂垂老矣! 海波 不指望任何人伴你一生 不指望任何人照顧你 不指望任何人能包容你 好像從今往後...

拔牙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拔牙是一種什麼體驗?

汗知慧 我戴牙套,拔了六顆牙,但是我覺得沒啥感覺啊,打麻藥不痛,拔的時候也不痛,就是麻藥過後有點小痛,但是是可以忍受的那種 拼音中國 朋友介紹的醫生拔牙,打麻藥的時候沒覺得疼,過了會兒牙就麻木了,醫生過來說看看麻藥打好了沒有,碰碰這兒問我疼不疼,碰碰那兒問我疼不疼,我說不疼,問醫生現在可以拔了嗎?醫...

朋友很少是一種什麼體驗,朋友很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朋友圈幾乎沒有朋友聚會 我的性格比較內向,和別人做朋友的機率很小。上了大學之後,老朋友都分散在全國各地,基本上一年也就能夠見一面。新朋友還沒有幾個,在學校裡面就是宅在寢室,或者去圖書館。朋友圈裡面幾乎沒有發過關於聚會的 不像我有的同學那樣,三天兩頭出去喝酒,泡吧,開房打麻將,我的業餘生活真的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