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一白能遮百醜

時間 2021-09-20 13:14:28

1樓:辰星

我覺得不能吧,其實**白更容易暴露**的缺點,比如毛孔黑頭痘印之類的,還有雀斑!!很容易就看到了,我說我自己。

2樓:辰星

乙個臉蛋白皙 、光滑的姑娘會顯得特別的清純、乾淨,給人一看就有一種如沐春風、心曠神怡的感覺,瞬間對她的好感度爆表。

3樓:隗鶴真

白到一定程度,別人就會自動忽略其他缺陷,就跟很多人計較說這個美男臉太大那個美女鼻子太塌一樣,事實是他們美到一定程度,大家承認他們有缺陷,但是同時還是承認他們美。

4樓:沉夜孤星

老人們經常說一白遮百醜,千萬別不相信,在芸芸大眾的審美眼光中,冰肌玉膚、面如桃花的美是讓人最容易接受的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白了我感覺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其實挺喜歡小麥肌但是真心對五官要求好高啊 稍微不注意就會落個「黑瘦黑瘦」的印象。

6樓:以心

遮不了百也能遮六七十,又白又瘦的話就七八十了,感覺還是**好比較重要,白的話長很多痘看起來也不好哇!

7樓:尹朶月

媽媽總說我曬的想黑土豆一樣,長大以後才知道白對於女生是多重要,女生長的可以不好看,但一定要白,可以好找物件,在人群中也很突出。

8樓:辰星

其實,黑與白的對比就是「土氣」跟「洋氣」的對比,不看臉,主要穿衣服好看,很多衣服白**的人穿了洋氣,黑**的穿了就土。

9樓:卞冰槐

我大學同學,白是白,但是身上**和砂紙一樣剌手,一白真的不能遮百醜,而且不是區域性毛孔大,額頭下巴腮幫子都是,近距離說話真是個挑戰。

10樓:猴21944著韻

會比**黑好些,看得舒服點,是錦上添花的效果,但也不能遮百醜。有一些**很白沒痘的女生,也不怎麼好看。

聊聊你是如何看一白遮百醜的

遮三醜還行,百醜不可能 剛才看小紅書,乙個女的很黑但是很漂亮,變白之後還不如黑好看,所以好看不好看跟白沒關係,長得白的也不是所有都好看。一白遮百醜我覺得這個很片面奧。白一點確實會比原來好看一些,可是說遮百醜這個有點誇張了。乙個五官不好看的人,再白也好看不到 去啊。我只見過一胖毀所有的 白也要 好才行...

一白遮百醜,一錯抵百好,你怎麼看呢?

這話挺現實的,因為乙個人 白確實遠遠看起來特別好看 而你要是對乙個人特別好,哪天做錯了一件事他只會記得你做錯的事情指責你,不記得你曾經的好。一白遮百醜,一錯抵百好,我覺得這句話非常正確,這是因為現實生活就是這樣的,在平時你無論幹了多少好事人們都不會記得,但是但凡有一件事情做錯了人們都會指責你,對你進...

面板黑。所以用百度魔拍拍的,隻美白了。醜嗎,說真話,不怕打擊

說實話,比較一般,穿著不行,考慮到你是個學生也還可以,髮型確實.建議你換個髮型,還有多點笑容。長得像我小學時一姓唐的同學大化版噗噗,好吧,本人覺得你和漂亮一詞不沾邊,即使這兩張圖是剪了漂亮的頭髮,並且美白過了之後。其因有,一,眼睛像死魚眼,二,嘴唇乾燥並且不小,三,臉型奇怪不該有肉的地方長肉了,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