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廠看機臺是啥工作,電子廠裡的看機臺是什麼樣的工作?

時間 2021-09-20 13:15:29

1樓:戎蘊秋梵

機臺操作工的主要任務和職責如下:

一、 開關機步驟

1 檢查導軌之油量及氣壓表的指標是否在規定範圍內.(氣壓5.5kg/cm² ,導軌油 0. 75l以上,切削油60%以上)

2 開穩壓器上的電源開關

3 開cnc本身機體電源開關

4 開cnc電腦電源開關

5 等螢幕示現字型後,釋放緊急停止鈕.(順時針旋轉)

6 待字型停止閃爍後,將模式旋轉鈕置示“原點復歸”處按x、y、z三軸進行 原點復歸.

7 待其指示燈全部亮時,輸入cnc熱機程式.

二、 工作步驟

1 先檢視床臺工作範圍內是否有障礙物,有則清理.

2 根據要銑之工件確定工件的位置,並用治具夾好.(牢固.穩定)

3 尋找工件原點(同程式原點一樣)將其數值輸入g54

4 用手輪或“寸動”按鈕升起z軸,z軸儘量高一些.

5 執行程式

(1) 執行記意體力: 模式開關置於自動執行處,再按啟動鍵.

(2) 執行紙帶傳輸: 模式開關置於紙帶執行處,再以電腦輸入按啟動鍵.

6 測量加工零件 .

7 取下加要工好的零件.

三、 機臺的操作與加工

電極製作,裝夾材料選用程式中第一把刀銑平端面,同時確定加工中心. 操作如下:

(1) 模式開關指向“手動指令”螢幕出現“mdi”輸入m03 insrt eob 再按起動鍵.

(2) 模式開關指向“手輪”用手動銑平端面,確認中心相對座標x、y、z軸歸

零,在“手動指令”下,其機械座標值輸入g54.

(3) 模式“寸動”先按z,並同時按快動提升z軸. 四、 通過電腦從磁片中傳送要執行的程式,操作如下:

1進入dnc當螢幕出現“aic亞州國際”等字樣,表示已進入dnc.

2 按兩次f2,再輸入程式名,再按 enter 兩次.

3 模式指向程式編輯,輸入程式名再按 inpne 鍵.(注以上2與3中程式名可相 同,也可不相同)

4 調好切削液,並執行: 模式指向“自動執行”,螢幕顯示要執行的程式,再按 “起動鍵”.

五、換刀執行下一個程式時,要重新設定z軸高度.

(1) 模式“寸動”左手握住刀杆,右手按主軸上的“主軸鬆刀”進行換刀. (2) 模式“寸動”用左手按“主軸正轉”同時右手按“雙手操作”或在“手動

指定”輸入m03 s×××,再按“起動” .

(3) 模式“手輪”輕輕地銑平端面,銑深為0.01-0.02mm. (4) 相對座標z值歸零,將其機械座標輸入g54. 六、模板加工 標準模板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機臺,就是作業員,也就一線工人!上貨,下貨,查貨!

沒有啥技術含量!不過裡面裝置缺人的話,也可以轉到裝置!就轉成二線了!二線待遇比一線好點!

電子廠裡的看機臺是什麼樣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子廠

看機臺的話

那麼就是操作工

工作比較輕鬆

看著機臺就可以

機臺工主要幹啥?什麼是機臺?

4樓:匿名使用者

機臺就是加工產品的機器,機臺工說白了就是操作工

我在電子廠上班,看得機臺是x射線,他對身體輻射大嗎

5樓:快樂的戰

電子廠在滿足國家對放射性產所安全要求的前提下,x射線機正常工作是可以確保人身健康安全的。

並且國家對放射工作人員(職業照射)的有明確的管理規定,放射工作人員要求佩戴,個人劑量監測器。目的:適時監測放射工作中實際受照劑量,安全評估,採取對應措施。

要求:■常年佩帶;

■位置在左側胸上部(鎖骨部位);

■保持清潔,防止汙染;

■時間不超過90天(每年不少於4次

檢測資料);

■勿弄虛作假。

◆“放射工作人員證”制度(持證上崗)

如果你僅僅是保管x射線儀器的人員,放射防護有三個基本有效措施可以介紹給你。分別為時間防護、距離防護和遮蔽防護。

1、時間防護

受照劑量正比於受照時間,受照時間愈長,所受累積劑量愈大。因此,時間防護就是縮短受照時間以達到減少受照劑量的目的。在—切接觸電離輻射的操作中,應以儘量縮短受照時間為原則。

要求工作前做好充分準備,操作時務求熟練、迅速。在特殊情況下,工作人員不得不在大劑量環境中工作時,應採取輪流、替換辦法,嚴格控制每個人的受照時間,使每個人的受照劑量控制在擬定的限位以下。

2、距離防護

增加人體到輻射源的距離,可減少其受照劑量,即為距離防護。對點狀源,在不考慮空氣對電離輻射的散射和吸收時,人體受到的照射劑量與距離的平方成反比,即距離增加一倍,劑量即減少到原來的1/4。在實際工作中,常用遠距離操作工具,如長柄鉗子、機械手,隔室操作等,以增大人體與輻射源之間的距離。

3、遮蔽防護

遮蔽防護就是在輻射源與人體之間設定能夠吸收輻射的屏障物,以減少輻射對人體的照射劑量。這種遮蔽物稱為防護遮蔽。雖然依靠時間防護和距離防護可以減少人體受照劑量,但是客觀條件有時不允許無限地縮短受照時間和增大距離,此時遮蔽防護是更可取的防護措施。

在實際工作中,應根據具體情況綜合利用時間防護、距離防護和遮蔽防護這3種基本方法。

電子廠招聘的跟單員是真的嗎工資,電子廠招聘的跟單員是真的嗎工資

假介現趕集中國部都介收取費用求職程掙錢例拍照賣床用品車費住宿費 請採納答案支援 招聘崗位 物流專員,跟車送貨 男女不限 無需開車,無需搬運 公司地點在江蘇蘇州,有意者過來面試!1 短途底薪 6000元,外出津貼1oo 天,綜合工資6000 8000元 月。實習期1個月 負責區域 江浙滬 浙江 上海等...

在電子廠上班為什麼要穿無塵服,在電子廠工作有的要穿無塵服,對身體有害沒有

無塵服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關於在電子廠上班為什麼要穿無塵服,蘇州易合通告訴你答案。人體身上是充滿了發塵物與分泌物的,如果出汗更嚴重。穿無塵服可以防止人體身上的塵埃進入到空氣中,影響無塵車間的清潔度,以及塵埃直接進入產品。不起眼的細小顆粒都可以影響到精密電子產品的質量,不穿無塵服可能會導致大量的產...

電子廠aoi測試員是做什麼的,電子廠AOI測試員是做什麼的

飄零下線 aoi automatic optic inspection 的全稱是自動光學檢測,是基於光學原理來對焊接生產中遇到的常見缺陷進行檢測的裝置。aoi是新興起的一種新型測試技術,但發展迅速,很多廠家都推出了aoi測試裝置。不同公司,擔任aoi測試員有不同工作安排。一 電子廠aoi測試員主要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