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廠的返費是什麼

時間 2021-09-13 21:54:03

1樓:迦南

簡單來說返費就是用工單位給中介,中介再從中獲利一部分然後再給求職者的錢,返費其實本不是你的錢,是負責招勞動力的勞務工作者的勞動所得,如果他願意把自己勞動所得分一部分給你那就是你的返費了。

這也是中介的一種營銷手段,就是你被用人單位錄取了,並且去上班了,就可以拿到中介公司返還你的一些錢。

擴充套件資料

中介機構

中介(agency),是一種以向客戶提供中間**服務的機構,它本身並不能直接提供相應的服務和物品,但是它能夠替你尋找並安排這些服務和物品,供你選擇並決定。

舉個例子:你想在家裡辦個小型聚會,你需要一些專業的服務員和廚師,你可以通過中介機構去替你找到這些人員,你可能還需要場地布置,中介也可以安排物品採購和布置。

中介機構有很多,主要的有**中介(提供**所需的資料,客戶等相關資訊),服務中介(提供第三產業資訊,如家政公司),網路中介(通過網路形式提供服務的中介機構),物流中介,房地產中介(包括租售),二手車中介(各種二手車服務資訊)婚姻中介(安排相親撮合婚姻)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廠的返費就是電子廠這個用工單位給中介用來介紹員工的錢,中介再從中獲利一部分然後再給求職者的錢。返費其實本不是屬於勞動者的錢,是負責招勞動力的勞務工作者的勞動所得。普通所說的返費是網路常見詞和生活常用詞。

但是返費有時候不一定會有,具體需要看中介。

3樓:萬物皆可槓

返費就是公司直接給員工的 和中介有個屁的關係 有關係也是中介可以把你的返費給你扣了 你要找其他工作還可以借助中介 但要進廠 最好就直接去找廠區 直招就行了 中介除了賺中介費 啥也不是

電子廠aoi測試員是做什麼的,電子廠AOI測試員是做什麼的

飄零下線 aoi automatic optic inspection 的全稱是自動光學檢測,是基於光學原理來對焊接生產中遇到的常見缺陷進行檢測的裝置。aoi是新興起的一種新型測試技術,但發展迅速,很多廠家都推出了aoi測試裝置。不同公司,擔任aoi測試員有不同工作安排。一 電子廠aoi測試員主要工...

深圳有哪些電子廠,深圳有哪些大型的電子廠

三克油馬吃 深圳的電子工廠太多了,國內好多的電子產品多數來自於廣東,尤其是深圳的,不過,他們正面臨艱難的轉型發展!但是,我們有理由相信 勤勞智慧的人們! 以下是入選全國電子資訊百強企業的15家深圳企業,前面的數字是在百強企業中的排名。1 華為技術 4 中興通訊股份 8 比亞迪股份 10 長城科技股份...

電子廠招聘的跟單員是真的嗎工資,電子廠招聘的跟單員是真的嗎工資

假介現趕集中國部都介收取費用求職程掙錢例拍照賣床用品車費住宿費 請採納答案支援 招聘崗位 物流專員,跟車送貨 男女不限 無需開車,無需搬運 公司地點在江蘇蘇州,有意者過來面試!1 短途底薪 6000元,外出津貼1oo 天,綜合工資6000 8000元 月。實習期1個月 負責區域 江浙滬 浙江 上海等...