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國語大學和同濟大學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10-14 20:13:05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管理上外和同濟都不是強項,建議你選擇財大,不過財大的金融你分數夠了的話,復旦也可以進了。

建築設計當然是同濟啊。上外就是小語種比較吃香。

一言以蔽之,你的分數如果在上外和同濟這個檔上,又限定於這兩個專業方向,去同濟吧,建築師塊牌子。不過同濟建築的分數高啊,萬一調劑到其他專業,就業情況可能就沒有上外的小語種情況好了,反正你也不讀語言,對吧。

試試同濟建築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很好。上外的就業率很不錯,同濟的專業實力很強,看你是文科還是理科了。文科上外絕對好的,理科同濟很強大。

分數線的話可以去**上查。據我所知上外出來搞金融的還是很有競爭力的。建築設計不用說了,同濟的王牌專業。

我覺得你最好先確定自己的就業方向,搞清楚自己究竟喜歡這兩個裡的哪乙個,然後一定要在這兩個學校裡做選擇,因為這兩個學校層次差不多的。將來填志願的時候要做選擇的。還有,提醒你一下,由於復旦交大近兩年以來實行自主招生,提前招生,所以導致很多底氣不那麼足的學生退而求其次。

你要好好努力啊!這兩個學校不那麼好考的!

3樓:芊雲說電影

同濟大學比較好。

同濟屬於工科類院校,整體實力上要比上外強一點,同濟的文憑比上外的文憑要硬的多。

同濟大學(tongji university),簡稱同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1] 的全國重點大學,是歷史悠久、享有盛譽的中國著名高等學府,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也是收生標準最嚴格的中國大學之一;是「2011計畫」、「珠峰計畫」、「卓越工程師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111計畫」、中美「10+10」計畫入選高校;是環境與可持續發展合作聯盟、國際設計藝術院校聯盟、21世紀學術聯盟、卓越大學聯盟、中俄工科大學聯盟、中歐工程教育平台、同濟—伯克利工程聯盟成員,為中管副部級院校。

4樓:聰明的

我是同濟的,讓我來告訴你吧。

上外和同濟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學校。

學小語種的話去上外是最好的選擇。

當然想學德語的話還是來同濟吧。

同濟的德語專業中國第一。

如果學金融管理的話,同濟應該比上外好。

因為上外除了學語言的其他的專業都很一般。

同濟的金融管理附帶學德語的。

要是想學建築的話,當然還是同濟了。

響噹噹的牌子啊!

祝lz考上心儀大學!

5樓:粥醬全

工科:同濟比上外好

外語系:上外比同濟好

綜合:同濟好

你所想考的同濟大學建築系是同濟大學的招牌專業,分數是很高的在上海,復旦,交大,同濟是最吃得開的,我們老師說同濟可以說是全國的名校,所以同濟的文憑比上外的文憑要硬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學校牌子來看,肯定是同濟厲害。建築類全國高校都算是最好了,不過非常難考

7樓:耿兆伍天祿

那當然是同濟了,上外是文科類學校,你學物理專業的,必須要上同濟。就業的話當然也是同濟工資高了,這是肯定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納良銳卿雲

查了一下近幾年的排名,華師大和上外相對名次靠前,交大一次上榜,比較靠後,同濟完全找不到,所以可以考慮華師大和上外。華師大和上外各有千秋,貌似上外更好一點,研究方向華師大主要是東歐、俄羅斯,上外是中東。難度上交大和同濟反而分數高,華師大和上外分數低。

9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 你要是能在同濟土木混上四年 想考研 轉方向 工作 什麼都行 跳樓都沒問題 是的 我沒說錯 同濟土木學的很辛苦的

上海外國語大學和北京外國語大學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外國語大學和北京外國語大學水平差不多,都是外語類最高學府,排名不分先後

11樓:jj小囧

強烈推薦上外,看bai你要往哪du方面了,如果是zhi經濟的話

一定是dao上外,如果版是政治的話北外應該還可以。權說實話上海外國語大學是全國公認最與世界接軌的大學,北外的語言學術研究和上外不分伯仲略好一點點。但是反思一下語言的研究何必搞得那麼複雜呢?

只要你不是搞學術的,語言只不過是一種工具罷了。所以綜合而言上外才是你不二的選擇。

12樓:

關鍵是看你要到**工作,要從政還是找份普通工作沒有好壞之分,主要看你的以上兩個標準是什麼上海工作機會比北京多,落戶比北京容易

你自己想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又在亂說抄了 誰說上

海的bai考上外容易?對於上海du

考生來說 北外分數明zhi顯比上外低

要說專業綜合的話 其實差不多dao 上外偏經濟 北外偏政治,考**看自己;要說複合型專業的水平,肯定是上外好。上外從83年開始就開辦國際新聞學,全國的複合型專業裡是最早的。

上海外國語大學很難考嗎,上海外國語大學好考嗎

上海外國語大學是 211本科!在上海考都不算容易的。外省更難的!至少要超過外省一本線 五六十分吧。外省 考上海 普通二本的分數,就是外省一本的分數線 外省想考上海的一本學校,至少要超過外省一本線上 50分 像復旦 交大 同濟這種,至少要超過一本線 100分以上 自己去考一下,試一下,可能就是要精英所...

上海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有幾個校區及校區位址 哪個校區最好

lz我也是湖北的,現上外大一。據我所知上外在大多數省招的人都不多,分也很高。基本上來的都是精英啦 因為上外的牌子很不錯的,全國最好的外國語大學之一。很多企業都認的。難不難考上主要還是看個人水平。比如自招的話,就看你自招考試發揮的怎樣了。我是保送來的,當時題目英語比較難。雖然不會有像lz說得那麼囧的題...

北京外國語大學和上海外國語大學怎麼樣?

您好,我正在幫您整理相關的內容,馬上回覆您。北外和上外是外語界的 清北 都是教育部直屬的首批211和雙一流全國重點大學,實力不分伯仲 品牌不分伯仲 地位不分伯仲 錄取難度不分伯仲,旗鼓相當但風格迥異,所以都很好,有相似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地方,但要說哪個勝過哪個,是不存在的,因為各有所長,誰也壓不了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